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不起的殿下大人》,又名《拯救前男友游戏》


最近偏爱甜宠网剧,前段时间赶上了《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下文简称《殿下》)的末班车,看完了全集。所以,这次打算安利一下这部剧~



一开始我是被热搜吸引了注意力,说是《殿下》是一部极其沙雕的网剧,不少营销号发了沙雕片段剪辑:憨憨直男团凑到一起研究女生为什么会生气,和讨论送什么礼物给女生等问题。

虽然很多都是烂梗,偏偏我的笑点比较低,正好那时候我剧荒,于是就点开了《殿下》第一集开始看。

后来发现《殿下》每集的时长挺短的,大概在30分钟左右,于是第一晚,我一下子就看掉了6集!我上车时间正巧赶上《殿下》收官,一个周末我就刷完了全剧。


总的来说,《殿下》这部剧除了部分走剧情的片段看得有点别扭外,大部分的轻松搞笑剧情都挺和谐的,剧里各个人物都是谐星,就连反派也是史上最沙雕、最可爱的反派之一。


首先是女主林铮铮,本剧剧情扛把子。为了拯救不小心被困游戏的大明星“前男友”(当天吵架的时候,闹分手了),林铮铮亲自去游戏中逮人救人。

剧情设定是只要女主帮助男主在游戏中顺利登上皇位,两人就能安全退出游戏了。


女主原本以为任务会很简单,没想到游戏中的男主由于游戏存在的问题,失忆了,不记得现实生活一切,认为自己就是游戏里的三王子。

难关不止一个:剧情中女主虽是男主的王妃,但是关系很不好。不仅是不好,女主在游戏里甚至一心想除掉三王子,为此还特意和反派二王子联手.....


不过,好在游戏设置较简单,游戏人物有好有坏,但几乎都是单细胞的简单人类。女主性情大变,一开始有怀疑,最后都被蒙混过去了。

尤其是反派二王子,女主的借口烂到不行,偏偏他都相信,甚至有时候还自己过分解读,帮女主开脱!

那么配合又可爱的反派,真的不多了......


男主涂思熠,别名自恋王子。游戏中的涂思熠把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当了明星后的惯性带回了古代,自恋是常态,谁让他在游戏中的设定也是万人迷。


除了自恋、会音律、比反派善良,涂思熠还有个“女主专用人设”——单纯

不知道恋爱怎么谈,得女主手把手教;不知道礼物怎么送,问了好兄弟,几个人在菜鸡互啄,还莫名自信;不知道自己其实身处险境,完全没有危机意识,自由浪漫得很??

由于游戏人设,女主是将门之后。所以,常常看到男女主剧本拿反的画面,女主上阵杀敌,男主负责“貌美如花”


因为沉迷音律(音乐),男主不沉迷于权术斗争,但是女主的任务偏偏就是让男主争,这也成为两人前期的主要矛盾之一,女主通关的难点之一。


男配沈戴夫,一个编剧为了省脑力取的名字(并不),他真的是一位大夫。

沈戴夫二句不离医学,撩妹都只谈煞风景的医药知识,最终撩妹失败吃草的名场面,真是让人闻者伤心、听者流泪、看者捧腹大笑。


现在的剧,男配往往还有另一个新功能——和男主组cp(小声bb)~所以在剧里,男主男配的同框画面有时候甚至比官配还“和谐”的。


还有就是副CP,男主妹妹涂思雅和古代健身教练崔埙。


两个人,一个是男人婆(其实妹妹性格很软萌的,只是热爱穿武装,性格大大咧咧),一个热爱健身的江湖小骗子兼富二代。


两个人的化学反应有时候比主CP还要吸引人,尤其是撒糖的时候更是甜得不要不要的!

名场面就是两个人运送一个“遇空气就会蒸发”的毒药回王府,毒药不小心洒了出来,两个人不得已轮流用嘴传送。(这一段不能深究剧情是否符合科学性)


就这样两个人一路“被迫”接吻回了王府,这一段真的是又沙雕又甜又很无厘头,我看的时候笑到隔壁邻居都要过来打人了!


剧中主要反派二王子也很搞笑,操着一口台湾腔,说出的狠话都不狠了。(当然,本来也不狠) 

明明是反派,总是计划失败,被女主搅了几次局才发现女主和原来相比有了异心。怕尖嘴动物,偏偏后面还要用飞鸽传书??


总的来说,整部剧每一个正常人,就连女主有时候也很沙雕。《殿下》就是这样一部人物的人设简单,剧情轻松搞笑的网剧。

有了《殿下》,我2019年最后的追剧时光增加了许多欢乐~如果你也想收获简单的追剧快乐,不妨看看《惹不起的殿下大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