家有宝贝257-复活节彩蛋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上周六是教堂的Eater Day Party的日子,约了朋友一起过去。今年的复活节跟泼水节碰到了一起,感觉复活节的气氛似乎就没那么浓了。去参加party的还有孩子带水枪穿泳衣,看起来之后要直接去打水仗的。

我把宣传单丢了,记得的时间是九点,到的时候有些孩子已经在了,去年的Egg hunting是在巷子口的公园,今年的宣传单上没有注明地址,我就以为还在那里,让他们爸爸把我们送到那里,一看门关着,就带他们走到了教堂。

这个时候已经九点多了,我们还不知道要去那里egg hunting,后来看大家都过去一个地方就跟他们一起去,是教堂后面大停车场里面的那个公园,还是按照年龄来划分的,2-3岁,4-6岁,7-11岁,也要按时间顺序开始,帅帅就跟他朋友一起等他们那个年龄段的开始,等了差不多十分钟,太阳真的很晒,天气也很热。一开始,帅帅就往里面边跑边捡,其实就一个地方更能捡比较多的鸡蛋,但他就一个劲的往里面跑,我现在不指挥他,让他按照自己的想法来,多捡个鸡蛋少捡个鸡蛋也没什么要紧的。

可可和贝贝今年是一个梯次的,贝贝今年已经十岁了,明年之后她也不能参加这个party了,童年这么快就过去了。帅帅那一队是有很多更大的孩子去捡的,我不太鼓励他们这样做,有规则就遵守,别人不遵守那是别人的事情,我们管好自己就可以了。

贝贝还捡到了一只金色的蛋,我说应该可以换礼物的。有的鸡蛋里面还有些coupon,好像是可以买吃的。捡鸡蛋结束后,他们就在烈日下一个个打开鸡蛋看里面有什么,小陀螺,糖,泡泡糖,小梳子,奥特曼,小印章等等,看到自己喜欢的小东西就很开心,不喜欢的就送给别人。把空鸡蛋都放在一个袋子里,等下还要还给教堂明年再用。

到了教堂之后,贝贝领到了一个超级大的礼物,一个购物篮,里面有袜子,圣经,跳绳,一些本子,书,糖等等。她开心得不得了。我这次很夸张的表扬她,给她拍照片。

之后进到大厅里,老师讲了基督耶稣复活的故事,每人可以领一个包含故事中元素的鸡蛋,比如钱代表犹大为钱出卖耶稣,荆棘代表耶稣带了荆棘做成的皇冠,钉子代表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等等。

之后还看了复活节故事的电影,这时帅帅说要跟他朋友一起做,他就过去了。后来帅帅朋友的妈妈说里面讲的故事帅帅都知道。还说贝贝和可可坐在前面看。看完电影跟朋友一起逛了逛衣服,吃了饭,然后回家。

回想起来第一次参加Easter Party是在菲律宾,那一年我还怀着可可,贝贝只有三岁,这些年来陆陆续续参加了各式各样很多的Easter Party,也算是见多识广了。

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上周五他们学校宋干节活动玩泼水,本来有去年的水枪。他们想买新的,答应把旧的扔掉。带他们去Big C每日挑了个水枪。

贝贝现在不喜欢卡通人物了,挑了个带小翅膀的粉色。可可依旧钟爱她的Elsa。帅帅选了个红黄色的。贝贝可可还有点咳嗽,我也有点担心。想到去年也为感冒贝贝没有参加,今年还是让他们去了。

放学帅帅跟朋友一起玩,突然很兴奋的跟他朋友说,HappySongranDay, Ocean.他朋友也很正式的回应,Thank you, Shuai shuai.他们俩的交谈让我觉得很有意思,一个劲想笑。

帅帅那天要买玩具,没给他买,他说,you know why I want toys. Because kids like toy, and I

am a kid, that’s why.现在做什么事情都可以讲出一套理论来。还经常跟我们谈判。也行,谈判能力在他以后的人生当中也是很重要的好不好?

那天问可可学校里的事情,她说有个男生老是说她身上fish smell。我跟她说,别人说你怎么样未必都是真的。你晚上洗完澡,第二天早上起来不可能有fish smell的。然后跟她说有的男孩说一个女孩不好可能是因为喜欢她。她说不是,他对所有的女生都这样说。我问她,那你怎么回答?她说,我不理他,就是不想跟她说话,不想跟他一起玩。我说,行,你这样处理很好。

可可对周围的大部分人都是比较nice的,因此她也收获了很多别人的好意。她让我懂得了,在跟人交往的时候,你投射什么,就得到什么。你预设对方是友好的,就会收获友好,预设对方是冷漠的,就会收获冷漠。其实跟对方本身如何并没有特别大的关系,大多数人会按照你对待他们的方式回应给你。所以,无论改善与任何人的关系,首先应该关注的是你自己,你希望自己收获什么?

e}},{i��;3l��0�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4月17日星期一 继续假期流水账,周四周五他们爸爸就放假了,然而他连续加了两天的班,周四下午两点就到了公...
    七彩霞衣阅读 157评论 0 2
  • 1.长期趴着睡觉:不仅容易长皱纹,还会让脸变形 2.用嘴巴呼吸:呼吸会影响到鼻子与嘴巴的形状及牙齿的咬合,下巴会变...
    安羽小日记阅读 230评论 0 0
  • 我以前是很不屑花钱报辅导班考证这种行为的。因为我觉得一个人要认真去准备,他才能够考好。有无辅导班用处不大,况且我觉...
    更向远行阅读 319评论 1 1
  • 明天就回家过春节了,是时候对过去的2016年回顾一下了。 女朋友说得对,自己还是太懒太惯性了,很少反思,对未来也没...
    千山万水阅读 450评论 2 0
  • 1. json_encode echo 返回obj || return 返回string 2. dump ...
    yuzhan550阅读 38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