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时空神火——卡塔

    “我不去!”

  “这是任务,你觉得我的语气像是请求吗?”

  “你觉得家里你管事吗?”

  “既然二姐大哥都不在,你说呢。笑笑,听着,纵容了你这么久,你也该听话了,你也知道他们的目的,几年对你来说也不过就是眨眼间。”

  “回来后,我要见我妹妹。”

  “好。”

  梦灵皓以最快的速度跑去教室,昨晚本来要修炼的,结果迷迷糊糊地就睡着了,结果睡过头了。

  一道刺眼的彩光晃了过去,“什么东西?”

  但他没有多想,马上就要迟到了。

  日升日落。

  “小家伙,我记得辰天大人给过你一个戒指,对吗?”帝灵问道。

  “辰天,谁啊,他女朋友吗?进展真快啊。”小羽道。

  “你最好把那句话收回去,并且祈祷云天伊大人没有听见,否则你就完了。”帝灵双手叉腰,警告道。

  “云天伊又是谁?”

  梦灵皓没有去理会两者的奇葩言谈,一阵翻箱倒柜后,他找到了那枚鸽子蛋那么大的蓝色戒指,并且他还发现,整个柜子里的东西好像都是辰天送的。

  “通天神戒,传说可以装下一整颗星球的神物。”

  “幻世前辈说,他弄坏了我的一个东西,就还了一个给我,这怎么用啊?”

  帝灵拿过闪闪发光的戒指,食指和中指在空气里上下左右舞动,三秒后。

  “圣王乾坤枪!开什么星际玩笑!”帝灵大叫道。

  大地上静静躺着一柄霸气外露的神枪。

  “快收回去,这等神力要是被感知到,这学校可热闹了。”

  “这戒指在发光,还有什么东西?”梦灵皓问道。

  “完了,时空神火,快扔掉!”帝灵吼道。

  可已经来不及了。

  “好热!”

  梦灵皓全身已经红透了。

  “啊!”

  他只觉得自己在烧,而实际上,一种奇怪的火焰从手指尖燃到了心脏,但却只在肉体上,衣物并没有一点焦黑的痕迹。

  任何人,哪怕体格强悍至极的灵兽,被这火焰灼烧,光是所发出的叫声都只能用惨绝人寰来形容了。

  可梦灵皓的声音很低沉,他故意压低了音调,用仅剩不多的感知和控制力。

  古代战争时期的一些领主会以火刑来处死囚犯或逃兵,但狂暴的烈焰只消几分钟就可以杀死被惩罚者。

  而这火焰,则是猛兽之王,但又无法将梦灵皓杀死。

  这简直就是——惨无人道的折磨。

  梦灵皓以前受过各种痛苦——内脏破碎,骨头断裂,筋脉尽断。

  但还没有那一个可以痛苦成这般的。

  他甚至想痛晕过去,甚至死了算了

  可无论哪一个,都无法实现。

  火焰呈蓝色,和他的眼瞳如同本源,可却一点也不友好。

  如此高温,基岩都可顷刻融化,但梦灵皓的身体只是红热并痛楚万分,四周的一切都没有受到影响。

  “帮忙啊!”小羽喊了一声,就要扑过去。

  谁知帝灵大手一伸,将其提了起来。

  “时空神火契约仪式,天上之神都不能打断,强行终止,所有能量就会爆发。只希望他能挺住。”帝灵眼神十分低沉。

  辰天告知过他,时空神火必须与之契约,但保守估计是在梦灵皓成为灵帝之后才会进行,那时抗性大大提升,或许,就能挺过去了。

  梦灵皓那点剩余感知已然明白,这躲不过去了,那就忍着。

  那么多次,我都快死了,一次比一次痛,我都活下来了,死神可能都怕我了,更何况我还不信死神,今天我也没打算见他。

  要烧,那就让它烧吧!

  梦灵皓居然稍稍站了起来,这是何等恐怖的意志力啊!更恐怖的是,这是出现在一个不满十岁的孩子身上。

  两个宇宙时,整整两个宇宙时。

  梦灵皓的最后感知也耗尽了,而暴虐的野兽也停息了。

  “啪!”在梦灵皓红嫩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清楚的掌印。

  “不是死了吧?”

  “再胡说,就咬死你。”

  “再来一次。”

  “啪!”

  现在两边脸都一样了。

  “什么,东西?”

  梦灵皓再次睁开了两颗蓝宝石。

  “我就知道你这个小家伙一定不会死的。”帝灵道。

  小羽白了他一眼。

  “我昏了多久?”

  “没多久,太阳刚刚下山。”

  “还没吃饭呢。”

  “你一天想的都是些什么没用的?”

  小羽走过去,但没几步就跳动四条小腿飞了回来,“好烫!”

  “不烫啊。”

  梦灵皓起来了,“刚刚”确实挺烫的,可现在痛苦感已然全无。

  “你衣服里突出来的那一堆是什么?”小羽问道。

  梦灵皓现在才察觉到衣服里有什么东西。

  “卡塔。”

  梦灵皓把那玩意拿出来时,怔住了。

  这是个宝宝?

  一个精灵一样的宝宝在他手里高兴得手舞足蹈。

  最奇怪在于,这宝宝皮肤通体碧蓝。

  与梦灵皓的漂亮眼睛,以及那团恐怖火焰,一个颜色,而且给人一个感觉。

  “卡塔,卡塔。”

  “怎么这么烫?”小羽变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跳来跳去。

  “你说这个宝宝?他是有点奇怪,可是没有一点事啊?你看帝灵就很好。”梦灵皓抱着手中的小宝宝,虽然长相很奇怪,但是可爱啊,就像小时候的他自己一样。

  “实际上,我不会感觉到痛苦的,小狗狗也很正常,不好的该是你。”帝灵道。

  “为什么?”

  “往代时空神火主人实力尤为强大,所以他们可以随心所欲操控神火之力,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不需要使用自身力量来抵挡神火本身毁灭性的威力。而像你这样光是诞生一个衍生体就很稀有了,居然还感觉不到高温,你把先祖的面子往哪搁?”

  “为什么我听不懂?时空神火,衍生体,先祖?这就是一个小宝宝而已,你是怎么想到这么多的?”

  “卡塔。”小宝宝说道。

  “卡塔是什么意思?他一直说个不停。”梦灵皓问道。

  “超古老的语言,洛尔语的分支,下次你问辰天大人吧。”

  “卡塔卡塔!”小宝宝指了指地上。,他想下来。

  梦灵皓把他轻轻地放在地上。

  一团明亮的蓝色火焰瞬间燃了起来。

  梦灵皓快得好似光,把小宝宝抱起,交给帝灵,后者也是措手不及。

  然后他倒了一盆水,望着火焰泼去,这要是把宿舍楼烧了,他的罪过就大了。

  “别傻了,时空神火烧不毁任何东西的。”

  帝灵右手食指一点,火焰便消散在空气里。

  地上没有一点被烧的痕迹,倒是有一滩水。

        “恭喜啊,灵力上升了好几阶,现在是九阶炼灵了。”

        “嗯!这怎么可能?”梦灵皓惊喜道。

        终于,他开始变得强大起来了,这这一点让他感到骄傲和喜悦。

        这是这只小宝宝的作用吗?

        如果是那样,他还真得好好谢谢他。

  “取个名字吧。”

  “我觉得卡塔挺好的。”

  “卡塔!”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天下班回家晚了点,梓铮在妈妈陪伴下已经开始做作业了。也看到了他记的作业,写的不够规整,但是都给记全了,这是一个进...
    北回归线_f51f阅读 165评论 0 0
  • 在项目中,会遇到一些已经写好的module模块,然后打成jar包或aar包;但是如果这些三方库出现了bug,就需要...
    tjjlhst阅读 2,483评论 0 1
  • 今日的头条“重庆万江公交车坠江”事件终于真相大白了,真相公布引起了万千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这个事件...
    子小I木风阅读 398评论 4 8
  • 很多言论说 喜欢是一个人的事 而 爱是两个人的事 其实 好像真的是 前几天发过一个让别人误会的说说 内容是 我想...
    是的我喜欢阅读 24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