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套练习口才的“内功心法”,拿走,不谢

我有一本内功心法,若你肯照着练,必成一等一的高手

前言:

大漠、弯月、暗夜,一个曼妙的身影在沙丘间快速腾挪,似飞非飞,如奔似跑,眼见着进了一片胡杨林,恍惚间,几个不易察觉的黑影尾随而知,悄无声息的分四个方向对那身影形成了合围。

片刻后,无刀光剑影,只一声轻笑,那曼妙女子缓缓停步,“尔等要的可是这个?”

说话间,右手衣袖一挥,一本古朴的古卷便赫然手中。众黑衣人微微一愣,顿住了脚步。

“既然想要,就来取吧!难道还要本姑姑亲手奉上不成?!”

清丽的声音里带着几分笑意,又夹着几分冷冽。。。


对啊。那个曼妙的身影正是美丽......想象的。我就问问你呢?“我告诉你秘籍你听话照做不偷懒吗?如果能,心法拿走,不必道谢!”

喂!别做梦啦,醒醒吧。

额。。。那说点有用的吧。


练武功和练口才有着许多共同之处的,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习得的,也不是学个三招两式就能行走天下、所向披靡的,更不是想到哪儿练到哪儿没有章法就能成的。。。一样都得练,一样都得有“内功心法”,才能让你更加有效率的习得武功、练好口才,现在,知道为啥那些“内功心法”会被江湖人士争相抢夺了吗?!

内功心法第一式:练口才是来料加工,不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你说不出来,是因为你的脑子里没有料,此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也。那么,如何才能做到“有料”呢?

其实无非三个阶段:

首先,你要有优质的输入,请注意,是优质的输入。

也就是说你要有选择的看书、看电影、看新闻、用心体悟自己的人生。。。小黄书看的再多也无法沉淀出高贵的思想、岛国小电影看的再多也无法内化成对口才有帮助的知识,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日子,你永远无法体会到“空气里弥漫着桂花的美好”。体会不到,如何能够脱口而出?

其次,你要能够通过你的“大脑”把这些料分门别类的整理进自己的大脑系统,变成自己闪光的思想。

你得明白,咱们的大脑不是一个杂货铺,不管什么材料来了都往哪里一堆,堆着堆着就变成垃圾场了,当你想要寻找自己要的东西的时候,是万万找不到的。

正确的姿势是:把来的材料分门别类的和原有货架上的同一类别的东西陈列在一起,烟归烟、酒归酒、米归米。。。虽然东西很多,但是陈列清楚、一目了然,下次你要找素材,岂不是新手拈来?!

最后,你要有输出的能力,最好是高质量的输出。

当然,练口才的前期我们并不用对自己那么苛刻的。

为什么要输出呢?因为你的杂货铺陈列的再好,你每天都大门紧闭着,不开门做生意,过不了多久你就会倒闭了吧。那打开大门,挂上招牌,搞搞促销,拉拉生意。。。才能日进斗金啊。

不说话,你有再好的想法也只能自己在脑子里意淫,无法形成自己的软实力,那等同于你没有这项能力啊。

所以,就算说的不好,也要张开嘴,尝试着讲。

内功心法第二式:说,每天都说,不要“只想不说”。

这个心法尤其重要。既然练口才,你不开口讲,如何练呢?

有人说:我口吃,怕人家笑话我,不敢说;

有人说:我普通话不标准,人家听了怎么想,不敢说;

有人说:我也想说,不知道说什么?(此类症状,请参考第一条)怎么破?

。。。

哇,我好想为你们鼓掌,你们真的个个是找借口的大王啊。

看来,你并不是真的想练好口才,并不是真的想成为一个口若悬河、有理有据、侃侃而谈的翩翩公子或红袖佳人。。。如果真的想,那还墨迹啥?!

麻利儿滴,开口说起来啊!讲的不好、卡壳、没逻辑、像念经。。。这些我都知道,就是因为你说的不好才要练啊,你什么都说的好,那你还练个锤子哦,直接去超级演说家当冠军去吧。韩寒不是说嘛:出名要趁早!

别急,第三式就告诉你练口才的正确姿势!稍安勿躁哈。

内功心法第三式:练口才的正确姿势--- 每天一个60秒

重要的话说三遍:

                 盲目瞎练容易“走火入魔”!

                  盲目瞎练容易“走火入魔”!

                  盲目瞎练容易“走火入魔”!

我没有吓你,我自己以前也跟着那些:“7天教你学会演讲”“21天助你成为超级演说家”。。。然并卵,姐的钱没少花,姐的口才连一分的功力都没长啊,说出来都是泪啊。。。

敲黑板,敲黑板,敲黑板!

练习口才是一个夏练三伏冬练三九的活儿,别指望有什么秘籍可以速成,凡是说能速成的,可以直接断定:骗子!

那么要练这么久,每天要花多长时间呢?我只想说:每天60秒就够了!

对!60秒就够了。每天一个60秒音频足矣。

不信?!以前,如果有人这么和我说,我也不信。

现在,我不要求你信啊。你点击链接去看看不就知道啦!

"60秒口才训练营"TOM教练的喜马拉雅主页:TOM教练的喜马拉雅主页

TOM教练《给新伙伴的练习成长攻略》


黑衣人还在犹豫,那个江湖传说中的姑姑,真的会轻易给出手里的那本“内功秘籍”吗?

你说:他们该信呢?还是该信呢?还是该信呢?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训练营的很多小伙伴都已经录制超过10期60秒节目了,我已经多次强调,训练营的每个同学第一个阶段的目标就是先要尽快练...
    Tom教练阅读 1,650评论 5 14
  • 汉中,中国版图中心秦岭南面的聚宝盆地,山青水秀,风光旖旎。一条清清的汉江穿城而过,融通了大秦岭与巍峨巴山之间的风水...
    昊子环球背包阅读 972评论 0 5
  • 窗外的风吹乱了头发 谁愿再去弹那尘封的吉他 眼泪流的稀哩哗啦 谁去管那飘落的蒲公英有没有发芽 寂寞的日子里总会想他...
    应在御阅读 158评论 0 0
  • 就当你没来过 我没爱过 一切都没发生过 可谁都知道你 谁都提起你 这个城市满满的回忆
    我是Ys阅读 134评论 0 0
  • 二十年前自己刚出生的时候,只是一个未经世事的婴儿,不懂人情世故,不懂世间冷暖,一味的吃玩成了该有的成长经过,现在的...
    丰色月下凉城阅读 30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