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深圳去香港一日购物行

  结束了近半个月的培训,几乎每天都12点睡觉,总结一天的功课,还要写作业,真是累坏了,可是一想起最后一天的香港购物,所有劳累不翼而飞,所以说,女人啊!是吧,要么给她很多爱,你哄她开心,要么给她很多钱,她自己哄自己开心,很好搞定,是吧!

    而我的小伙伴早就做好了攻略。如图。

可事实证明,实践是检验成果的唯一标准!

  我们从住的地方出发,到四号线的终点,福田口岸。

请提前办好港澳通行证,

过安检,过入境。

个人建议你想好好逛的话,住的离福田口岸近一点,节约时间。

因为同行的伙伴想买苹果八,所以,我们先坐地铁,去了中环最大的苹果店。

此处有个笑话,同伴问一个店员,哪里去买苹果,那个店员说一楼。然后旁边他的同事提醒他说,她是买iphone,不是苹果。

  出门后我笑的要死!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从福田口岸过了入境就是落马洲站,入境建议,办一张八达通的交通卡,145人民币,再往里面冲一百港币,这样乘车很方便,不用担心交通问题,当天回来,可以除去办卡的9元,剩的钱都退给你,做地铁打折,还可以消费,港币不用多换,大部分地方可以刷卡,或者支付宝,都很方便。

  办一张流量卡,30块钱,可以上网,随时联系伙伴,有的价格也可以网上查一下,像一些鞋子比如万斯,就是一个根号标志,里面有字母那个店的鞋子,香港就比内地还贵一些。并不是所有都便宜,想买什么做好计划。

      我们从落马洲转地铁到了中环,结果最大的苹果店里,苹果得提前一天在官网预约,所以同伴没买到,我们明天就走了,也来不及买了,另外一个同伴算是安慰,也很有道理的告诉她:“苹果在香港买,也就便宜一千多,插头不一样,还得买转化器,充电不方便再有,苹果售后维修很贵,一次好几百,港版的不方便。”

“我以前的也没怎么坏过啊!”

“那是你没碰上,苹果4就可容易坏了。”

  然后,苹果店出门就是雅诗兰黛专柜,买500的护肤品,再加590可以买大红礼包,于是,我们带的两个拉杆箱,第一站就满了一半了!。

这个大盒子,一个可以装满半个拉杆箱。据说欧洲雅诗兰黛力度更大。

  苹果出门右手是雅诗兰黛,出门对面,左前边有一个精油香水店,小小的,香水是法国的,中间最上面的每一瓶,味道都很纯,水果味道,很舒服,店员介绍是纯植物提取,缓解疲劳,等等,说了很多功能,我都没记住,听着,感觉不买就要错过人生了,闻着也特别美,有一个限量版1900多,味道好极了,伙伴说再逛逛,于是错过了!

  因为中环的衣服太贵了,连我们的富二代都没舍得买,我们就去了旺角。中午饭在楼上美食城吃的,不太好吃,平均60港币的样子。可以出商场附近找找好吃的。

    如果说香港是购物的天堂,旺角是天堂里的女人的天堂!

  商场当然什么限量版的东东都有,不过老百姓最爱的还是限量的产品,平民的价格。

  我和小伙伴去了卓悦,就是护肤品香水天堂,一个像是批发护肤品的地方,它在旺角附近的女人街。

你要去的话,坐地铁,到了旺角,百度一下,就能找到,我问路边拉客人去按摩的阿姨,为什么卓悦这么便宜,有假货吗?

阿姨乐了,用香港普通话告诉我们:“你要是在卓悦买到假货,你就发了,它们是上市公司,你买到假货,可以告的。”

  一个和钟汉良说话,一模一样口音的帅哥,接待的我们,抛弃了五个大妈团,服务我和同事!

真心爱他推荐的产品啊!

香水最满意,买了四瓶!

超便宜,淘宝还卖400多,我们300多港币买的,黑色的是男士香水。蝴蝶的是樱花味道的,刚开始像是沐浴露的味道,后味单纯甜甜的,若有若无,优雅可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另外,因为我脸上有斑,他推荐了一套护肤

护肤品,晚上到家就试了,洗面奶清爽湿润。涂在脸上皮肤润润的。

这是按压的洗面奶
乳液

   

注意事项:情绪不要太激动,买的东西清点一下。不要拉下东西。

卓悦的小帅哥把我买的所有东西,对了一下清单,非常专业细心。

莎莎的东西价位和卓悦是一样的,缺点除了人多,还是人多,可能没人理你,你自己想好买什么,直接挑保证你的箱子不够用。

她和商场的区别就是人多,富太太要的是购物环境,商品是一样的商品。

    然后我们又去了很近的尖沙咀,出地铁站就六福珠宝,然后有很多六福珠宝店,地铁门口这家是旗舰店,人满座,据帅哥主管说大部分都是内地客。

  香港的店员服务的专业水平真是一流,哪怕我们买了一个小小的吊坠,才几百港币。

也很有耐心给装好,并花很长时间打绳结,并且聊起天来,什么都懂,金融,人情,风土……

  只是普通话差了一点,要是香港人的普通话能说好,那肯定能占领大陆市场的培训行业!

店里的品种有很多,只要你坐下来,店员可以从身后拿几十盒,一版一版给你挑。


    香港的楼,像树林,密密麻麻,人呢,就像蚂蚁,忙忙碌碌,精精神神,老年人很多,也很有活力,年轻态的活着。

最幸运的是,误打误撞,转到了重庆大厦,就是王家卫拍《重庆森林》的地方,就在尖沙咀东地铁入口旁边。

  走进去,好奇的看了一下,来来往往的各色人种,像万花筒一样。

不远是维多利亚港,七点以后灯亮才好看,据当地六福珠宝的主管说,山上看,更好看。

不知不觉已经六点了,很累了,就回去了。

    人生就像一场美丽的舞台剧,上帝早就安排了美丽的剧情等着我们,感恩遇见,谢谢身边优秀的人们!

感谢香港有这么多美好的东西!

更被自己感动了,给孩子买了一堆吃的,回酒店的路上,又饿又累,忍住没吃,相比较而言,更期待看到孩子美丽的笑脸!

果真是母爱才最美丽啊!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网易或者头条等新闻类的app,首页都是很多个可以滑动的试图,考虑到试图不消失的情况,那么在试图过多的时候如何做一些...
    孤独的剑客阅读 2,951评论 3 24
  • 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像是在Linckia海星客(www.linckia.cn)这样有着开放工位以及独立办公间的联合...
    skyjun阅读 1,491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