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儿》里没娘炮,弯男看了也要被掰直。

北京除了朝阳区群众很牛逼,还有一种叫老炮儿的物种。《老炮儿》一个热爱打架斗殴的高龄古惑仔父亲为救儿子重出江湖的故事,硬是被拍成北京胡同版教父。

冯影帝演的老炮儿老六,单枪匹马赴冰河,最后的冰河一刀简直燃爆!

55式将校尼大衣,日本指挥刀,再加二八大杠自行车,就是70年代老炮的标配。

你记着,咱虽然是小老百姓,但有些事儿,咱还得办!

有生之年,谁也料不到会被冯小刚这么丑的脸帅到!简直不能更霸气!!!

冰河上的戏镜头美感也给足了,2015年不会忘记的镜头之一。摄影师的盒饭应该双份鸡腿~

冯小刚这回不执导筒,只是个演戏的。根本想象不到冯小刚演的有多好,绝对的影帝水准,表情不多但是让给你感受到浓浓的情感!

剃头的背影也透出老戏骨的味儿。

但是冯小刚这样的爹怎么生出李易峰这样的儿子?!

我也是信了。

昆汀电影里有F打头的高频台词,老炮儿有100句以上的他x的,老北京烤鸭油条豆汁儿味足足的。

这是一部牛逼的浪漫的理想主义的好片,它教授了正确发泄荷尔蒙的方法。

全片其实真正打斗场面少的可怜,最后茬架也没有茬起来,但抵挡不住燃烧再燃烧的血气。

当年叱咤风云的小炮儿老了,新生代接过时代的大棒,当老炮儿胸中一腔热血再度燃烧,再回到老炮儿们阳光灿烂的日子,令人动容。

男人只会老,不会成熟,六爷烧了一辈子。六爷仗义,是个凡事都按理数来办的男人,人活着,不图别的,为了争一口气,为了立个规矩。六爷在冰河上扛着军刀冲上去,为了信仰,把命送了。

《血色浪漫》、《阳光灿烂的日子》那帮人老了就是这样吧,这帮人随便找一个都想嫁啊!

这可不是一部阿猫阿狗也能拍粗的片儿。

看见冯小刚啊许晴啊这些演员知道导演是为了口碑着想,选李易峰吴亦凡,知道导演是为票房着想。这年头导演不光有导戏的才华,还得有商业的头脑啊·····

最让人惊喜的莫过于小鲜肉们了,除了台词缺陷表演还算稳定。

内地两大小鲜肉在老炮儿里成功合体,在大叔大爷们面前木有给90后丢脸。

京片儿不地道也无妨,这又不是一部教大家学习说北京话的教学片。

看在颜的份儿上,可以包容。

李易峰虽然是韩国棒子打扮,但并不代表他就是娘,最后那一笑暖到心里了,谁说小鲜肉就没有演技了,简直要路转粉了好吗!!!

之前因为老徐看了《有一个地方》,结果被吴亦凡尴尬死。

而这次吴亦凡演一个被六爷嘴遁的富二代(他就是个富二代的命吧),白头发和大红唇挺出彩。

前一秒嚣张地叼着烟下一秒安静地喝牛奶。不是从头到尾的高声调,表演有层次。

TFboys仅两秒的人肉背景客串也真是神奇。恕绘里酱无能完全给不到截图……

whatever,就着《花房姑娘》的歌声,看完此片的男人看完绝逼比吃了伟哥还浑身是劲,特想打一架~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四月份机缘巧合,参加了好报主办的网络三十日写作群。一个多雨的清明季节,空气清朗,觅得良机静下心来写作的时候,一些小...
    和小雨阅读 705评论 0 0
  • VideoRenderer的目的是让链接定义他们自己的渲染行为,这个是通过回调产生的,这个方法同样体统了一个创建G...
    关玮琳linSir阅读 2,563评论 0 8
  • 海的那边会是什么样的,山的那头会不会是世界的尽头,每个人都有着一个去远方的梦想,只是有人出发了,有人留下了,留...
    安康上阅读 259评论 0 1
  • 爱是一块吸铁石我们把她放在泥潭里却在抱怨心冷硬如石头生活浑浊不堪 即使打不开自己的怀抱没有勇气爱别人那你总得是一块...
    竹无心a阅读 260评论 15 36
  • 在这里,要感谢一位姐姐。谢谢你,鼓励我,让我重拾信心。 大学毕业后的第一年,进入了一个非常冷门的行业工作,经验为0...
    叶子侠阅读 558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