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纱和贝琪第七章–奇异果园

第二天清晨,他们起得很早,准备了食物和水,就出发了。他们飞过了市集,前面有一条大河,还有树林,接下来又是一个小镇,这个小镇的建筑是彩色的,第二排那条弯曲的街便是糖果街,“102号。现在是25号。往前走,啊,前面就是105号。”贝琪很兴奋,拿着相机到处拍摄,这里的建筑都有着梦幻的颜色,美丽极了。105号有一个门,站立着一位穿着便装的人,”请出示你们的票。“这位年轻人说道。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他们全身除菌,连鞋子都干干净净。前面是一个很漂亮的乐园!有很多气球飞在空中,“欢乐奇异果园欢迎你!“他们站在气球横幅边缘拍照留念。前面有一条粉色的湖水,上面有几条连体船。他们坐进小船,贝琪用手玩水,空气中甜甜的,她把手指放在嘴里,呀!是草莓味的果汁!小船沿着弯曲的水路游去,软软的水面微微荡漾,他们经过了一个糖果隧道,隧道里面闪烁着梦幻的灯光。湖水里有很多色彩斑斓晶莹发光的石子。出了隧道,展现在眼前的是植物繁多茂密的丛林,左边是结满果实叶片宽阔的热带植物,右边是一片低矮的灌木,上面缀满晶莹透亮宝石一般的果实。岸上的草地软软的。贝琪伸手摘了一个椭圆形的紫色的果实,鲜嫩多汁,甘甜爽口,贝琪哈哈大笑起来,她的脸红红的,这奇异果令人心情愉悦忘记忧愁。麻纱灌木红宝石一样的果子,果子进入嘴里便炸开了,变成了冰镇的水果汽水,首先是红莓味的,然后是蓝莓,最后是草莓味的,果实的味道不断变化,先是触及舌尖,然后触及口腔,进入咽喉。姥爷摘了一个芭蕉果实,吃起来就像是香草味的冰淇淋。他们摘了一篮子水果。

他们继续往前走,植物很多,有的树木很高大,只要轻轻敲一敲树干,果实便会飘落下来。一只白兔跳到了眼前,不一会儿又出现了一只棕色兔子,接下来又蹦来几只。贝琪很喜欢这些可爱的兔子,她刚走过去,兔子们一溜烟消失在一片墨绿色的叶片下面。贝琪走到跟前,里面有一个很大的兔子洞。不一会儿兔子便在远处好几个地方出现了。园子里有鸟在唱歌,声音婉转动听。

他们躺在草坪上,天空很蓝,有云彩,风吹在身上也很舒适。“这里的水果太多了!”贝琪说。休息了一会儿,他们继续往前走,丛林叶片上有水珠,他们穿过一大片低垂的花朵帘子,前面一片金黄色的湖水。远处有一座木桥,他们往桥那边走去。贝琪站在湖边望着水中的自己,里面出现了一个黄裙子黄皮肤的小女孩。金黄色的湖水把她也都给映的金黄。湖水静静地躺在湖床上,贝琪舀了一口金黄色的湖水,喝着喝着她便睡着了。麻纱外公看到贝琪躺在湖边一动不动,吓了一跳,赶忙跑过去。

贝琪还在呼吸,神情甜美。她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她走到兔子洞口,两边站着一排兔子欢迎她,她们手捧鲜花,给贝琪戴上红色的花环。她走进幽深的兔子洞,里面开始发出微弱的暖融融的光芒,走进去,发现出现了五条小路,她选择了最宽的一条路,很快闻到了香甜的烤面包的香味,她看见三只小兔子坐在桌边,一只很大的围着围裙的兔子在烤面包,三只小兔子看见贝琪,热情的欢迎她坐下,兔妈妈端来了热腾腾的烤面包。她咬一口面包,面包还呲呲的声音,里面渗出了美味的菠萝果酱,接下来兔妈妈又端上来一个很大的草莓,她切开草莓,里面是一块芝士蛋糕,好好吃啊!接下来是坚果面包,闻起来有蜂蜜的香甜。她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兔妈妈又端上来第四道菜,“贝琪!贝琪!”外公轻轻地摇晃着她,她睁开眼睛,兔妈妈消失了,温馨的兔子洞也消失了。她看到眼前是妈妈和外公。“你做梦了吗?贝琪!”麻纱继续喊道。过了一会儿,贝琪恢复了意识,“妈妈!我刚才在小兔子的家里,兔妈妈给我做了好多好吃的。”

他们走到桥边,桥上挂着一个牌子,”梦湖,若饮用湖水便会做梦。”他们恍然大悟。走过桥,出现了一栋栋奇异的小房子。有的形状像草莓,有的像芒果,有的像菠萝,真的非常漂亮。有个人站在梯子上摘水果。他摇晃着树,下面有个人负责在下面用一个很大的网接着果子。看到贝琪,下面那个人热情地和贝琪打招呼,“你好!客人,来尝尝吧。”这个人说。

他们三个人看到了棕色的果实,厚厚的皮,剥开果皮,里面是白色的果肉,吃起来很酸甜。“我们要用它们来酿酒,这种酒很受欢迎销往世界各地,我们国家的国王都喜欢呢!”农夫说道。

“到我们家里坐坐吧。”

他们走进了一栋芒果形状的屋子里,里面很宽敞,扑面而来是各种水果味的酒味。农夫给他们端上了食物,开始聊天。原来,这个奇异果园是最近几年才开发的园地,很多技术应运而生,国家很快富裕起来。农夫热情地留他们过夜。

第二天,他们谢过农夫重新上路了,眼前出现了一大群鲜艳的大鸟翩翩起舞,这些鸟儿看到他们跳的更热情了。最大的浑身洋红色的鸟,蹲下来示意他们爬到背上,他们骑着这只大鸟,远处丛林茂密色彩丰富。大鸟在小溪旁停下了,溪水淙淙,发出叮咚曼妙的音乐,有色彩斑斓的彩虹鱼,还有泥鳅和螃蟹。小溪里有很多凸起的大石头,贝琪赤着脚,在石头上跳来跳去,非常快活。麻纱和外公捉了一些鱼和螃蟹,在草地上支起了烤架生火,烤螃蟹吃,螃蟹浑身金黄,喷香扑鼻。大鸟也在小溪里吃鱼。

沿着蜿蜒的小溪,前面出现了白刷刷气派整齐的建筑,上面写着奇异科技园大字,很多身穿实验服的工作者匆忙来去。窗口一位工作人员看到他们,“你们好,想了解科技园吗?”

“好啊。”麻纱说道。

他们一行人穿过了庭院,庭院中间有一个雕塑,是一棵结着金苹果的大树雕塑。他们乘着电梯,看到研发新型水果的实验室,里面陈列着很多新型品种的植物种子。研究者极其努力的做着实验,记录数据并分析。他们参观了一间又一间实验室,看到不同的果实,有的水果吃了能让人哈哈大笑,有的能治愈疾病,也有有毒的果实专门用于军事,有的果实还会爆炸。

贝琪学到了很多知识。后来,他们走出了科技园,已经是傍晚。

第三天早晨,他们要去的第一站是巨型果田。沿着金黄色的石砖,很快找到了田地,田地里还有工作人员笑眯眯的欢迎他们。这里的果蔬都很大,西瓜像一栋很大的房屋,南瓜也很大,金黄色的非常饱满,散落在田地里,向导向他们一一解释,这是他们的新品种。他拧了其中一个南瓜上面的黑色扶手,一扇门开了,他们进了屋,墙壁上挂满了漂亮的装饰品,里面有一张桌子。“这个南瓜是我们用来接待客人用的旅行房屋,可以供游人休息体验巨型南瓜的趣味,下面我们还安了轮子,可以驾驶还可以起飞。向导吩咐园内的工作人员给他们每人倒了一杯南瓜汁,”真好喝!“贝琪一饮而尽。”这南瓜汁可以消除疾病。“贝琪连喝了三杯,走出了房屋,还在打嗝。这里有很大的茄子,卷心菜,胡萝卜,玉米,每一个都那么大。他们都惊讶极了。

最后一站是特色集市,这里非常热闹,很多游客,特色商品应有尽有,麻纱买了一些奇异水果种子,他们吃了很多美味的点心,买了很多礼品。

三天的游玩结束了,他们很快飞回了家。房门一开,依然是满园的清香。大家累了都睡觉了。
上一章目录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