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学你真的了解吗

市内母亲河

随着前两篇关于澳洲游学文章的公开,越来越多的家长,中介甚至老师找到我,有咨询的,有谈合作的,但是对于游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同理解。

A:你这个插班游学不好,不便于招生,时间太长,主要是学习,我们好不容易出国一趟就是为了到处看看长长见识

B:为什么你的游学这么便宜,国内机构2周的报价孩子一个人都要4万多,还只是去学校体验2天,其他都是各种景点玩,你这个可靠吗

C:我就喜欢你这样的方式,我不想孩子走马观花式的看景点,我要让孩子真正的和当地孩子一起上课,体验西方课堂,同时我也想和孩子一起去体验国外当地人的生活

美丽的城市

在我正不知道如何回答前两个人时看到了第三个人发过来的微信,真是有种上去拥抱她的冲动,知己啊。然而紧接着第四个人的微信发来,我要哭起来了:

D: 你这个游学是挺好,可是如何让我相信你,你收了好多人的钱跑路了怎么办?

针对大家提出的种种疑虑,我想我还是有必要再次介绍一下关于寒假的这次游学安排,也坦诚的谈谈我自己为何要做游学。

灯塔

1. 同样叫游学,我们和别人的差别在哪里

方式不同:3-4周插班留学,当地知名公立或者私立小学,和当地孩子一起在一个班级里学习,真正的体验西方教育,不是简单的参观游览。

对父母和孩子的要求不同:父母需要静下心来陪孩子,感受异国他乡和子女共同成长,解决问题,与人沟通,体验生活;孩子会有一周的适应调整期,需要想办法融入新的班级,虽然老师和同学都很友好,但是孩子适应的过程还是存在的。

费用不同:大多数游学机构的报价是一口价,10天不含机票5万左右,而我们的报价透明,学校的收费家长可以直接支付,住宿家长直接在airbnb,booking等国际网站上订,我们只收很少比例的服务费,3周的费用一大一小不含机票只要3万左右。

收获不同:英文提高,结识异国朋友,生活自理能力提高;回国后学习动力更强,自信心增强。

小镇美景

2. 为什么要做这种形式的游学

看过我之前文章的朋友都知道,我国内的一个好友,也是我儿子同学的妈妈,在我四月份刚刚来到澳洲还没搞清楚东南西北之时就催我帮她联系学校,暑假一定要让孩子过来体验,需要的就是能插班留学,和当地小孩一起上课的这种方式。不得不说她是一个睿智的妈妈,一下子就抓住了游学的本质,到处赶路程逛景点并不适合我们成长中的孩子。想想国内的竞争压力,我们需要利用假期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超越别人,在快乐中成长。

可观企鹅的海边

然后我就开始到处搜集游学的资料,发现澳洲的假期刚好和国内的寒暑假错开时间,国内放假时候这边开始新学期,是最适合孩子插班游学的国家。另外,在我听说同学去英国旅游发现国内最大的那家教育机构游学就是到剑桥大学拍个照时,身为2个孩子的老母亲的我决定用心做不一样的游学,给国内小朋友一个真正的体验机会。

然而现实是这种形式的游学名额有限,学校不可能大规模的接收国外的孩子插班,特别是顶级公立和私立小学,当地孩子上学都要排队等空位,怎么可能去大批接收咱们国内的小朋友呢,每个班级能有一个体验名额不错了,所以我再次提醒家长如有意向,不要犹豫,赶紧定下来出行时间,我和学校去申请名额。

美丽的港口

申请成功了您直接付费给学校,然后定机票,办理签证,定住宿,当然这些我们都可以协助办理,只不过钱不经过我们,该付给哪个机构都是您直接支付。对于担心我跑路了,或者我们是骗子的,您的心情我们理解,但我最多骗您个服务费,我这个假期的招生只有10个名额,10个人的服务费才9万RMB。

我的目标是做最靠谱最能给孩子带来收获的游学机构,还需要客户口碑相传给带来新的客户,所以请各位读到这篇文章的朋友相信,选择我们没错的。

靠谱的我和小宝

感谢各位朋友的耐心阅读,也感谢您的信任选择我们,为孩子选择可靠的机构,一定会让您不虚此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