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罗大陆 神秘塔罗 05 原来你是

上一章:神秘塔罗 03 什么奇葩的武魂【斗罗同人】 - 简书


(一)


出了模拟舱,唐凌宇他们三个都有些莫名的激动与期待。梦琴老师她在哪儿呢,在休息室吗?她看到我的表现了吗?

这种强烈的激动促使着唐凌宇更加有信心冲击超级班。

“你很不错,我和上级领导沟通了,特批你进入超级班!”监考老师捋了捋小胡子,透过厚实的镜片盯着唐凌宇。

“是吗!太好了!”唐凌宇虽然还不知道超级班到底是什么,但他从监考老师的语气、神态以及爸爸妈妈说的话结合到一起,觉得这一定很厉害,“韶秋和胖子呢?啊不,程辉呢?”

“他们还有待考证。”

“老师,就让他们也特批进入吧!”唐凌宇不甘心抛下好友,虽然还没认识多少时间,但是他已经对这个很漂亮的女孩冷韶秋以及性格憨憨的小胖子起了很大的好感。

“不行。”监考老师道,“除非你们能打动上级。”

“上级?谁啊?”程辉问道。冷韶秋微微低着头,没有作声。

“就是这位。”监考老师指着迎面走来的一位高个子中年男性,语气有些谄媚的说。

“你好老师。”唐凌宇三人齐声道。

“嗯,你们好,我姓李,叫我李老师。你的表现很好,但是你的其他几位好友必须要考证考证。”李老师上来就否决了唐凌宇的请求。

“老师,但是······”唐凌宇还想争夺。

“算了凌宇,我们考证考证就是了。”冷韶秋拉了拉唐凌宇的衣角,低声道。程辉也回过头来点了点头:“是啊,我们的实力可是很强的。”

“老师,如果他们要考证,我陪他们一起!”唐凌宇大声说道。

“啊?”老师们都有些懵了。

“什么陪着啊?凌宇。”一个绝美的身影来到了测试室。

“梦琴老师!”唐凌宇高兴的大叫一声,扑向老师。

“见过冰凰冕下!”监考老师和李老师都微微弯身行礼。

蓝梦琴笑着拍了拍唐凌宇道:“你要被特招了,高兴不高兴?”

“不,老师,我想让我的两位新朋友也一起特招,您看能行吗?”唐凌宇狡黠的笑了笑,他知道梦琴老师毕业于这所学校,而且一老师的身份,嘿嘿,开个后门也不是不可以嘛!

“嗯,你的两位朋友没有被特招吗?”蓝梦琴道。

“没有没有,所以老师,我想请你······”唐凌宇故意说到一半不说了,留个半句让李老师他们进退两难。

“好的,那你们先出去吧。我来谈谈。”蓝梦琴说道。唐凌宇三人乖乖出去了。

“冰凰冕下,这事不可以这么······”监考老师陪着笑脸说,脸上的腊肉堆在一块难看极了。

蓝梦琴冰冷的俏脸闪过一丝厌恶,高冷的说:“必须,出了事我负责。”

“可······”李老师有些为难。

“他们的实力先观察一段时间,等考试过了再决定是否真的留下。”蓝梦琴的话是没有任何否决的余地的。


(二)


“这样啊······也行吧,那么冰凰冕下不送了,明日再来领通知单!”李老师恭恭敬敬地说。蓝梦琴早就没影儿了。

“唉。”监考老师叹了口气,“只能看那两个小家伙自己的表现了!”

出了测试室的门,又有很多的追捧者围在蓝梦琴身边,蓝梦琴笑着回绝了他们的热情,不得不带了个口罩。

在休息室,唐凌宇一看到梦琴老师就紧张又期待的围了上来。

“可以啦,凌宇。”蓝梦琴道。

“是吗,太好了!”唐凌宇转身对旁边的冷韶秋说:“韶秋,你也被特招了!”又对着程辉说:“胖子,你也被特招了!”

冷韶秋在蓝梦琴旁边很小声的说了声:“谢谢蓝老师。”程辉也点头附和:“以后蓝老师也能当我们的老师吗?”

蓝梦琴丝毫不吝啬:“当然可以。”

冷韶秋有些不愿靠近蓝梦琴,只是道了声谢,就和蓝梦琴刻意保持距离。

蓝梦琴却笑着对冷韶秋说:“你能跟我来一趟吗?”

“啊?”冷韶秋有些紧张。唐凌宇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只是笑着说:“去呗,没事。”

蓝梦琴把冷韶秋带到一个很偏僻的楼梯口,抬起手,把手放在冷韶秋头上,若有所思的说:“你,好像是······”

“老师,我怎么了?”冷韶秋很担心的样子。

“原来你是······我知道了,你叫什么名字?你的家住在哪儿?”蓝梦琴道。

“老师,我叫冷韶秋,我家在天斗星的红区。”冷韶秋脆生生的说。

蓝梦琴觉得自己很喜欢冷韶秋,她觉得自己被闺蜜当年的情形附体了:“我们也是红区哦,这样一来韶秋,老师想定期去你家,好不好?你会在意吗?”

“没,没事老师,我家里没有人,一直都没有人。”冷韶秋低声说。咦,这个梦琴老师特意把我带到这个地方就是要对我做这个测试吗?她发现了什么吗?冷韶秋有些疑惑不解。

“好了凌宇,还有韶秋以及这个小胖子,我们今天去一次修炼馆,为明天的表现准备一下。你们都跟父母通知一声。”蓝梦琴笑得很灿烂,不知为何,冷韶秋的心似乎被触动了一下,她好像记起了什么,可是又想不过来。

出了天斗初级学院校门,蓝梦琴带他们来到了修炼馆。现在的科技很发达,时代也同样在进步。虚拟化产品都出来了。就连修炼馆里的一些能源设施都是虚拟化的。

“一枚金魂币。”前台小姐道。

“好的阿姨!来,程辉,一看你就是个有钱人,来吧,付费。”唐凌宇坏笑着说。

冷韶秋看他那贼兮兮的样子,忍不住“噗嗤”一笑:“你怎么这么坏啊!”

“就是,唐凌宇,我可警告你,你别跟我来真的!我可是很厉害的!”程辉也叫道。

“哎呦呦,你们还一个鼻孔出气了!”唐凌宇顿时气结,“还敢威胁我!”

“对啊,怎么了怎么了,你们付,我不付。”程辉小气的说。

“谁让你们付了?我来。”蓝梦琴笑嘻嘻地说。说着,一枚金灿灿的金魂币就落入了前台小姐的手中。不得不说,很贵。但是值了。修炼室里的生命能量很足,而且隔音效果很好,器材样样齐全。可以说具备多功能了。


(三)


唐凌宇的当务之急就是要将自己的实力提上去,可是他发现,自己的起步点很高,但是想要再高,很难提升。

冷韶秋的魂力已经是15级了,对于这个年纪很小的女孩子来说,已经是出类拔萃。

而程辉也不赖,作为控制系魂师,竟也达到了12级。

蓝梦琴在修炼室对他们说:“这儿修炼时间很紧张,只有四个小时,那么我只能对你们一个个进行提点,就必须要自己赶紧修炼明悟。凌宇先开始,辉辉和韶秋暂时自己冥想一下,我先来教教凌宇。”

太好了,有一位神级强者来帮他们!那是很荣幸的事情啊!更何况这位梦琴老师还是史莱克学院中的传奇之一!

“放松凌宇,将全身心达到一个没有累赘的状态。”蓝梦琴突然出现在了唐凌宇的精神之海。唐凌宇的精神之海分身点了点头,主体开始冥想。

“你的血脉很特殊,是很强大的一种血脉,叫龙神血脉。当你的修为达到一定程度,这个血脉在极大程度上会帮助你提升,而且会赋予你力量。但是,你的血脉还没有彻底觉醒,这需要你自己的悟性,每当你觉醒了一层封印,那么这层封印就会给予你一种特殊能力。具体有多少层封印要看你自己的身体状况了。你现在要趁早觉醒,为日后冲击那个地方打下基础。”蓝梦琴在唐凌宇狭窄的精神之海里。

“老师,怎样才能做到觉醒呢?”唐凌宇的分身道。

“你的体内又一层金银双色的漩涡,这就是龙神的封印能量,每当你解开一层,它就会迸发出很大的冲击,对你的悟性有很大提升。但世界与现在你还没有觉醒,那么,这就需要你去感悟了。首先,慢慢的运转漩涡,让自己的魂力柔和的输送进去,不多也要不少。

“一旦漩涡褪下金银的那一层保护色,就证明,你成功的觉醒了第一道封印。过程会很漫长,远远不止我说的那么轻松。先试试吧,有了发现精神联络我。我再去看看韶秋的情况。”

“好。”唐凌宇道。他试着用梦琴老师说的方法,慢慢的运转漩涡。可是他发现,漩涡的阻力很强,一直在快速的运转,使得自己体内的魂力很暴躁。唐凌宇寻找着办法压制着漩涡,可是都无济于事。

唐凌宇冷静了下来,是的,如果这第一层封印都觉醒不了的话,那日后只会越来越不想尝试,导致白白浪费几个技能,多亏啊!唐凌宇本身就是小财迷,对魂技的珍爱度与对钱的真爱度是一样的,他的头上已经沁出了汗,体内的两股势力一直在对抗。

一边是唐凌宇的魂力,一边是漩涡的力量,两股能量纠缠不清,不分伯仲。

唐凌宇内心不屈的意志一下子被激发,不知怎么回事,他突然仰天发出了一声龙吼,声音震耳欲聋,漩涡也一下子平静了,运转的速度很缓慢。唐凌宇虽然不知道怎么回事,但也终于能好好进行觉醒了,这个事情待会儿再对梦琴老师说吧。

(敬请期待下一章~想要知道唐凌宇父母唐轩宇和白秀秀的故事,请阅读原剧唐家三少作品《斗罗大陆4终极斗罗》~)

(下章剧透:封印觉醒了吗?那一声龙吼怎么回事?唐凌宇又怎样了?喜欢的关注!)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646评论 4 366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979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391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356评论 0 21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740评论 3 293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36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22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64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87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28评论 2 25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00评论 1 263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4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17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3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2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19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66评论 2 274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