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主义者看过来~高级感秋冬调香水推荐!

香奈儿说,不用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作为女孩子身上最具有吸引力的气味。香水在女孩子心里一直占有重要位置。每到秋冬,天气转凉,除了必须更换的护肤品,温暖系香水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很久没有写香水专题了,今天Shiny老师为大家整理了一份秋冬季温暖香水,温暖花香调,气质木质调,成熟鲜果调,醇厚茶香调等等,都是非常适合秋冬季的香调。若有若无的香气,就像秋日里围着暖炉依偎的慵懒猫咪,温暖恬静岁月静好。


1、诗柏轩  暖秋金桂香水

金秋桂子,十里飘香,桂花的香气,就像秋天的香气,单纯的桂花味道,浓淡得益,清新淡雅不媚不俗,喷在身上就像一个单纯的孩子站在桂花下,沾染了满身淡淡的桂花香,日久弥新,萦绕身间。

2、气味图书馆  第一缕阳光香水

前调:粉红柚,中调:山谷百合,后调:香草。香气悄然进入你的梦境,带着温暖开启新的一天,深吸一口气,好像空气中都充满着阳光的温暖味道。

3、气味图书馆  雨后淡香水

怎么形容呢,就像在秋天的雨后,在家里看着窗外淅淅沥沥的雨滴,滴在玻璃上,你在喝着一杯姜丝可乐。放松而且随意,放下所有工作的疲惫,没有丝毫压力,非常适合秋天的一只香。

4、Tiffany  钻石香水

前调是柑橘,中调是鸾尾花,后调是广藿香和麝香。钻石瓶完美的切割,在秋季阳光的照耀下,闪着干净剔透的迷离。

层次分明的味道,初闻是清淡的花香徐徐,不久就蜕变成,成熟的高冷的香气,就是风华绝代的名伶,唱着一出游园惊梦的好戏,北方有佳人,遗世而独立。

5、Dior  悦之欢秋季香水

Dior颜值是一贯的高,这瓶命名为秋季的香水,一闻就有秋天的感觉。满满的花果香很甜但是并不腻,前期的花香和后调逐渐过渡未木质香调混杂在一起,越发神秘与温暖,总体香调温暖可人,适合秋冬季节,是一个温暖冬季的味道。

6、浮丘  柚香松林固体香水

秋季刚刚淋湿的泥土混合着露珠的味道,独身一人穿过丛林,身上沾染了晚秋的凉,单鼻尖尽是青草的翠色香,在秋雨的淋刷下,柚子果也散发出动人的芬芳,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适合在晚秋使用,有放松和凝神的感觉。

7、一千零一次香遇  冷雾香根香水

前调清冷但是后调偏甜,甜到心里的一款香水,香气温柔性感既带着少女多情的心思,又充满了英气的硬朗。到底还是干净清爽的一款香,温暖心灵的木质和清风,杂糅在一起,好像还带有若隐若现的烟草味,将初秋的温暖和感性,展现得淋漓尽致。

8、ComerMullen  松木香固体香膏

古典固体松林香膏,不同于普通香水的流动感觉,更有质感,白色的香膏散发出悠悠的木质香气,萦绕在记忆里,筑起一座松林,被皑皑白雪掩盖的松枝,傲然挺立。香气古典醇厚,淡淡的松木安神安心,最适合在深秋凝思时,抹在耳后。

9、Atelier Cologne  欧珑香水

前调橙花油,粉红胡椒,中调橙花,焚香,后调木质香,麝香,香根草。清单悠扬,是异常清透冷清的味道。

纯净空灵的木质香气,像记忆初秋晨时的日光,很干净纯粹,和家人一起在阳台上吃早餐,心里暖暖的好像要溢出来一样,幸福的感觉温暖了整个秋天,甜美静谧清透,带着木质独有的落落大方。


10、layered  fragrance  香槟香水

直观的来说虽然叫香槟,但是钻入鼻尖的第一缕香气,是鲜美多汁葡萄在阳光下爆破,一丝清甜在舌尖漾开回味起来却有一丝茉莉的味道,但是又有一种说不出的清新通透感,仿佛被优雅感包裹住,强烈的果香,绝对没有傻白甜的感觉。

11、木子青  C大调香水

一颗清新的柠檬糖,很重很重的柠檬味道,但是一点都不干净到酸,味道纯净虽然甜甜的,很清爽后调带有柑橘的味道,在秋天百花凋零的季节,清新的橘子令人耳目一新,不会轻易撞香小众又高级。


12、OHANA MAHAALO  少女香水

茉莉花瓣交织着水果香,谱出秋天香蜜的旋律,轻轻一喷味道清香自然,就像恋人间的甜蜜的呢喃,甜美而且经久不散,后调带有香草的味道,围绕着香蜜的幸福感,就像热恋中的小女生,眉眼间都带着愉悦的笑意。

13、Bvlgari宝格丽  红茶香水

前调,佛手柑/柑橘/红胡椒,中调,南非罗布斯红茶/无花果/云南红茶,后调,红茶精华/茶树/麝香,是一款让秋冬变暖的香水。酷似冰红茶与奶茶的混合味道,红茶的涩中和了奶茶的甜,由浓烈的纯粹红茶过渡为香气平缓的奶茶,这个甜度就像含了一块无糖奶糖,香醇浓厚甜度适中,很凡俗的香气,带着人间烟火,落叶飘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物价的节节攀升,我们不得不面对一个重要的问题——通货膨胀。那么如何防范通货膨胀这个小偷呢? 抗通胀的最好办法就是把...
    小魔女读财阅读 9,611评论 1 1
  • 老公经常跟我说,两个人是不是夫妻一眼就看出来,我总是不相信也时常疑惑他为什么那么说!今天我明白了一点,真正的夫妻是...
    莫艺非凡阅读 251评论 0 0
  • 假如某天医生告诉你,你的生命余额仅剩三年,你想做什么? 我想:我会先写一封辞职信。信上写到:余生不多,此时不去实现...
    木易樨阅读 193评论 0 3
  • 认识葛先生是因为想认识苏老师。关于苏老师的信息太少,收费太贵,所以下了宇宙订单想要更多的信息和链接,第二天就在朋友...
    月光屠城阅读 203评论 0 2
  • D42/100 昨天接到娃娃幼儿园的邀请,请我去参加消防演习的协助工作,我很兴奋的答应了。 今天按约定时间到了幼儿...
    米米心臻阅读 66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