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二十岁的你

 恩想要写点什么给你,写在你生日的这天,我的男神。给二十岁的你。

 不知不觉中这是认识你的第六个年头了,时间是走的有多快呢,我都这么老惹。说说初次见你,你出现在教室门口,年少轻狂我到现在还清楚的记得我当时披着外套嘴里咬着吸管喝真果粒一脸茫然看着你的模样,果断转身走人哈哈哈谁叫我不认识你。但因此记下了你,青春里的那一抹少年蓝。

 不认不相识,那个时候你们正要为升学的体育考做准备,路过你们班的时候,很大胆且无理的用手指向远远的你对好友说,那男生好帅。好友很不好意思的低下头拉着我赶紧走,呼呼。

 中考的日子一天天逼近,见到你的次数很有限。而我这个八年级的还整天无知的上下课,中午放学回家的路上再看到你,骑着单车旁边有个漂亮女孩呢。心里当时的那个羡慕,当然会认为那关系不一般,后来在聊天中告诉我那天是和表妹一起走。很开心收到你的好友申请,多么美妙的事情,我知道你交的朋友很多,也知道成为你好友的人多的去了,不过 这没关系。我也是你好友圈中的一员,现在时,将来式。

 想说其实与你接触的少,这些年。关注你的动态,查看详情,再翻留言板。男神就是男神,在我眼中真的很特别,你是少年时代里不可多得的小幸运,认定也就无法再改变。也许旁人会说 他很普通吖哪有这么好也不过如此,或者甚至你自己也会觉得没我说的那么好,这些都不重要,你是好是坏,都不介意,仅是我还拥有少女心的时代里认定的遇见的很美好的人,很美好。

 虽然并不遥远,你永远在那里,光芒万丈,好像信仰一样。也敏感,不敢与你多聊,且一直无知,不能跟上你的节奏吧。远远的看着你,孤独一词贯穿着整个漫长而沙哑的青春期。

 常带给我力量和勇气,尽管在那些寂寥的岁月里,我没能成为一个更好的我。

 在我升学的那一年,你也给了我很多鼓励,我也记得。这一年,仅有的一次见面是向你借了书,要转团籍刚好需要回学校,知道你会来学校,前一天晚上都开心的睡不着觉。那个时候,对我来说,是短信时代,妈妈不准我用手机,只能偷偷的找到手机在被窝里给你发短信。后来没能再见到你,告诉了我你的班级我也无法去学校找你。不过!还是去给你送过一回零食,你喜欢就好。

 你是属于白天的,晴天朗日才配得上你的笑。

 不是想借此表达什么,也不是暗恋,不过光明正大的纯粹的喜欢着你,一句喜欢,并不是意味着要告诉你,就要发展成另一种关系。这些都没有,对我一点都不重要,只想远远的看着你,做你的好朋友。

 世事如书,我偏爱你这一句,愿做个逗号,待在你脚边。明亮又温暖。

 奶茶写给陈升的“给九十岁的你”,那个漫漫长路中陪伴她的老师,奶茶现在也独立了,贪玩又自由的风筝断了线,也就无法再回头吧。陈升说奶茶是小树苗不能总依偎在大树下,如今的树苗也长大了,她说,你总会有九十岁的时候,我也会有八十岁的时候,不奢望树苗长的比别人高大,但能确定的是我的树顶能够看着你的树顶就好了。

 我的男神,男神不老我心依旧。我这一生有你我都会在你身边,甜言蜜语没有但却有我这个好友。

 给二十岁的你,想要好好的感谢你,教我成长。

 你说,希望我有一个好未来。我的愿望里有你,希望好朋友能伴我同行。

 以前我从来不觉得我有多幸运,但能够认识你,真的很幸运。人本身就是 螺旋,在同一个地方兜兜转转,每次却有不同,或上或下,横着延伸出去。这样想到,觉得自己还是应该再努力一把,我 想要追上你的脚步。

 天也欢喜,地也欢喜,人也欢喜。欢喜我遇到了我,我遇到了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19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63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933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20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0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4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9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7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27评论 1 244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2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4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9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7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8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