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先生与C女士


爱,就是陪伴,没太多别的

文/虫儿飞

   1

   2016.6.11那是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个晚上,C先生约了朋友和一个刚认识不久的C女士去唱K。

       今晚去唱K吗?C先生微信说。

       今晚?几点?我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吗?C女士很快就回复说。

        可以呀,今晚八点吧,房号到时再告诉你,C先生说。

        C先生一向不喜欢迟到,就提前半个小时订好房号等待朋友和C女士的到来。

         那是C先生和C女士第一次见面,C女士一身成熟稳重的样子,而C先生给C女士一种还是学生的样(C先生长的不怎么高大,看起来比较年轻)。

       唱K中有的点歌唱,有的玩骰子,气氛算是比较热闹,C先生的朋友和C女士的朋友也玩得比较好,有说有笑的,C先生和C女士也投入了玩耍当中,一起玩骰子和大冒险,好像大家都陶醉到快乐的天堂中去。

       快到散场了,C先生想送C女士回家去,被C女士拒绝说,不用这么麻烦了,我家就在这附近,我有朋友送我回家就可以。

       那好吧,下次再约,回到家记得微信我,手无意慢慢的举起摆"再见"的姿势。

最成熟的爱,是拿出内心深处最珍贵的那缕阳光,去温暖、陪伴、理解那个和你共度一生的人。

  2

      上次出来唱K后,C先生和C女士都有在微信一起聊天,也聊得挺开心,有聊未来的,有聊工作的。

         一天,C先生在朋友圈转发了一条关于"川野病院"的鬼屋积赞有58个就免费送两张门票。

         C女士看到就评论说,带我去。

         有两张票就一起去呗,回复C女士说。

         开玩笑的啦!C女士说。

         嘿嘿!C先生说。

        C先生是个不敢看恐怖片的男生,没有完整看完过一部恐怖片。C先生想到C女士就特别想去,之后就拖朋友帮忙买了两张票。

         C先生拍了照片给C女士说,我取到了两张门票,9号有时间一起去吗?

         你取到票了啊,棒棒的,爱你(表情),那就9号去吧!C女士微信回复说。

          9号前一天C先生提醒C女士说,明天下午记得不见不散哦!

            这几天身体不怎么好,来M,不怎么想去,C女士说。

           有我在,保护你,C先生说。

         就你这句话,明天就陪你一起去,C女士说,可能是打动了她的心。

          2016.7.9 C先生和C女士相约吃个中午饭就一起去"川野病院"冒险,听说挺恐怖的,C先生心想第一次去这种地方冒险会不会吓到手脚抖。

          来的人可真多,排队排得一条长龙,不时还听到里面的女生尖叫的声音,C先生开玩笑说,会不会等会你也这样尖叫。C女士说,不是有你在保护吗?C先生摸摸头说,对呀。其实C先生心里也挺怕的。

         到我们了,一组五六个人进去,每组一个电筒和一个盾牌。因为这组有两个男生和三个女生,所以最怕恐怖片的C先生做先锋。

         C先生拉着C女士的手刚进去就被满脸嗜血的鬼(工作人员)吓到三个女的往后退,C先生说,别怕,有在。拉着C女士的手继续往前走,在这过程中C先生感觉在照顾一个还没长大的孩子。尖叫声越来越大声,C女士越来越害怕,这时C先生感觉没拉到C女士的手,就拼命的往后找C女士,这时C先生真的很担心C女士被吓到,拼命的喊C女士的名字说,你在哪里呀?喊了五六遍。之后在后面找到了C女士说,跟紧我。一看到鬼上来我就会向前阻止不给说,别吓她们了,就此打住好不好,她们已经经历过刺激了。鬼就再也没有出来吓过,拉着C女士的手C先生感觉到C女士的手心全湿了。

       出来后,C女士的头发后背都湿了,C女士真的感受到了刺激和惊吓。

       休息了一会C先生和C女士就去了甜品店点了杯饮料。C先生知道前几天C女士来了M,就叫她不要点饮料了,喝点温水。

      没事的,喝一点点就好,C女士说。

     难得这么高兴就喝一点点吧。

      C先生和C女士就聊刚刚发生的事情,C先生开玩笑说,你又说不会尖叫?不知道刚刚是哪个的尖叫声最大。

        C女士说,那是因为另一个女先尖叫我才跟着的呀!不对,你不是说你不敢看恐怖片的吗?怎么你进去出来后都这么淡定。

         C先生笑了笑说,我也不知道(因为你的尖叫声激起了我的勇气想保护你)。

     喝完东西还有大把时间不知道去哪里。C先生先到了个地方说,不如去大信玩玩。

        C女士说,好啊。

      C先生和C女士就去大信玩了几个小时。C女士说,我饿了想吃烤鱿鱼和鱼蛋。

    C先生说,你来了M,吃这些油炸又有点辣的东西不好吧。

 C女士憋嘴说,人家想吃嘛,好久没吃过了。

    C先生被C女士温柔的话打败就去买了四串烤鱿鱼和一盒鱼蛋,还特意吩咐师傅不要放辣。这时被C女士听到大声说,要辣的,不辣的不好吃。C先生还是吩咐师傅少放点啦的。一起找了个皇茶店点了杯东西喝一起吃烤鱿鱼和鱼蛋。

      C先生和C女士就这样足足玩了整整大半天,临走前,C先生想送C女士回家。

       但还是被C女士拒绝了。

越是平凡的陪伴 就越长久。


   3

      2016.7.21 这是C女士第一次约C先生。那天,C先生知道C女士心情不怎么好,也知道是因为C女士由于新弄好的相册碎了。

      C先生安慰说,相册碎了可以再弄个新的呀,心情好才是最重要,要不今晚出来喝杯东西?

        C女士说,不用了,谢谢!心情不好。

        之后C先生吃完晚饭,C女士微信说,今晚我请你吃喝东西。

        C先生说,好。

       C先生还是提前十几分钟到达相约的地点,碰巧C先生看到了C女士喜欢的烤鱿鱼就买了几串。

       C女士穿了条花裙向C先生走来。(像公主一样美丽)

         C女士看到C先生拿着烤鱿鱼说,不是我请你吗,你怎么买了,本想我请你的,等会喝的我请。

      你上次说你喜欢吃烤鱿鱼,我就买了点,C先生说。

        C先生和C女士就去了摩天轮咖啡,聊了很多生活烦事,之后就在附近逛了一逛。C先生想静静地拉着C女士的手,可被C女士拒绝了。

         逛到十点多,太晚了。C先生想送C女士回家。C女士说,我回家路途中顺便新的相册,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

         C先生看不到C女士的身影才坐车回家。

初初遇见并不十分动人,久了却总觉妥帖。

 4

    2016.8.13 C女士要送货,送货的地方刚好是C先生住的那边。

    C女士微信C先生说,这个地方在你那边的哪里哪里,你会不会去?

       C先生说,会呀,你去哪里干嘛?

       C女士说,送货上门。

       C先生说,什么时候,我陪你去吧。

      好啊,这个星期六,你有空?C女士说。

      有空(请假)呀,不过你那边去比较远,会经过我家,C先生说。

      那更好,送完货去你家吃饭,坏笑(表情),C女士说。

         到了那天C先生中午到了C女士家附近吃了个中午饭一起坐公交车去送货,那天天气好不是很热。

          送完货之后就去了C先生家附近的市场买菜。

       刚开始C先生以为是开玩笑的。

      今天C先生和C女士送货有说有笑,过马路C先生拉着C女士的手,没有拒绝很自然的接受。

        在市场买菜是C先生和C女士情景感觉很温馨,还分配了工作,C先生负责煮饭菜,C女士负责洗碗洗菜。很和谐很温馨。

       那晚,C先生的父母也见到了C女士,还聊了一些闲话。

    C先生在家是个厨师,挺会煮饭菜的,今天晚上也是C先生亲自下厨的,还煲了汤,所以说今晚的美食挺丰富的。

       到了吃饭时间,天突然下起了大雨。

      C先生的父母说,下这么大的雨在这里住一晚吧,你可以睡C先生妹妹的房间。

      C女士说,不用了,打的回去就可以。

       晚饭过后休息了一会,雨还是那么的大。C女士跟C先生说要回去了。

        C先生就拿了把伞说,我送你上车吧。

     临走前,C父母说了句,有空常来玩。

      C女士说,好的,谢谢叔叔阿姨。

       走到楼下,雨很大,伞却又小,C先生就抱着C女士走出外面打的,那是C先生第一次抱C女士,抱的紧紧的,害怕地滑C女士摔倒,伞还慢慢地靠近C女士那边。帮C女士找到的士看到她上车C先生才回家。

     回到家中,C先生的另一半的身被大雨淋湿透了。

      一会儿,C女士微信说,到家了。

      C先生才深深吸了口气。

C先生爱上C女士

   5

    2016.9.10 C先生留意到C女士喜欢这种帽子特意买了一顶准备教师节那天给C女士一个惊喜。

       教师节的前一天,C先生约C女士说,明天没有人约吧,教师节了给你个礼物,你一定喜欢的。

        C女士说,什么礼物呀,说说看。

        C先生说,一说出来就不叫惊喜了。

    那天晚上,也是C先生第一次去C女士家里,虽然只在家门口外面等C女士。

      然后C先生和C女士就去了附近比较出名的地方吃晚餐,虽然不是很高大上,但C先生真的很开心和C女士一起吃个晚饭。

    C先生和C女士合影了仅有的第一张照片,很美。

      C先生点了饭,C女士点了面,但吃得很温馨。

       C女士还聊了她以前追她的人说,追我的人要有点耐心,我比较任性,脾气不好,所以之前的人都被我的性格脾气断路的,哈哈哈……

         C先生说,你这是要提醒我要有点耐心,不要被你的脾气性格而放弃吗?

        嘿嘿,C女士低下头吃面了。

     之后C先生和C女士就到外面的马路走走,聊聊工作,聊聊未来的计划。

       C女士总是在抱怨现在这份工作不想做,工作环境又不好。

          C先生也是个不怎么懂安慰女人的男人。

      总是说,没事的,刚开始工作,环境还没适应慢慢来,工作累了就多点休息,出去散散心,国庆假期去珠海玩玩怎样?

       C女士说,不怎么好吧,才认识了几个月。

        C先生说,也对,那就等你有空再去。

       C先生想拉C女士的手,C女士总是把手摆来摆去。C先生就放下了这个念头。

        逛了挺久的马路边,C女士说,想回去了。

         好的,我送你到家门口吧。C先生说。

       C女士的身影消失在C先生的眼中才坐车回家。

 

自从那次以后

  6

     有一次,C先生看到C女士的朋友圈说感冒了。

      C先生微信说,是不是感冒了?

      C女士说,是的。

      第二天下班后C先生二话不说,就买了感冒药送到C女士楼下,C女士下了楼拿了感冒药也顺便拿了瓶"哇哈哈"给C先生说,谢谢。

      待续。。。

C先生和C女士将会如何发展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601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367评论 1 30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1,249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5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967评论 3 29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929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9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825评论 0 20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60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96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82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03评论 3 26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77评论 3 24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5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5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0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74评论 2 27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1天是个神奇的数字,据说21天可以养成一个习惯。 转眼21天的股票训练营就要结束了。现在的我已然没有了刚学完基金...
    monkey的碎碎念阅读 146评论 0 1
  • 本文使用的是react 15.6.1的代码 ReactDOM.render 相信大家在初学react的时候都写过类...
    Kaku_fe阅读 630评论 2 1
  • 我将我的心捏碎了给你 请让我将我的心捏碎了给你 你闻到我的鲜血和心跳 你能触摸到我的孤独和绝望 脚下石板路变得支离...
    xixi95阅读 331评论 1 4
  • 和女儿看了《寻梦环游记》,没有大众点评上的那么泪点低,但着实感动了自己。 影片讲述了一个出生于鞋匝家庭的12岁男孩...
    芳华正茂阅读 179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