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分享 以及那些年入过的坑(2)

悠闲的午后时光

那什么,白天写了一些保健品方面的,保健品不能随便吃,但有些吃吃也无妨。

尤其现在很多年轻人作息三餐不规律带来的肠道问题、皮肤问题,通过一些辅助药物还是可以改善的。比如之前没写进去的乐康膏对宿便很有效,身边同事好多人在吃。自从跑步后我的肠道功能变好很多,所以现在没在吃了。哈哈,有需要的盆友可以买来吃吃看。一次不可以吃太多,否则肠蠕动太剧烈会受不了。

当然最好的保健品还是吃好睡好心情好基因好等等等。

虽然只写了十样东西,但脖子还是很酸,怒扔手机,去做了个晚饭吃。哈哈,好好吃饭也很重要,乱入一下今天的晚餐。

玉米排骨汤、西红柿炒鸡蛋、豌豆豆腐

现在,接着码一些拔过的草,入过的坑哈。还有一些自认为可以提升私人幸福感的小物件。

1、和脸有关的一些

首先入了一些抗痘的东西。其中有些好用,有些觉得就是脑子发热才会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wis的祛痘产品很多,但我只买这款祛痘印凝胶。去年长痘严重的时候,买来用的,开始也是觉得没效果,用了一支之后痘印淡了不少。然后就家中常备了。没给广告费,就纯推荐哈。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是代购那买的,说是对闭口痘痘效果好,用了半支,效果不咋地,也许我心急,涂了三两次就想看到效果,那是不对的。但,也不想再买了。有点鸡肋于我而言。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介个亚马逊上买的。当时看到介绍马上下单了,等了两周才到,拿到马上试试。嗯,可以催熟痘痘。红的时候涂了,第二天晚上差不多就可以挤了。坑爹,还是得挤。家中常备粉刺针呐。

图片发自简书App

芦荟胶是修复痘印的,各种各样的芦荟胶作用都差不多。这个买来只用了一点,大部分是夏天用的,舒缓皮肤。但是不喜欢黏糊糊的感觉,涂完马上想洗掉。冰箱里冻着呢,明年夏天再用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乐敦的cc,小林制药的祛疤霜。白天涂小林,晚上睡觉前用乐敦,说是可以淡斑祛痘印。为了这张痘痘脸也是操碎了心,各种产品乱试。其实根源还是内调,吃的方面注意点,早点睡憋熬夜,也就不会有那么多烦恼。也就不用花那么多银子砸脸了。关键效果还都一般般,心碎。勤勤恳恳的护肤,然后孜孜不倦的熬夜。作死的节奏。

图片发自简书App

埃及膏,据说是万能膏,皮肤问题啥都管。然而用过一次也就不想用了。味道有点受不了,而且很油腻。或许有效果,但还是不想再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FANCL的吸油面纸。同事推荐的,吸走多余的油脂,减少毛孔的堵塞。也有人不推荐用,说越吸越油呢。开始用得很勤,慢慢的也想不起来用了。那什么,备一盒也无妨,没事吸吸汗也行。

再来一波杂七八拉的。不知道该怎么分类,就都推一块写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太阳神玻尿酸。可以买,用过皮肤软软的,其实是废话,皮肤本来就是软的,脸又不是刺猬。哈哈,化妆的姑娘可以用来打底啊,增加滋养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脸上总是长痘,也不知道用什么护肤品好,看到茵芙莎的这款造型很特别,就买了。水用的多一点,乳液用的少。一长痘就什么都不想用,自暴自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然而买了也没怎么用。主要是嫌油腻。本来就是油皮,再用觉得快成油田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买,被提亮肤色吸引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管有没有开眼角作用,反正我喜欢用。早上起来总是浮肿的眼睛有得到改善。快用完了,上次特价没抢到,心塞了很久。决定不管有没有活动,用完再回购一只。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夏天的时候脸上涂这个,身体涂下图的安耐金,没被晒黑。防晒还是很重要的,防晒产品也很多。选择适合自己的就行,我就靠这两样防晒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妆前乳来一只,需要见重要的人之前会涂,然而也没什么机会见到啥作用的人。平时死宅,脸都不想洗。这个估计可以用很久。可以买,涂了遮毛孔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倩碧的cc,哎,一只用了两三年,就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火的冰冰霜。买个大宝一样用。决定还是买大宝吧。便宜呀。

眉粉、坑爹不会用
砍妹的这个好喜欢的,可以当眼影,用了即使不会化妆也能撩汉
砍妹的防晒唇膏、颜色买错了、没怎么用
哎,至今未开发出百洛油的好,虽然说作用很多很多,一瓶用了一年之后还有辣么多
蜂毒面膜很火的时候种了草也拔掉了,觉得还行,虽然一小罐三百多,然而可以用很久呢,效果也是可以的
用着用着就不想用了,下次还是不要买油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像洗衣粉呐,一星期用一次,给脸来个大扫除。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买这个干啥呢,完全就是大脑发热,茵芙莎的水足够了啊。千万不要盲目购物,好东西那么多,不是每样都要买的。多了也是浪费。已然没做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妈拿去用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意大利祛斑霜。没有坚持用,所以看不出效果。

图片发自简书App

海露,推荐眼睛干涩买来用用还是不错的。包装很高科技。一次只滴一滴出来。

喜欢,还会再买
味道好闻,使用后有幸福感,还会买
急救面膜,然而每次夜班后只想睡觉,这个使用率不高,涂了还得洗掉,等不到二十分钟我就睡着了
谁要谁拿去,包邮免费送
唇膏眼线笔眉笔,拔完发现不是自己的草,买了也没怎么用,主要不会化妆

先这些。

这次不但脖子酸,连手指都要抽筋了。

写的都是用过的一些私人感受,仅供参考哈。

有些草该拔还是得拔,眼看双十一要到了。

以上大部分都是网购的。

各大电商,代购,朋友圈都有。

反正天天吃土过来的。

未完待续……


每一天都努力一点

谢谢你看完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