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1咖啡

我的目标是:在3个月内自己的办文、办事、办会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动机:人生逐步安定,现在到了提升事业,让父母骄傲,光宗耀祖、真正地为国家做出贡献的时候。

不做咖啡的坏处:如果不做,就会落入陷阱,会继续去索取;做了咖啡会让人生的进程进入2.0版本,大幅度跨越。我知道这是百分百有效的方法,只要我在帮助他人能力提升,我就会有果实出现。

种子:1、播种智慧及帮助他人学习工作    2、不说无意义的话    3、细心+倾听,加强沟通

每日拔草:1、我遇到一个朋友给我说做文字版的事情,但是感觉听不懂,我最开始也抱怨为什么她每次说话都说不清楚来源于我的绮语,所以经常让他人听不懂;2、我对写作有畏难的情绪来源于我过去在此项工作中没有认真专研还有打击他人;3、师兄不听我的意见,我也很火大,觉得没有必要纠结来源于我的不耐烦及说话无意义。4、最近呆在家里有点害怕,总是怕有人闯进我的家门来源于我有堕胎2次伤害生命的种子。

每日感恩:1、感恩中介公司为我全心全意办事,让我省事。2、感恩为我们单位提供服务的计算机公司,每次及时出现帮助我们。3、感恩我的的单位给我提供平台,给我学习给我工资。4、感恩我的爸爸妈妈,舅舅舅妈为我操心,感恩姨妈们帮我收拾新家。5、感恩qy姐姐为我们平台复制文档,达到保护老师文档的目的。

每日赞美:1、赞美了lf是我的超级好朋友,赞美她的数字头脑和财商。2、赞美tt的谦卑,随喜500给某人还非常感谢我。3、赞美zz有头脑,很会种种子,成功达成梦想。4、赞美了cl姐,如果没有她的帮助,我的情绪很糟糕的。 5、赞美了xx姐,感恩她在我困难的时候帮助我给我经济和精神支持。

每日欣赏:1、敢于认错。2、有头脑,知道怎么研究开微店,找货源,为读书会挣钱。 3、敢于去联系孤儿院领导,拿到孩子们部分资料,以便于我提前购买礼物。4、欣赏自己今天6点起来了。5、欣赏自己喜欢做文字版,和文字结下了不解的缘分。

每日欣赏:1、zz很不错,她的好种子非常好,经常种大种子,人缘好。2、我们主任也是种子好,据说出身好,家庭条件好,一儿一女好福气。3、lf就是非常有智慧,回答问题。4、fz姐姐非常有耐心,有担当。

第一件事:智慧+满足朋友的梦想    昨天我就收到朋友的信息,说要做个事情,但自己经济不足以支撑,最开始我们说发到某群,一人拿100,后来觉得不妥当。我们就说自己定个名单,给一些朋友发,这个种子非常好呀,又是满足愿望,又是帮助他人学习智慧。我当时非常谨慎,避免又说做不到的事情,就说等我房子办完了,我再决定到底乐捐多少。  今天早上起来就想到这个事情,决定给朋友惊喜,供养200元。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紧接着今天我未来孩子的干妈,我的恩田+敬田,我的超级小老师和我互动,她对我种出房子表示了祝贺,我很想她,很久没聊了。我就提到这个事情,问她要不要加入。太随喜她了,马上给我500,还一直感谢我,给她这个机会,微信转账格外方便。  我从她身上学习到了太多。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到了下午,我的朋友lf来找我买海洋师兄的漫画书,我说还没有上架,缺货呀,师兄自己还剩100本,给了我们50本,我会尽力给她留着的。我就给她也说了这个事情,她也决定一起参加。晚上我给朋友z打电话,据说已经快达标了,还有大方的人说不够也有人兜底。无限随喜!太棒了! 就是说,我为这个事情贡献了200+500+x的杠杠    关键这个事情是智慧的种子  也是我好朋友的梦想呀!

图片发自简书App


第二件事:工作努力      上午去开会,因为是培训系统,较为枯燥,我耐着性子听,给老师尊重,有的人不耐烦,有点起哄,我知道来源于我,我就不停地提醒我自己,我做这些就是为了做好工作,能力先不说,态度极为重要。所以2个多小时我都没有去卫生间,认真做笔记。 

中午自己打车回食堂,11元,自己付款;之前去会场我尽量不麻烦单位司机,自己打车也不报账,这是本职工作。 

吃完饭回办公室,y给我说,某单位要回执,我告诉她那你给zy说,请她回复你然后你回电;  她准备给xfb报送回执,因为没有盖章,我给建议如果老大回来就盖,没有回来就电话告知对方,先发过去。 

    她还分享了她今年参加公务员考试,说区县都是135分,主城应该是150分吧,自己现在先锻炼下,暂时不考。我给予了鼓励,我也分享我参加过事业单位的培训。   

今天把网站的操作交给她,我就把账号给她,告诉她怎么弄,下面报送新闻了,我们要存档,还要做好记录,年终方便考核。   

看着她也是用便签记录,我就建议她下载小黄条app,手机电脑同步,及时更新事情,做好轻重缓急分清楚。       

中间,xfb的回执没有及时给出去,对方来电询问,我就做好解释,表示歉意。 然后和y说,以后这样的事情我们要灵活处理,及时报送。(当时有点情绪,但是马上说这是我们俩都要注意的) 

j部长来办公室问我运动会的事情,我想这是老大处理的,他是因为说没有通知他去彩排不太高兴,暗里就在说我们老大通知不到位,我马上道歉,说对不起,是我们失误,我们会注意的。   

晚上回家,师兄在群里说统计数据的事情,我也给予了建议,虽然不太融洽,因为我觉得我说的建议他不采纳。但是我当时的确是为这次仔细看了还和lf商量。  最后我也及时道歉说是我自己的问题。  大家笑笑收场。  我做了24期的文字版,加入了很多家庭幸福的画面,我们大家都是一家人,给大家带去温馨和谐。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互动吧——平时发互动吧有些拖延,今天及时处理,希望更多新朋友看见参与!通知大家我们学习46个商业问题了。  我们读书会的书店也在运作,我主动把hy师兄对接给zz姐,我非常开心,既能为我们读书会带来收入,还能支撑zz姐,她是我的恩人,也是能帮助很多人的人。  感恩随喜lcx姐姐每个月为敬老院乐捐50元。感恩她的支持!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为每天周三做准备,和f姐姐相互鼓励,言语支持她,分享了jf姐之前分享的孩子考学的案例,祝福她心想事成!

今日文殊心咒1270声!

我很高兴,我用了一个百分百的体系,我无数次去实践这个智慧,我已经种出了工作,还有全家都满意的房子,而且都是在2个月的时间。 感恩十方三世一切佛,感恩我的老师们,我的同修们,我的父母,所有众生!是你们一步步来成就,我知道我会再次成为榜样,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才能更好地服务老百姓,服务国家!

回向给所有众生离苦得乐!回向给qy姐心想事成!我的新同事y更快地提升能力,适应单位!我自己心想事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每日小承诺】 新1周内对待遇到的任何人任何事,特别是对孩子的顽皮不急躁,不焦虑(第20天); 最近发现孩子脱鞋的...
    秀芝_11c0阅读 121评论 0 0
  • 【目标】三个月纯收入10万元,让更多的人受益我的健康理念。 【与此相关的好种子】 (1)格西老师智库存款2元 (2...
    竹林千顷田华阅读 94评论 0 1
  • 一、目标:2017年轻松赚到20万,同时拍摄完3部电影作品 动机和愿景: 愿我现在及过去所有种下的有关财富的种子早...
    易江南从心出发阅读 327评论 0 1
  • 天黑的日子, 你在家里, 梦想在外面。 天亮的日子, 你在外面, 梦想在家里。 你总想, 未来的某一天, 你在家里...
    小剧在成长阅读 171评论 0 5
  • 风又起了。我素来知道北国的风是呼啸无情的,却不知,原来,南方的风也这样凄厉怕人。素不喜冬天,不喜雨声。总是来勾我的...
    绛洞花王阅读 970评论 59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