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4

上儿项目介绍

上儿项目:全名上海儿童营养中心,成立于1959年,是为中央首长子女提供营养素的专业机构,创始人是中国儿童营养学鼻祖,苏祖斐老师,她出生于1898年,福建福州人,她的父亲是一个思想开明的富商,在那个年代送苏祖斐上学读书,后来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1932年获得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博士学位,是解放前国内为数不多的女性医学博士,1937年参与创办上海难童医院,上海儿童医院的前身,苏祖斐老师一生未婚,把一生的心血用在了儿童营养事业上。1959年党和国家领导人毛主席周总理非常关心儿童的健康事业,倡导成立上海儿童营养中心,苏祖斐成为中心的创始人。她牵头编写了第一本儿童营养书籍《实用儿童营养学》。

        1988年苏祖斐90岁高龄,把中心的接力棒交给了,林佳楣老师,林佳楣老师是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夫人,卫生部妇幼司司长,早年毕业于上海同德医学院。1988年4月10日李先念亲自为中心题词。

        2010年随着国家机构改革,国家进一步推进市场化,中心改制成为上海儿童营养中心有限公司,中心的负责人成为邓文峰,邓总本身是红二代,小平家族中没出五福的族人,习近平同志上台后取消了公费疗养,公费保健,上儿开始走向医院,诊所,药店,因为传统模式效率低下,受互联网冲击太大,所以2018年思考用新零售的模式运作上儿。

        (介绍自己是怎么了解到上儿的过程,自己和自己孩子用产品的感受,实话实说+自己至少三个阶段的人生经历)

        经过学习我了解到,儿童的健康大致包含四个方面的关键要素,一微量元素,二脾胃功能,三免疫力,四智力发育。这四个方面相互因果,相互影响。

        什么是微量元素呢?顾名思义,需求量不大,还不能缺少的元素,微量元素决定了孩子生长发育的方方面面。比如,一:注意力不集中,上课如此,玩玩具如此,说话也是如此,二很多孩子不爱吃饭,没胃口,总是不想吃东西,吃饭慢,三很多孩子成绩不好,四很多孩子体力不好,五五迟现象,这种情况在中医叫疳症,说的比较模糊,其实所谓的疳症就是缺乏微量元素。一因为现在的东西都是速生的,现在的八个橙子才相当于过去30年前一个橙子的营养,二因为精细化加工,我们的大米流失了70%的钙,80%的铁,90的锌。三还有水土流失,农作物本身就营养不良。

        其实钙质的摄入不足,记住是不足,不是缺钙,一定要注意措辞。会导致生长发育缓慢,五迟是指立迟、行迟、语迟、发迟、齿迟;更严重的还有五软是指头项软、口软、手软、足软、肌肉软,还有佝偻病,鸡胸脯等,到了青春期第二性征不明显,所以现在社会上有很多我们叫二胰子,男不男,女不女,其实都是因为缺乏微量元素。到了青春期后期性腺发育不好,会造成不育不孕症,现在中国新婚不育率达到25%,不得不引起全社会的重视。不孕不育医院的大量广告也是证明了这一点。

        铁的摄入量不足,会导致孩子孩子注意力不集中,近视,气色不好,贫血,缺铁性贫血,甚至白血病,很多家长会责怪孩子上课不认真听讲,成绩不好,作业做的慢,主要不应该责怪孩子,还应该责怪家长,没有健康观念。

        锌的摄入量不足,会导致孩子胃口不好,因为锌决定了味蕾的敏感,锌还让孩子聪明,大脑中间有一个海马体,这个就相当于电脑的CPU,中央处理器一样,人家补充锌的孩子中央处理器速度快,处理文字,数字,运算,记忆,图形,想象,语言,更快,所以不容易死机,而缺锌的孩子处理文字,数字,运算,记忆,图形,想象,语言更慢,所以同样的用功,不一样的学习成绩,是因为大脑硬件的问题,不能单纯的怪孩子笨,孩子的教育应该要多赏识,多夸奖,少打击,少刺激,同时应该让他有个好身体,只要中央处理器好,学习不好是暂时的,只要中央处理器不好,学习再好也是暂时的。

      上儿钙铁锌是我们的爆款产品,补钙吸收是关键,我们的钙来自于海洋生物,海鳗脊椎骨提取的L乳酸钙,其溶解度是碳酸钙的2395倍,是一般L乳酸钙的20.6倍,铁我们是富马酸亚铁,这种铁质完全出自于天然,锌是葡萄糖酸锌,也是出自于自然,钙质是上儿的专利技术,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这种奖项是民用领域的最高级别,我们的富马酸亚铁,葡萄糖酸锌,都是进口自美国JOST公司,这家公司是全球最优质的生产铁锌的企业,已经有近百年的历史。

        什么是脾胃功能呢?我们经过查阅中医经典书籍《黄帝内经》,查阅《小儿药症直诀》,我们发现包含几个方面,一消化,二吸收,三排泄,四纳入。按照今天西医的说法就是肠道的功能,小肠分为:十二指肠、空肠及回肠。大肠分为:盲肠(包括阑尾)、升结肠、结肠右曲、横结肠、结肠左曲、降结肠、乙状结肠。

直肠:肛门往上乙状结肠往下的部分。

        我们的肠道是人身高的四倍,大概六到九米长,每隔一厘米就有一个褶皱,这里面藏了大量的污垢,有英国科学家对死人的尸体进行解剖,发展95%的人肠道的宿便在1公斤到4公斤之间,所以想美的女士,想健康的男士尤其要保持肠道的健康。

      小孩在母体中肠道里是没有益生菌的,一个是来自于母亲产道的益生菌,这是上帝的恩赐,二是来源于母乳中的初乳,黄色粘稠状的初乳是上帝的第二次恩赐。所以剖腹产的小孩缺少,母乳不足的缺少。

        这里跟大家分享益生菌的作用,肠道内壁充斥着大量的细菌,这些我们肉眼看不到的东西决定了肠道健康与否。肠道的细菌分为三类,有益菌,双歧杆菌,酵母菌,乳酸菌等。中性菌大肠杆菌。有害菌金黄色葡萄球菌,链球菌等。如果肠道内有益菌占多数,肠粘膜就呈粉红色,消化吸收功能就正常。如果肠道内有害菌占优势,就会引发肠道病变,出现口臭,消化不良,肠炎,便秘,高血脂,营养不良,痔疮甚至肠道的宿便堆积,引发肠道的大病,甚至肠癌,现在中国人肠癌的发病率是居于所有癌症首位的。

        肠道消化食物产生人体所需的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人体中75%的免疫因子从肠道产生。无论大人小孩只要肠道好了,吸收好了,免疫力,抵抗力就好,身体就健康。我们的益生菌来自于美国杜邦公司进口,这里面最珍贵的菌种,就是鼠李糖乳杆菌,所以咱们的益生菌值钱也就之前在这里了,这种益生菌不仅能参与正常的代谢吸收,排泄,纳入,还能解决人群中过敏问题,我们是三联有益菌,不受胃酸影响,进入肠道存活率达到95%,上儿益生菌建议大家用四十度以下的温水,冲服,保持菌的活性。只要是孩子有,消化,吸收,纳入,排泄这几方面问题的,想提升体质的,大家可以放心,大胆的推荐。

        三免疫力,所谓免疫力就是免除疾病的意思,按中医说就是正气,正气存内,邪不可干,免疫力有三个方面,一免疫防御,二免疫稳定,三免疫监视,具体物质包括NK自然杀伤细胞,LAK淋巴因子激活杀伤细胞,IGG,IGC,IGD,IGE,他们的作用就是与致病菌,病毒,同归于尽,免疫防御负责防御外来的细菌病毒,免疫稳定负责身体体重,血压血脂血糖的稳定,免疫监视负责监视变异细胞,也就是人人都有癌细胞,为什么有人得,有人没得,决定因素就是免疫力正常不正常。打比方相当于国家的海陆空部队。

        现在小孩得癌症的也比较多,究其原因,归根结底,还是免疫力的问题。免疫力低下孩子容易得病,感冒,肺炎,呼吸道,咽炎,肝炎,过敏等都会出现,而传统吃西药伤肝伤肾,打吊瓶伤血管,打一次吊瓶孩子七天停止发育,而且现在住院费用昂贵,我的一个朋友孩子肺炎住院七天,花了50000元。

        在这里隆重给大家推荐,上儿牛初乳,咱们的牛初乳是直接给孩子补充免疫分子IGG的,IGG含量达到25%以上,关于牛初乳也跟大家普及一下,母牛产完牛犊子之后72小时之内产的乳汁,富含大量的免疫因为,因为其极高的营养价值,被称为“液体黄金”我们上儿牛初乳是进口美国的原料,安全性上完全可以方心,所以有免疫力低下,爱生病的孩子完全可以大胆,放心推荐。最近几十年在国内很多企业面临信任危机的,我们上儿选择国外的百年企业合作,主要是为了安全放心。

      关于智力发育问题,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三条,智力包括:短期记忆力、推理能力和语言能力,儿童脑发育所必须的8大营养素,分别是蛋白质、牛磺酸、脂肪酸、铁、锌、碘、硒、B族维生素。中蛋白质、碘、硒和B族维生素在我们的饮食当中相对容易获取。牛磺酸、不饱和脂肪酸、铁,锌则相对摄入较少,很多人过去有一个误解,认为鱼油含有DHA,其实是因为鱼类吃了深海的藻类物质,才使自己的油含有DHA,俗称脑黄金,属于Omega-3家族。DHA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及维持的一种主要元素,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脂肪酸,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对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DHA藻油提取自海洋微藻,未经食物链的传递,相对更稳定,鱼油含有大量的EPA,这个物质对成年人没事,对小儿会导致性早熟。所以最近三年,很少有人给孩子补充鱼肝油了,都在选择DHA藻油。

      补充成年的的心脑血管病问题,尤其是脑血栓,心梗都是因为缺钱补充成年的的心脑血管病问题,尤其是脑血栓,心梗都是因为缺钱DHA,所以藻油对成年人也不可或缺,藻类物质的腥味是不可去处的,所以只要是真材实料都是有少许腥味,上儿的DHA藻油源自美国进口,纯正无污染,材料采自阿拉斯加深海无污染的藻类,完全可以自用,分享朋友使用。

        针对孩子感冒发烧,拉肚子脱水,我们有补液盐,免得孩子打点滴,针对缺钙严重的我们的钙加VD,针对缺锌严重的锌颗粒,针对怀孕期的妇女,我们的叶酸设计非常贴心,从周一到周天每板七片的设计,叶酸针对成年男女也很重要,他可以降低卒中这种病的发病率38%。所以上儿的产品款款是精品,有故事,有背景,有六十年的历史,我们也是赶上了这个好时代,让我们普通家庭也能用上这种领袖级别的产品,让我们每个人都健康起来。

        好的产品需要有好的模式来操作,随着国家2030健康工程的实施,国家对营养健康行业的重视,加上这几年互联网+,物联网+,5G时代的来临,很多很年轻的90后,00后借助互联网,创造了我们很多人难以想象的物质财富精神财富。比如说云集,老板姓肖1984出生,即将要上市,估值比拼多多还要高,就是借助互联网新零售。会带动一大批加入的人创造新的财富神话。而我们上儿的项目的产品,制度,模式,背景,比他们都要更上一个层次。

这里举两个例子,一,我有一个朋友,他之前是做医药的,在2017年,他接触了新零售模式,后来他就用新零售模式,对接了一个房车厂,房车大家都知道,一家人外出旅游,有车到处游玩,还有住处,连宾馆都省了,还能做饭,露营,但这个厂销售量每年30台左右,勉强维持生计,这就是传统企业模式的一个缩影,后来他们采用了新零售模式,采用了线上宣传,线下推广体验的方式,去年2018年销售了900辆房车,直接回款达到3亿,很多早期加入会员的都赚到了大钱。为什么呢?

因为新零售的效率比传统企业高,新零售是顾客,代理,业务员,三位一体,讲究的要点是客企一体,分享经济。传统模式顾客与企业是对立的,你多我就少,你少我就多,而上儿新零售客企一体,顾客与企业是一家人,在一个锅里吃肉,大家都在学习,都在行动,都在创造结果,所以效率是传统模式的几十倍上百倍。

再举例,近年随着手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的使用,手机银行再举例,近年随着手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的使用,手机银行APP的使用,有一种东西销售并不好,这种东西叫POS机,所以前年广东一家pos厂,思考用新零售来运作,他们就在各地广开渠道,所以这两年很多人都被朋友介绍,准备一台pos机,我相信大家都接触过类似的朋友,结果去年一年大卖2000万台,前期加入的人都赚到了大钱。

这里就是一个先机问题,百度搜索刚开始招收7000个推广会员,坚持到现在都身价过亿。

今天的微信市值过两万亿,最初的297个推广会员,有你吗?

今天的支付宝没有开一家银行,最初五万个推广会员,有你吗?

今天的美团,滴滴,携程,去哪儿……当初的推广会员,又有你吗?

今天的上儿新零售面临着巨大的商机,咱们这群人就是阿里巴巴的十八罗汉,首先就是儿童营养产品的市场前景,十岁以下儿童数量2.2亿,当今父母对孩子倍加的爱护,一个家庭父母,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六位家长关爱一个两个孩子,而且给孩子补充钙铁锌等营养品,根本不需要教育,大家都一直在做这个动作,也就是换个品牌使用。而且上儿新零售你一说,很多人还没有从事,等到有一天,你一说上儿新零售,就有人跟你说,我姐姐在做,我妹妹在做,我表叔在做,我二大娘在做,我在用着呢!那个时候就晚了。

我们针对联合创始人这个级别的,奖金有七项,假如说你的位置比较靠前,公司今年目标1000万,假如你的团队有400万的最高10%的奖金,这一笔就是40万。

上儿是一个育人的行业,在这个行业你完全不用担心你的下属超过你,传统行业教会了学生饿死师傅,你的学生跟你平级,甚至超过你,公司会给你发奖金,你哪怕只教会一个学生,公司给你的奖金在初期会比一般本科生工资要高,如果你能把他培养起来,公司一个月给你的奖金将会超过你开一个饭店,一个超市的收入,甚至一个十人以内公司的利润。

另外公司还拿出全年营业额的1%,三成平均分配给每一位,七成按照市场规模,所以既有按劳分配,又有不劳而获的收入,这就是百度,支付宝,微信,这些早期的推广会员为什么一年能躺赚几百万几千万的原因。

在零售端,公司留出60%的利润,即使你维护好二十个顾客,你一个月的收入也会过四千以上。

怎么运作,运作的方法简单,简单中蕴藏着大智慧,很多人喜欢把很多东西讲的很复杂,做的很复杂,我喜欢把这些方法讲的简单,这些简单的方法里面富含着新零售运作的真理。自用+分享+学习+服务,自用能让你产生足够多的自信,同时避免了拿着产品出去推销,这是无数的新零售先辈们用生命总结出来的方法。分享中间帮着大智慧,你出于无欲无求的分享,这叫有心插花花不成,无心插柳柳成荫。前两个基本动作是基础,后两个是原动力。

另外这个事业初期不要老想着管理别人,要做好领导,本来就是一个自由的事业,如果过度管理,很多人就会抱怨,对事业发展不利,所以我们所有人之间要有个承诺,承诺彼此全力以赴,领导全力以赴帮助你,你也得全力以赴行动,这是复制,这是新零售的文化。

你学了今天的内容以后,你就张口就来,公司怎么回事,产品怎么回事,模式怎么回事,制度怎么回事,几句话讲清楚。然后服务于市场和客户,你的生意就越做越大,找谁分享呢?所以要列名单,邀约,讲计划,跟进,。结果证明一切,结果怎么样呢?所以要检查,要想扩大效果,就得复制,不能一人一个想法,所以新零售的这些成功的步骤,至少可以容纳5000万的销售团队,5000万以上,就可以自己建系统了。那是我们后面的事。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50岁以后,您应该怎么吃?很多中老年人都害怕“三高”,把“粗茶淡饭”当成了日常饮食的铁律。害怕吃肉,只敢吃素,菜色...
    天选审判者无为而治阅读 339评论 0 1
  • 松茸对生长环境有什么要求 松茸在菌类来讲可以算是佼佼者了。珍贵的松茸作为濒危物种,对生长环境可以用严苛来形容...
    松茸鼎阅读 181评论 0 1
  • 最近加入了有道共读这样的一个活动,参与的目的其实更多的是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做读书类的运营活动的。 所以我想如果我要我...
    5bccf7b4a8d2阅读 848评论 1 1
  • 当你回来, 是为了看一看这里的雪山; 当你回来, 是为了走一走这里的山路。 这里拿什么迎接你? 雪山上的云在问, ...
    夜轻我阅读 156评论 0 1
  • 像每一帧重复的日夜般平庸 像无数颗经不起晚风的黄灯 像走廊里弥漫着让人厌恶的气息 像白色的褂子漂浮着梦中的幽灵 像...
    已时阅读 4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