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好,此时花开正好,亲爱的

L

O

V

E

2017年2月14日

一个对于身为女主角的我,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简直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我又要开始讲故事啦,看我这么可爱的份上,你是听呢还是听呢还是听呢?

看过了太多浪漫韩剧,听过了太多狗血剧情,也单身单到了这个份上的年纪,我想是时候好好找个结婚对象成家生娃了。哈哈,好像结婚就是为了生娃一样,没错,你真的猜对了。麦兜说,妈妈不让,她说我要传宗接代。

女人要丢掉很多东西,不合适的衣服,不合适的化妆品,还有不合适的情人。很多人很多时候在爱情的苯乙胺PEA分泌到尽头的时候,激情不再,就到了一个再不结婚就只能分手的尴尬阶段了。

所以我将位子空出来,不然怎么能遇上对的人时,能够名正言顺的动心呢?

而事情真的有这么巧。



有个不怕天黑不怕鬼神的人出现了。就一个微信群的意外链接,出现在彼此的生命里。你说这个世界多神奇。是否上天冥冥之中自有安排,讨厌,老天你个磨人的小妖精,我的委屈和心酸都洒了那么多了,才姗姗来迟。

不过我会安慰自己也安慰别人,从这个故(tao)事(lu)开始,罐头是在1810年发明的,开罐器却在1858年发明的,生命中那些重要的东西不会缺席,他,只是迟到了。

每一段故事都有值得回味的开始。对的时间遇上对的人,一切都是那么刚刚好。

刚刚好,我在12月加了你微信。

刚刚好,我在征求花名,你送了我一个。雪来来自云中,云中有水,水中有美人……

刚刚好,我写了一篇文章,得到你的鼓励,又很意外到你给我转发。

刚刚好,我在过年不能放弃朋友圈。

刚刚好,你评论了句“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哪里的表演很精彩”……

刚刚好,我就去热情的打了声招呼,互相介绍。

刚刚好,正聊着,我与家里有点小矛盾,就拉你说说话。

刚刚好,对对方都很好奇,玩起了掷骰子,你问我答,谁小谁中招。

刚刚好,我说“跟我念三遍,熬夜伤身熬夜伤身熬夜伤身”,“没人管你哥”,我说“去找嫂子”,“嫂子还不知在何方”,“在路上”,你说“不知道会不会是你呢?”

刚刚好,你只是在深圳,我还在广州。

刚刚好,你的白衣照片,笑容灿烂,阳光明媚。

刚刚好,我要找个三观相合,上进,阳光,百无禁忌,聊得来的。

刚刚好,你要找个三观相合,共同成长,相濡以沫的。

刚刚好,你说订了个小目标,2017.09.09领证结婚,妻子正寻。

刚刚好,我说我已定好婚纱照,新娘确定,新郎未定。

刚刚好,我超级想见你,你超级想见我。

……

刚刚好,2017年情人节来了。

刚刚好,我们长得虽然不美,却都很上镜。

刚刚好,我们都有颗感恩真挚的心。

刚刚好,我们都喜欢吃鱼。

刚刚好,我们都想着赚更多的钱,过更好的生活。

刚刚好,我们都有着很简单和睦的家庭。

刚刚好,我们都是自己人生的决策者。

刚刚好,我们懂得如何爱的智慧爱的热烈爱的准确。

刚刚好,We are falling in love……



对的,一切刚刚好。遇上对的人,真的可以一眼万年。等一朵花开需要很多的耐心和微笑,此时花开正好,亲爱的。

我说:“我信任你,我爱你,所以心甘情愿,但愿此生不辜负。”

你说:“此生有你,夫复何求。”

以一首诗来结尾吧。我很喜欢,现在又有非常深切的感受,希望你们都能找到这样的爱情,被这个世界温柔对待。



致   橡   树——舒婷

我如果爱你——

绝不像攀援的凌霄花,

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

我如果爱你——

绝不学痴情的鸟儿,

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

也不止像泉源,

常年送来清凉的慰籍;

也不止像险峰,增加你的高度,衬托你的威仪。

甚至日光。

甚至春雨。

不,这些都还不够!

我必须是你近旁的一株木棉,

做为树的形象和你站在一起。

根,紧握在地下,

叶,相触在云里。

每一阵风过,

我们都互相致意,

但没有人

听懂我们的言语。

你有你的铜枝铁干,

像刀,像剑,

也像戟,

我有我的红硕花朵,

像沉重的叹息,

又像英勇的火炬,

我们分担寒潮、风雷、霹雳;

我们共享雾霭流岚、虹霓,

仿佛永远分离,

却又终身相依,

这才是伟大的爱情,

坚贞就在这里:

不仅爱你伟岸的身躯,

也爱你坚持的位置,脚下的土地。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小斌是太阳,暖暖的很贴心

微信ID:MondayWing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INTRODUCTION-On the Uses of philosophy 1.The is a pleasur...
    曲终何处阅读 692评论 0 1
  • 四年前,深秋,上午。安拿起手机给韩先生传了一条短讯:“感谢有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丰富了这一段时光。也谢谢你的礼物。...
    麦大西阅读 433评论 0 1
  • 《一》 今年外公外婆72岁了,妈妈说我一岁半就是外公外婆带了,今年我十八了,高中毕...
    泛舟fanzhou阅读 804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