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请不要来找我 第四章(3)

“嗨!大家好,我叫蓝珞熙,大家可以叫我果儿,我的朋友都这么叫我。今年刚刚大学毕业,所以有什么不懂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一个很可爱、甜美的女孩站在面前。

为了加强大家的熟悉程度,梁枫玥让大家做自我介绍。不知道是不是害羞的原因,前面的几个介绍不温不火,根本没有引起别人的格外注意力。直到这个可爱的声音的出现,就连苏雪琪都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果儿~~”

“果儿~~”

“果儿~~好好听的名字。”

……

蓝珞熙很可爱,圆圆的眼睛,让苏雪琪想起了刘霞儿,但更比刘霞儿多了几分灵气。棕色的头发显得她的脸很白很白,脸颊上隐隐约约露出的红色,让她多了几分诱人。那种典型的韩国美人的模样,勾起了所有男士的保护欲,当然还有女士们的羡慕。

苏雪琪看着那几个男人的眼睛都直了,就差没在那擦口水了。有几个女的用恨恨的眼光瞪着她,苏雪琪就在那里偷笑,也许以后的日子也不会太孤单。

“大家好,我叫程天佑,今年25,以后请多多关照。”很简单的一个介绍,不过因为富有磁性的嗓音,帅气的脸庞,引起了不少关注。(果然是个看脸的时代呀。)

程天佑立体的脸庞,有种老外的影子。深邃的双眸,不知道颤动了多少女孩子的芳心。微微竖起的头发,给他的形象又增添了不少色彩。他个子很高,透着衣服,好像能隐隐约约看到里面各种肌肉的影子。这种明明可以靠脸生活的人,却出来上班,真是不放过我们这些普通人呀!

蓝珞熙、程天佑,这两个女美男帅的人,成功引起了所有的关注,更是有人在心里默默的将他们配成了一对。不过不知道是不是长相出众的人,眼光也会不一样,他们好像对对方都不感冒,连看都没多看对方一眼。(也许是见多了吧,或者是抹不开脸,相等对方主动?好吧,他们的世界我不懂。)

整个自我介绍下来苏雪琪也只记住了这两个人的名字。实在不能怪苏雪琪,怪也只能怪他们太过扎眼了。

休息时间到了,不出意外,程天佑和蓝珞熙的身边各围了一堆人,男的,女的,叽叽喳喳的聊着。苏雪琪笑了笑就走到了休息室里休息去了。

本以为休息室里只有她一个人,却发现还有一个女孩。

“你好。”

“你好。”

苏雪琪不记得她叫什么名字了,就只能简单的打了声招呼,然后尴尬的坐在了旁边。

“苏雪琪?”

“嗯?”苏雪琪很奇怪她既然记住了她的名字,转过脸去,看到的是张好干净的脸。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她记住她的名字而对她另眼相看,此时的她在苏雪琪眼中就如同一张白纸一样干净。她没有出众的脸庞,没有显眼的打扮,长长的头发,垮垮的衣服,这时候就像一股清风飘荡在苏雪琪的身边。

“你好,我叫上官莹。”她好像看出了苏雪琪的尴尬,主动报出了自己的名字。

“哦,你好。”不好意思的笑着,“你怎么没和他们一起聊天?”

“我不喜欢人多的地方。”好淡的一句话,脸上露出的也是淡淡的笑容。“你呢?”

“我也不喜欢人多。”只是苏雪琪不太习惯去主动,也怕主动,因为怕失去。

“那我们还挺像。”上官莹手捧着杯子,杯子里的咖啡在晃动,她好像也变成了水,跟着一起晃动起来。

不知道为什么,苏雪琪在她身边觉得很舒服,虽然不知道她到底会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但却很喜欢和她待在一起,甚至想好好跟她聊聊。

“你来上海多久了?”

“我是在上海上的大学,大学毕业之后就一直呆在上海。你呢?”

“我来上海有一年多了。”苏雪琪没上过大学,脑海中想象着大学里的场景,却不小心又想到之前和苏洛洛他们在一起的场景,眼神中流露出淡淡的忧伤。

“在上海的生活没有想象中的好吧?”

“恩?”苏雪琪不知道为什么上官莹会突然说这句话,很疑惑的看着她。

“很多人都认为上海是个魔都,遍地都是金矿,来到这里就能发财。可只有到过这里的人才知道,其实这里的日子一点都不好过。”她好像在说自己,可她一个上海大学生,于情于理,生活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呀。

苏雪琪没有说话,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去接,上官莹也好像没想让苏雪琪接话,接着说到。

“我家里认为只要待在上海,就一定会出息,选择大学的时候就让我选择上海的大学。在大学里的时光还算过的舒服,可一出社会,各种现实扑面而来。之前的喜报的太多了,家里人就觉得我在这里过的很舒坦,就一直没敢跟家里说实话。这两年,也算是尝到了这社会的其他滋味。”

原来也是一个自强的可怜姑娘,苏雪琪有些同情她,也同情自己。想在这魔都中靠着自己的力量生存下去,还仍需磨练呀。

当磨练出来的那一刻,你也就不再需要任何人了。

前:下辈子,请不要来找我    第四章(2)

后:下辈子,请不要来找我    第四章(4)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02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655评论 1 296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726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04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58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31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44评论 2 314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98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3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33评论 2 247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2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44评论 3 25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37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88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72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6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