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山昂 赌后

本篇介绍一个冷门作者,三山昂。《赌后》是一篇以赌博为题材的复仇故事。该作者画风细腻,尤其女性人物画的耐看。

故事讲述了天才数学家同时也是赌神的泽口在发现了可以预测世界股票市场的数学方程式不久后就离奇死亡,而他的女儿也就是传闻中的女赌神“美荻亚”为了寻找父亲死因真相为父报仇的故事...

故事开始某地下赌场来了位女豪客,逢赌必赢,这也引起了赌场老板的注意,因为这位女豪客并没有被记录在“赌神杂志”上,而自己赌场的发牌人都是从拉斯维斯州、日本聘请的,掌握发牌技巧,基本上输赢完全控制在发牌人手里,但是发牌人就是一直拿她没辙,最终女豪客赢下翻倍奖金。

但是女豪客没有兑换钱,就走了。这时赌场老板才发现原来女豪客就是传闻中的女赌神“美荻亚”,我们的主人公可以说是真正风光登场。

美荻亚,是希腊神话中的一位皇女,她喜爱使用魔术来迷惑男人,被称为历代的恶女。

于是美荻亚开始穿梭在各个赌场寻找派牌人。

在游轮的赌场里终于找到了她要找的人—大维,父亲曾经和大维进行赌牌较量时输了,并在之后死亡。在以自己为赌注势必要寻找父亲死亡真相的美荻亚在和大维较量时,一直频频猜错

没有悬念也没有意外,美荻亚通过大维纹身的动作发现了大维发牌的秘密,而获得胜利,大维也信守承诺告诉了她父亲的死因。

美荻亚原本以为能够为父报仇,一下子又回到原点,这时她遇到了一伙黑帮分子,他们以泽口临终前的日记本为代价要求美荻亚帮自己完成偷取可以实现遗传因子武器资料的任务。

美荻亚凭借着自己的记忆力和美貌完成任务拿到了日记本,也将黑帮耍的团团转。日记本显示父亲去世当天,会见了一位稀客,玄龙永。

靠着情报信息,玄龙永喜欢物色女性派牌高手,于是自己立马高调起来引蛇出洞。

果不其然,玄龙永的手下带美荻亚去见老板,但是路上要带眼罩,路上的细节都被美荻亚记在心里。

初见玄龙永,emmm和我感觉的样子不一样。

原来玄龙永想靠此掌握世界股票市场,让美荻亚回去好好考虑一下。

谁知美荻亚发现了警局的人早已盯上玄龙永,为了能亲自为父亲报仇,不惜将其放走。

为了对付玄龙永,美荻亚显示找到了对其了如指掌的李青龙。

原来李青龙也有一段不幸的遭遇,于是二人一拍即合决定共同对付玄龙永。

二人一路逃亡黑帮势力,很有搭档的感觉。

最终的决战日终于到来。

美荻亚故意诱导玄龙永选择在“死之赌场”进行较量。

“死之赌场”地形特殊,每个小时都会发生猛烈的上升气流。

某个龙套以身试法。

二人到达赌场中央地带,玩大和小

为了增加读者的悬念,美荻亚一直在输甚至药效发作,可惜我不吃这一套。

这时候赌场内起雾了,这次的较量是在雨季,按照美荻亚的口头禅就是:赌徒的乐趣是计算和预测。一切都在计划之中。

美荻亚凭借自己的记忆力顺利回到了岸边。

而玄龙永已经慌了…

这时候赌场开始出现上升气流,玄龙永直接挂了。

最终李青龙以为美荻亚失忆了按照约定将方程式丢掉了,而实际上都是美荻亚不得已装的。

结尾用美荻亚为本篇书报画上句号,感谢大家观看,这个短篇故事还算有趣,欢迎点赞支持鼓励,谢谢大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