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活动】接龙客栈新年大接龙【送给简书】

新年大接龙

接龙客栈11月新栈规
接龙客栈十二月房客故事12.25
简书《接龙客栈系列》文档


文丨蔷薇下的阳光

引子

又是一年伊始,在这个相知又相守的年纪里,大家齐聚简书,一起迎来了新年大接龙,这一日,接龙客栈张灯结彩,只为了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外出云游的人儿也都回了来,2017年是鸡年,所以客栈老板特意派人去十二生肖村请来了鸡大婶和其他十一位生肖一起庆祝新的一年,可谁想十二生肖村的村长胖达忽然飞鸽传书来:一鸣,鸡大婶失踪了。

顿时,整个客栈都乱了,加上村长胖达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般转来转去,本来鸡大婶是送给简书的一份大礼,可,在这个时候,鸡大婶却闹了失踪,谁也不知道她去了哪里,她可是2017年的明星呐。

胖达带着其余十一位生肖来了客栈,一起商讨鸡大婶失踪的事情,距离除夕夜还有大半个月,他们必须在这大半个月内寻到鸡大婶,否则,简书怪罪下来,谁也承担不起……

就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梅珈瑞出现在了大家的视线里,梅珈瑞,世间少有的美男子,他,上知天下,下知地理,博古通今,如今他竟然出现在了客栈,肯定有事情要发生……

只见梅珈瑞拿着一份书信走了进来,一鸣和胖达不敢怠慢,只得吩咐大家将茶水奉上,“一鸣,胖达,鸡大婶是不是失踪了?”梅珈瑞神色凝重。

一鸣和胖达点了点头,“我们正在商量怎么去寻找鸡大婶……”

一鸣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梅珈瑞给打断了,“这里有些线索,但是这些线索中有真有假,至于鸡大婶去了哪里,我也不清楚,你们来看看,这条线索指向鸡大婶去了简书大陆寻她的金蛋去了;这条指向鸡大婶去了京城寻她的梦中情人;这条指向鸡大婶去了21世纪游玩了;这条指向鸡大婶去了无间道,说什么也想混混社会;还有……”梅珈瑞说着。

所有人都觉得十分无语,这鸡大婶难道不知道还有大半个月就要除夕了吗?她可是大明星啊……

“那我们该怎么办,这么多线索,到底哪条是真,哪条是假呢?”胖达问道。

一鸣忽然想到了一个办法,“这样吧,还有大半个月,梅珈瑞先生,我出动我们客栈所有人以及胖达村子里的其余十一位生肖,结队各个线索去寻找,如何?不管谁的线索是真,找到鸡大婶之后,以这个为准,告诉其余的人。”

“这个可以有,这样吧,一鸣你分好队之后,抽签吧,无论我们去到什么地方,都可能会遇到未知的事情……”

就这样,大家抽了签,分了组,各自去往各自线索的所在地寻找鸡大婶,时间为半个月……


1.以上为引子【序言】也就是故事大概的主线,你也可以抛开这个序言,看第二条。接下来的内容以接龙为主,接龙人数为4--5人,自由组队,自己确定主题接龙下面的故事,组员一人一章,循环下去,直到结局,组员选出队长,负责制作文章目录,不会做目录的可以问我哈。

比如鸡大婶去了简书大陆寻金蛋,这个可以写成武侠,鸡大婶去了京城这个可以写成古风,鸡大婶去21世纪了可以写成现代文,鸡大婶去了无间道可以写成黑社会等等等等等等,这个只是作为参考,还有其他的,你可以自行脑洞,最终的结果是你可以是寻到鸡大婶,也可以没有寻到鸡大婶……

2.题材不限,主题围绕寻找鸡大婶,你可以按照我给出的引子来续写下面的内容,也可以抛开我这个序言,自行脑洞续写,但最终的结果都是寻找鸡,比如寻找属鸡的人等等。

3.人物可以自行脑补,不需要一定用客栈的人,接龙的队伍到月底需要一个完整的故事,未完结的不作最终评选之列。

4.面向所有爱好文字的人!自行组队后,然后在你文章开头注明哪几个成员就好以及请注明本次活动的链接和投稿的专题。

5.文章统一投稿到简书新年大接龙活动专题,记得关注哦!

6.文章标题统一为【新年大接龙】+文章名+序号

7.截止日期:1.1---1.27


请认真阅读以上规则,其实归根究底很简单,围绕寻找鸡大婶,自行组队接龙故事,仅此而已。


本次活动评委:一鸣长街柳影半朽挂着面帆的张大帅六洱


奖励

本次活动看参加的组的数量来定名次的数量,等组的数量定下来后,会再次更新名次的数量。一般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均以新年红包的形式来打赏奖励,奖励待更新哈。


本次活动如果在组队方面找不到人的话,可找长街柳影、也可以找蔷薇下的阳光帮忙随机组队哈!今天要找人组队帮忙的话先找长街哈,蔷薇今日有点事情,一号就空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70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0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462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75评论 0 21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6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4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3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90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34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4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6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2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4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26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74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