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iss  you  静美流年,绚烂一场时光的盛宴

这些年 ,一个人 ,风也过 ,雨也走, 有过泪, 有过错 还,记得坚持什么 ?‘’ ‘’ 真爱过 ,才会懂, 会寂寞 ,会回首 ,终有梦, 终有你, 在心中…… ‘’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荣幸 ! 再茫茫人海中遇到过你,永远也忘不了你那迷人的微笑 ,你温暖了我的心灵,记忆最深处的你是一个让我无法企及的大男孩,你永远是万众瞩目,而我只是芸芸众生中最最平凡的一个小女孩                      每当我一个人静下心来的时候,便会不由自主的想起你 ,和你一起的每一天,我都很开心,很满足,忘不了我们坐同桌时一起闹,一起玩,一起分享美味的零食,也忘不了我们一起学习,你问我问题时我的小窃喜,更忘不了你和我打赌的情景,有时我们也会把学习、作业、功课什么乱七八糟的一切事情全部扔一边尽情地‘’游戏‘’人生[憨笑] !(当然还是贪玩的过,回想起我的高三年 : 哪有前辈们讲的——高三有多苦多累 ! 反正我过的那叫一个潇洒啊 ! 想学就学,想玩就玩,心情好才是真的好 ! 总而言之一句话 : ‘’一切看心情 !‘’)还记得那次拔河比赛完了你给我涂红花油,虽然你没有别的想法,但我早已暗自窃喜,从盛夏到秋冬,你会穿着我的大校服棉衣睡觉,每次课间跑操你总让我帮你拿书,有时见了我还偷偷拍打我的头,而我也不生气,只因那个人是你,我很羡慕那些可以围绕再你身边的女孩,但是我的性格使我只能默默关注着你,如果不是上天安排我们是同桌,我想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有交集,我们毕业3年了,但我还是会想起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了,后续我不想写了……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通过这件事情告诉我们一个道理:

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和最爱的人,却把耐心和宽容给了陌生人?你们怎么想的呢?

总而言之我是这么想的:……(自行脑补去)

三年备战,问鼎六月。起于晨曦,志在未来;休于宁夜,学在今朝;心无旁骛,悉心钻研;争分夺秒,勤学苦练;埋头苦干,只求无憾。奋战5天,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 。奋战5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我们应该领悟 : 前面是什么,我们无法估量,但此时此刻我们坚实地踏在大地上,这就是希望!正如汪国真高呼“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正如韩东坚信“山的那边是海”,我也坚信在我们所能把握的必然之中我们必定能创造生命的精彩。高四狗,加油!

青春就是这么神奇,它接受大多数人的不明就里。学校附近的小酒馆夜夜鬼哭狼嚎, 可谁都不知道,除了生死,这都不算别离……

背井离乡已整整两年……人生就像一列行驶的列车,走走停停,在每个站点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不管怎样,我们都要有生如夏花般灿烂的微笑,因为下一站定会有一个人陪你走完整个征程,让你飞得更高,看得更远……

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或者一个问得尴尬,一个答得敷衍。生命里出现的人,相信都是冥冥注定着相遇,相识,相知,相陌。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因为来世你们不一定相遇。一个人的好与坏,都是上天给的一种恩赐,一种历练。做人要懂得知足,我理解你的好,你也能感受我的美!且行且珍惜……

——致以前那些玩得歇斯底里毕业后从不曾联系的‘’老友‘’们

青春,在回忆里搁浅。你我曾经的笑靥,已定格成最美的画面……

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你便会发现: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著的人,现已变得可有可无。

最可怕的不是没有上进心,而是永远藕断丝连地同情自己。心里是冲劲十足有毅力,可到了实践这方面却变成了——手机离身就不能活,早晨也是按掉闹钟继续睡,所有的书籍都在桌子上积灰,每次吃完之后才想到要减肥。不怕这个世界对我们残忍,怕的是对自己的放纵。

——致一直为梦想而执着拼搏的最亲爱的自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流云天霜晚,殇歌谁怅然……

最后要感谢的是那些人生道路上给我阻力使我绊倒,和给我动力使我奋发向上的以及看我不顺眼的你们所有人。

感谢你们强壮了我的双膝,让我跌倒以后变得更加顽强;

感谢你们把我当成榜样,让我成功之后变得更加感恩;

感谢你们把我当成对手,让我奋勇前行,永不回头。

感谢你们把我当成敌人,让我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下面我就把这首歌送给我生命中所有遇到的你们 :

‘’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头。

谁人能看透?

红尘呀滚滚,痴痴呀情深。

聚散终有时,

留一半清醒, 留一半醉。

至少梦里有你追随……

我拿青春赌明天。

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

何不潇洒走一回?

天地悠悠,过客匆匆。

潮起又潮落……

恩恩怨怨,生死白头。

谁人能看透?

红尘呀滚滚,痴痴呀情深。

聚散终有时,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至少梦里 有你追随……

我拿青春,赌明天。

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

何不潇洒走一回?

红尘啊滚滚,痴痴啊情深。

聚散终有时,

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

至少梦里 有你追随……

我拿青春,赌明天。

你用真情,换此生。

岁月不知 人间多少的忧伤。

何不潇洒走一回?

我们五年前的九月匆匆地相遇,两年前的六月匆匆地分离,两年后的今天匆匆地回首,再过几天就变成了匆匆地离开……

——致我大一中所有的辛勤园丁和莘莘学子们《匆匆,过客》

记得苏岑曾经说过:‘’ 宁可孤独,也不违心; 宁可抱憾, 也不将就。能入我心者,我以诚待之; 不入我心者, 不屑以敷衍。 指缝太宽, 时光太瘦,一辈子真的很短…… 若懂 ,请惜! 我用心待你。‘’

高山流水觅知音,明山秀水喜相逢。

幸福的模样该是这般 :

你若老去,

我亦随之老去。

相顾无言,

却相看两不厌。

归功于时间,

久而久之建立的情谊——

我们收获着友谊,

同样也收获着幸福。

良驹马酒,温酒煮茶。

日落到归家,纵月到天心。

一夕未圆,纵夜皆是玦。

我有我的铿锵此行,

你有你的往事穿肠……

当晚霞送给夕阳,

月色一卷呈送给大地。

你若在,情谊便在;

岁月的心跳,依旧悠长;

彼在,此在;

彼此依在……

如花 都不及你万分之一的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547评论 4 37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75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52评论 0 22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69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56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95评论 2 32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80评论 0 21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24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72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7评论 3 26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9评论 3 24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2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89评论 2 28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87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