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描写

地图是很常见的森林1。

《荣耀》里面有很多系列地图,像森林,一个系列大概有二十几张图,森林1其实甚至只有一半是森林,因为森林系列的图是由西至东,最西,也就是森林1,是森林的边缘,另一半是平原。

黄少天看见这地图下意识的一哆嗦,差点退出比赛。

对面的苏璎好像已经看见了他的反应,毫不犹豫地开嘲讽:“剑圣大大别看见树就怂啊,我虽然也是忍者,但是放心吧,我不会用树砸你的,要是改天你家队长又砸回来那我就算完了。”

“废话什么,开打开打!”黄少天已经不想再围绕树这个话题了,说这话的时候已经开始动身。

地图刷新的地方刚好是东西角,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张佳乐一起被叫成了“闺蜜组”,也变成了幸运E,黄少天好死不死的刷新在了西角的平原上,周围什么掩护物都没有,只有草和草。

没掩护,不代表不能找掩护,对面就是一大片树林,直切中路的话可能会和白栀祭碰上……说不定也不会碰上,人家正在哪棵树上等着偷袭他呢。

那就只能迂回绕路了。

流木轻车熟路地向西北角走去,入了树林之后不住的转动视角,移动速度也慢了下来,不时在几棵树间绕来绕去。

在围观的众职业选手看见流木的行为,几个战术阅读素养高的立马知道了黄少天这是为了什么。

“他是防止被偷袭啊!”

流木这几个走位,锁死了所有可以偷袭的位置,包括空袭,一旦有偷袭也可以立马做出反击,就是对方是超远射程的枪炮师也不一定能偷袭成功,更何况白栀祭只是一个拥有一点中距离攻击手段的忍者而已。

不愧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啊!自己绕背还不给别人偷袭。很多看出来的人如是感慨。

哦当然,换成喻文州来感慨的话,“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要改成“我家少天”。

选手们是在房间频道讨论的,正在比赛的二人也可以看见,不过这时候即使是非常擅长一心二用的黄少天也没有分出任何一点精力去看房间频道,专注于躲避偷袭和绕背。

废话!这场可是说好了!他要是被打掉50%的血就要在歌会上抽取一首工口曲现场唱啊!!!抽歌的还是他家队长!!!为了贞操节操还有自己的腰,不管怎么说也要保住这50%的血啊!!!

渐渐的,绕着绕着,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绕背成功没有,他在脑子里不断的回忆以前看过的森林1的电子地图还有自己刚才走过的路线,正要再调整一下方向继续前进,却一下子愣住了。

他,遇上了白栀祭。

白栀祭侧对着他,余光肯定是能看到他的,但是却一点没迟疑,立马朝自己奔来。

见苏璎这么果断,黄少天暗暗咬牙,这丫头肯定是赌自己会绕背,朝着东边走去,没想到正好就被她赌中了。

科科,黄·和张佳乐并称闺蜜组·被传染成幸运E·不服气·少天,记得有人说过一句话吗,运气也是一种实力。

白栀祭一抬腕,三点寒光自她手中飞出。

流木“三段斩”开路,略略调整了角度,光剑划出的光线正好把那三枚手里剑打掉。

从相遇到贴身,不过顷刻间的事。

见流木也迅速的迎了上来,白栀祭自然不会客气,双手飞舞,结印。

白栀祭的手几乎成了两道影,黄少天想看清她结印的是哪一招,但是毕竟苏璎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手速还是有的,而忍者又有“手速快可以完全让对手看不出自己出的是什么招”的设定,苏璎更不会让结印出问题了。

结印完成,白栀祭的手握住自己腰侧忍刀的刀柄,拔刀!

几乎就是刀光闪出来的那一瞬间,炽热的火焰从刀刃上跳起,刀过的地方,连空气都被烧出了一个大口子。

“忍法·火焰斩”!

火焰和刀光一齐向流木扑去,流木侧身,退后半个身位格,正好和那灼人的火焰侧边而过,却还是一个踉跄又往后面退了一点。

不少没注意看的人都搞不清楚,黄少天都避过火焰了,为什么还要再退?而且看他那样子好像还是被打退的吧?

场下的叶修和苏沐秋倒是注意到了,苏璎这一斩的目的不在于火焰的灼伤效果,她只是以火焰为掩体,真正的攻击,是那一抹刀光!

“不愧是我苏家的妹子。”苏沐秋感慨。

一旁的苏珏咬牙,这是我家妹子!不是你家的!你家妹子和那个叫莫凡的忍者正虐狗呢!

不管场下争妹子……啊不,讨论得有多激烈,场上的战斗依旧不会停。

黄少天在看见刀光向自己斩来的时候心里就暗叫不好,苏璎这点小机灵自然是猜出来了,可是猜出来了也并没有什么卵用,刀光已经抹到眼前,要躲是不可能了,不如挨这么一下,正好借势后退,拉断她的攻势节奏,自己再抢攻,重新建立自己主动的节奏。

这点意识,是个合格点的职业选手都会有,苏璎自然也会有。

流木硬生生挨了那一刀向后一踉跄的时候苏璎就知道了黄少天打的那点算盘,立马也贴身,不让流木后退。

黄少天无奈了,怎么苏家的人都这样啊?自己是怎么他们了?个个都揪着自己不放?

不过无奈也不顶什么用,被贴身了,那攻势肯定是要继续的,白栀祭的忍刀好歹是也银武,这一波强攻下来,死倒是不至于,那50%的血还在不在可就不知道了。

流木再退,侧身,“拔刀斩”!

白栀祭前进的势头略断了一下,但就是这一下,足以让黄少天操作者流木逃脱出白栀祭的攻击范围。

别忘了,他可是联盟第一机会主义者!

黄少天“三段斩”掩护后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本段节选自秦东魁老师新书《上乘运气学》 《上乘运气学》:人生如梦,游戏人生,掌握人世间十二大游戏规则,你就...
    秦东魁阅读 429评论 0 0
  • 从2月初开始的小能熊365写作计划,让我受益匪浅。从日记都不能坚持写,到每天一篇文章的转变,让我养成了持续输出文字...
    粉蓝阅读 360评论 0 0
  • 我把记忆雕刻成花 期望他能永垂不朽 在繁花似锦的时光里 待他生根发芽 我把记忆雕刻成花 期望保留那一份...
    sherry青柠阅读 2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