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车祸》 第二章 宿醉

第二章  宿醉

经过一个山下的村镇,面包车沿着上山的一条渣土路驶向山里。

“哎,薛副所长,你可真会选地方啊!这么偏僻的地方你都能知道,一般人可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这里啊!呵呵…”王所长一边开车一边说道。

顿时车里坐着的几位也开始感叹起来,有说山里空气好的,有说桃园里环境雅致的,还有说山里的野味好吃的。

薛伟得意洋洋地说道“我请各位吃饭当然要选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了,一会儿你们使劲点菜,都别跟我客气啊!呵呵…”

“那可赶情好,过年这段时间大家值班都很辛苦,呵呵,不过这里就是远了些,一路坑坑洼洼的,不太好走。”

王所长的眉头皱了皱,一位警员说道

“王所长,城南新修了一条公路就通这里,估计快通车了,以后就方便多了。”

薛伟接着话说道“虽然没通车但是已经可以走了,咱们回去的时候可以走一次试试,能省下不少时间。”

王所长思索了一下“还是谨慎一些,咱们早点儿结束还是原路返回吧。”

薛伟听这话的意思王所长想要速战速决,想早点儿让大家回家。桀骜的他掏出手机拨通了妻子的电话,

“喂,老婆!你把咱家楼下那小子的电话给我发过来,我找他问点儿事…哎呀,就是住一楼那个叫殷正的,他前两天不是往咱家门上贴了一封道歉信嘛!我记得那上面有他的电话,你找找…什么?你扔了?你怎么…唉呀,算了!”

说完没好气的挂断了电话。王所长问道

“找你邻居做什么?什么道歉信啊?”

薛伟还不等解释便看到站在路边的老余一家人。

老余毕恭毕敬地伸手引导他们将车开进大院。车停在一栋平房门口,众人下车,看周围全是桃树,树丛间用两条闪烁的小彩灯映衬出一条砖铺的小路,顺着小路向里看,桃树林里有好几间木屋。

“哎呀呀,这地儿真不错!真想不到这山里还有世外桃源啊!哈哈哈…”王所长颇有兴致。

薛伟向大家介绍了老余,老余点头哈腰地一一招呼着,说着就将大伙引到一间木屋里。一进门薛伟就满意极了!首先是温度,其次是装饰。屋子的中央有一张大号的八仙桌,上面已经摆好不少菜品,桌子的后面靠墙的位置有一张罗汉床,床上的小几上摆着两个果盘,里面有切好的鲜桃。木屋四周全是古香古色的雕花镂空窗户,上面镶嵌着明亮的玻璃。一时间,嚯!、啧啧、哇噻…等等这些语气感叹词充满整个木屋。薛伟回头看向老余

“老余,你行啊!我真没看出来你…呵呵,好!好!这地方真不错!”

老余弯着腰站在众人后面有点儿不好意思

“过奖,过奖!先入坐吧,请…其余菜品马上就好,各位不要跟我客气,就当是自己家一样!有什么需要尽管吩咐。”说完便关上门退出去了。

王所长走到薛伟身边小声问

“这里不会便宜吧?你来过没有?咱们可不能犯纪律…”

薛伟拉着王所长的手

“您就别问了,放心吧!你们只管放开吃!呵呵”

说着就将王所长推到主宾的位置上按住他坐下,招呼大家一起坐下。拿起桌上的一瓶高档白酒随手打开就要给王所倒满,王所长急忙拿起杯子放在身后

“哎!你什么时候看见我喝过酒?你们喝吧,今晚我回去替你值班。”

薛伟拉扯了几下便不再强求,给自己倒满后将酒瓶放在桌上看着大家

“你们自己来吧,我看有谁能陪我?”

几个人顿时没了声音,一起偷偷看向王所长,因为都听出了薛副所长这是“话里有话”。王所长微笑着拿起酒瓶要给大家一一倒酒,几个人立即站起来谦虚地表示不能喝酒。这下薛伟的火气来了!

“怎么?我薛伟的酒有毒?请你们来就是为了让大家尽兴的,我这个副所长的面子也不给?”

说完这句话场面更加尴尬了,王所长继续微笑着拿过大家的杯子往里面倒酒,只不过给每个人只倒了半杯。

“您这是什么意思?!”

薛伟的眉毛竖起来,直勾勾地看着王所长,王所长没有回答,全部倒完后坐回了自己的位置,又拿起茶壶给自己的茶杯里倒茶,他端起茶杯

“今天我们感谢薛副所长的盛情款待,祝贺他的晋升,今天是周末,大家随意一些,但是不要忘了纪律,我们毕竟是警察,随时可能需要出警,总不能在人民群众面前喝的醉醺醺的吧?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我允许薛副所长敞开喝!大家尽兴就好,没有必要喝醉,你说是吧?呵呵…我先干为敬,祝贺你!”说完喝起了茶。

一个聪明的主动端起酒杯

“王所长说得对,我们祝贺你!可是我们酒量有限,再说了,王所长不是也同意让大家喝了嘛…”说着冲着薛伟挤眼。

薛伟不是不知道王所长的意思,只是觉得有些扫兴!眼看气氛让自己搞得有些尴尬看到同事冲自己挤眼,便“就坡下驴”给自己一个台阶,

“嗨~我刚才是跟大伙开个玩笑,我能不知道咱们的纪律嘛!王所长提醒得对!大家尽兴就好,没有必要喝多。来来来,王所长,我先敬您。”说完举起杯子喝了一口。

王所长拍着薛伟的肩膀微笑着点点头,这下气氛不再尴尬了,众人开始频频举杯恭喜薛伟。酒过三巡菜过五味,薛伟有些醉意了,不断站起来给大家倒酒,可是都被婉拒回来,薛伟将酒瓶砸在桌子上!

“你们怎么回事儿?我又没让你们喝多,你们刚才的杯子里最多只有半杯!再说,你们今晚也不需要值班,来!每个人再喝点儿!”

大家伙听完又开始为难了。王所长却对大伙使了个眼色,拉着薛伟让他坐下,

“哎?薛副所长,刚才在路上你还没说明白呢?你找你邻居干什么啊?还有,那个什么什么道歉信,是怎么回事啊?”

薛伟这时的思维已经开始迟钝了,顺着王所长的话想起了自己的那个邻居,薛伟放下酒瓶

“嗨,说来话长,我楼下住着一个邻居叫殷正,这小子是个海归,这栋楼刚建好他就搬来了,好像是个回迁户,住了好几年了…”

王所长端起茶杯与薛伟碰杯,薛伟一饮而尽!王所长拿过酒瓶给薛伟倒酒,

“我记得你家那个小区都是回迁户吧?你又不属于回迁户,怎么住进去的?”

薛伟咧嘴一笑,低声对大家说

“你们也都知道,我家这个小区的位置太好了!好多人都眼红,当初我找了几个领导走了个'后门',才弄到这套房子的。”

几位同事听他一说各种羡慕嫉妒,一位说道

“嚯!厉害呀!当时买的非常便宜吧?!听说现在的价格已经翻了好几番了!真有眼光啊!”

薛伟洋洋得意地笑起来,不过他又拉下脸说道

“什么都好,可就是邻居不怎么样!”

王所长问道“怎么?…”

薛伟摆摆手道“唉,不提也罢!来!咱们喝酒…”

说着又要给大伙倒酒,王所长对大家微微点点头,意思是让他倒酒,好听他把话说完。薛伟端起酒杯与大家一起碰杯,

王所长说道“这杯酒可以陪你喝,不过我们还是想听听你和这个邻居的故事。”

薛伟看到大伙都兴致勃勃,他把酒杯放下

“好吧,既然大家都有兴趣那我就讲讲。”

他清了清嗓子,

“我家在三楼,他家住一楼,中间隔着一户,住着老两口,听说是已经退休的老师,不过我很少见到。当时整栋楼里面只住着我们三家,巧的是,我们都住在一个单元里,更巧的是,我们是只隔着楼板的楼上楼下,都是东户。有一次,我正在家做饭,这小子来敲门说是他们家的下水道堵了,厨房里全是水,让我不要用水了,你们说,我做饭怎么能不用水呢?当时我就火了!我说,你家堵了关我什么事?凭什么不让我用水,再说,这种问题你应该去找物业嘛!我就把他推出去了。没想到打这以后他总是来找,我一概不开门!后来还叫保安敲我家的门,我更生气了!我说这是你和物业的事,应该你自己解决,找我又解决不了问题,你们说是不是这个道理?!后来他家里不知是哪位老人死了,你说办丧事就办丧事吧,结果吹吹打打的弄到半夜!还让不让人休息了?气的我领着老婆孩子就回老丈人家住了,不过,我也没让他们舒坦!我走的时候把家里的音响开到最大,放了整晚的《今儿真高兴》这首曲子!隔着老远都能听到,哈哈哈…”

大伙听到这儿也都大笑起来,只有王所长阴着脸。等安静下来,王所长端起茶杯又碰了一下薛伟的杯子

“那你刚才问他的电话是什么意思?”

薛伟却笑嘻嘻地问道“王所长,如果咱们半个小时就能回到家里,您看能不能让大家再陪我喝点儿…”

没想到王所居然痛快地答应了!

“你是说那条新修的公路吧?如果可以通车,那我们就再陪你喝点儿!”

“真的?”

“我说话算话!”

薛伟立刻拿起酒瓶给几位倒酒,

“我告诉你们吧,这条路已经可以通车了,前几天我回家的时候碰到了我楼下的那个邻居,他也刚回家,我问他去哪儿了,他告诉我他们刚从这条公路回来,我随口问了一句路通了没有,他告诉我还有些绿化和什么设施没弄完,但在封堵的土堆中间开了一个口子,单辆车可以通过!怎么样?这下你们放心了吧?来吧,一起走一个!”

说着就一一碰杯,然后一仰脖,干了!

王所长却问道“你这个邻居是做什么的?通不通车他怎么能够决定?”

薛伟咧着嘴似笑非笑

“他是公路局的,国外留学回来的大学生,听说这条路就是他负责设计建造的,哼!”

“呦!这是个人才啊!那,道歉信又是怎么回事?”

王所又给薛伟倒了一点儿,薛伟现在已经有些醉意了,拿起杯子又喝光了,重重地将被子砸在桌子上!

“妈的!后来这小子还是一天到晚的敲我家门,总说我家声音太吵,影响他家休息。你们说,谁家还不走路说话了?何况我住三楼,他住一楼,中间还隔着一层,他的耳朵也太灵了吧?前几天他老婆居然来敲门,我一开门,他老婆指着我就喊,说这么晚了还让不让人睡觉?说我家声音太大影响大家休息,我本来就火大,居然在我家门口甩脸色,我当时就把门关上了,没想到她还在门口继续喊,我要不是警察真想教育教育她!可我是什么人?我是绝对不吃亏的人,呵呵,你们猜?我干了什么?第二天这小子就在我家门口贴了一封道歉信,呵呵...”

“你干了什么?”

“我们全家在客厅玩了一个多小时的跳绳!哈哈哈哈…”。

王所长沉默了一会儿突然站起来

“九点多了,我看大家也都吃饱了,酒也喝到位了,咱们也该回去了。”

听到王所长这么说,众人立即起身离座。薛伟却说道

“急什么!我请大家吃饭,怎么也要把酒喝干了再走吧?要不太浪费了。”

王所长似乎有些恼火,看到每个人的杯子里都只剩了一点儿,

“你们陪他干了吧!我去开车。”

说完便离开了木屋,门都没关。薛伟看着王所长的背影一脸的怒气!

“妈的!老东西,早知道就不请他来了!扫兴!”

剩下的几位觉得薛伟是喝多了,也都没有说什么。几个人扶着他走出木屋来到车前,薛伟摆脱搀扶,

“我还没喝多呢!这点酒算什么!”

说完就要拉开车门上车,王所长站在他的身后一把将他拉住,笑嘻嘻地说道

“哎,别急啊!还没结账呢,咱不能就这么走了。”

老余此时正站在车前,一听要结账立刻摆着手

“哎呀呀,不用啦,几位能够光临寒舍我的脸上已经跟着沾光了!好了,你们快上车…”

王所长却说道“我们才不做白吃呢!呵呵,老乡,该多少就多少,来日方长嘛!再说,今天是我们这位同事请客,你就不要客气啦!”

薛伟已经烦透了,却转过身

“哎呀,老余,你看我怎么把这事儿忘了,走,去屋里算吧!”

薛伟又回头对大伙说

“你们先上车吧!我去结帐。”

说完便走到老余身边拉起他就往平房里走。老余心知肚明,扶着薛伟就进屋了,没想到王所长也跟着进来。薛伟转身推着王所长

“哎呀,您先上车吧…”

“呵呵,担心你钱不够,我跟着吧。”

说着径直走向吧台,望着他的背影,薛伟眼里射出一道寒光,咬着牙说道“老余,多少钱?”

老余进退两难,半天也不知道说什么。王所长却已经将菜单对照着价格算了出来,

“按照你这里的价格,我们一共消费了一千二,薛副所长,快结了吧!真不算贵,光这两瓶酒就值八百元了,呵呵...钱不够的话,我这儿有!”

薛伟感觉心中的那座火山就快要爆发了,本身就没打算付钱,更何况他今天一分钱都没带!一家人就这么傻站着,谁也不说话。

正在这时,外面走进来一个穿着红色羽绒服的人,好像没有看到屋子里的人一样,来到吧台,

“哎,服务员!再给我的房间拿一箱啤酒!”

这人一转头忽然眼睛一亮

“呦!薛哥?!你也来这儿吃饭?太巧了!早就想找你喝点儿了,来吧!一起吧!”

说着就搂着薛伟的肩膀,趁人不注意在他的外衣口袋里塞了一把。薛伟此时还没有从愤怒中清醒,忽然看到殷正走过来,搂住自己还往自己兜里塞了什么东西,有些懵了…殷正搂着他就要往外走,

王所长喊道“站住!干什么的?”

殷正停下脚步回头看着王所长,满脸不屑地说道

“我还想问你呢!”

老余眼看这剑拔弩张的气氛再不说话可就要闹僵了,

“别别别,各位,误会、误会啊!王所长,这位是公路局的殷工程师,经常来我这里吃饭,殷工,这位是派出所的王所长,他们今天也是来我这里吃饭的。你们都是我的贵客!”

殷正的神色立即变得温和起来,

“哦,不知者无罪,呵呵,王所长得罪了!不知道您在这里,哦,我是薛伟的邻居,叫殷正,公路局的,呵呵”

说着走向前伸出手,王所长诧异地问道

“你...就是殷正?那个海归?”

“嚯!看来王所长还是比较了解我嘛!”

说着拍了拍薛伟的肩膀,王所长与殷正握了握手,殷正说

“哎?你们这是…要走?”

王所长点点头,又对薛伟说道

“薛副所长,把账结了咱们该走了。”

薛伟瞪了王所长一眼,忽然感觉殷正的手捏了捏自己的肩膀,而且看到他的眼睛迅速地冲自己眨了眨,薛伟明白了,颤巍巍地走到吧台,从兜里掏出一把钱,数了数正好一千二,递给服务员。王所长看到已经结完账了,便不再说什么,径直向外走去。

“哎!王所长,您别着急走啊!能不能赏脸喝两杯,您看…”

王所长推开殷正的手

“时间不早了,所里还有很多事,改天吧!”

说完继续要走,殷正又拉住他说道“哎呀,您看太不巧了,要不这样,我能不能和薛哥再聊会儿,你们先走,回头我送他!您看…”

王所长似乎有些犹豫,回头看到薛伟那一脸不爽的表情,叹了口气

“唉!那好吧!正好他也没喝够。他明天可以不用值班,你们回去时叫辆出租车吧,路上注意安全!”

老余这时知趣地说道

“他们可以住在这里,还是明早酒醒了再走吧!”

王所长点点头,看向殷正

“殷工,你来一下,借一步说话。”

说完就和殷正走出门外。过了一会儿薛伟看到所有人都走出去了,一屁股坐在吧台前的椅子上,郁闷地点上一支烟。听到车辆驶出大院的声音后,殷正笑嘻嘻地走了进来,抱拳说道

“薛哥,听说提升为副所长了,恭喜你啊!咱哥俩更应该喝几杯了。”

薛伟皮笑肉不笑地说道

“恭喜个屁!妈的,好事都让他给搅黄了!好心请大家吃顿饭,你看他又是规定又是纪律的,妈的!哎,刚才谢谢了,回去就还你。”

殷正走过来拍拍薛伟的肩膀,

“别客气!快算了吧,就当我给你包了个红包吧!”

薛伟听完终于咧开嘴笑起来。殷正拉着他

“还愣着干什么?走啊!领导都走了,该咱们了!”

说着便拉起了薛伟走进了他的木屋。两间木屋的格局几乎一样,只是这间小一些,屋里只有一个年轻人正站在圆桌前。

殷正将薛伟让到主宾的位置,指着那人说

“薛哥,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路网公司的经理,吴东。这位是西镇派出所的薛副所长…”

薛伟连站都没站起来只是对吴东点了一下头,因为他注意到这个瘦不拉几的人,穿着一件脏乎乎的灰色棉衣,像是一件工作服,油乎乎的头发好像有时间没洗澡了。

“你别看他穿成这样,他可是个大老板,手底下百十号人呢!他的公司是咱们市的名牌企业。他们公司最近一段时间在新修的这条公路上安装调试设备,他一直也没回家,可辛苦啦!”

吴东微笑着摆摆手,坐到了薛伟的对面。薛伟这才看到吴东的手腕上戴着一块金表!露出毛衣外的衬衣袖子也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件衬衣的袖子上有一枚方形的像是黄金的纽扣,估计这件衬衣的价格能顶自己个把月的工资!薛伟这才站起身与吴东握手,又掏出自己的烟递给吴东,

“哎呀呀!吴总是真人不露相啊!我喝多了,刚才冒犯别见怪,来吴总,我敬你一杯!”

吴东似乎没有心情喝酒,

“您太客气了!我从不喝酒,也不会抽烟,这样吧,我以茶代酒先敬您吧!”

说着站起来要与薛伟碰杯。薛伟拉下脸放下酒杯,

“刚才就是有个以茶代酒的扫了我的兴致!咱们初次相识你连这个面子都不给?”

吴东一副为难的样子,殷正却端起酒杯递给吴东,

“吴东,你就喝啤酒吧!我和薛哥是不打不相识,看得出来,薛哥也是个爽快之人,人家现在可是派出所的副所长,怎么着你也要陪我们喝一瓶吧?来!端着!”

吴东接过酒杯面露难色

“我喝了酒咋开车啊?”

殷正翻了一个白眼

“谁让你开车了?!今晚咱们仨就住在老余家!不醉不归,醉了也不归!”

薛伟一听高兴地大声笑起来!

“好!哈哈,真没看出来你是这样的性格!唉!要是早知道你是这样的…算了,不提了,来!干!”

三人一饮而尽。

这时候老余敲门进来领着他的儿子,将一箱啤酒放在地上

“薛所长,这是我那个不争气的儿子,上次的事给你添了不少麻烦,还请你大人大量,多多包涵。”

说着就拉着他的儿子让他给薛伟敬酒。薛伟看着老余的儿子,气就不打一处来,他板着脸,

“少来,你儿子不是挺厉害的吗?打伤了好几个城管不说,居然还要袭警!他敬的酒我可不敢喝!”

说着就把杯子挪到一边,不想理睬。老余一个劲儿的赔不是,薛伟就是不理他,眼看就要闹僵,殷正做起了和事佬,

“薛哥,老余把话都已经说到这份上了,你大人大量,原谅他一回,再说,咱们毕竟是在人家里,老余还请咱吃饭了不是吗?好了,以后就是朋友了,缺什么也不能缺朋友啊,对吗?”

薛伟想了想,也罢,就坡下驴吧!指着老余的儿子

“想让我原谅你也行!连喝三瓶啤酒我就原谅你。你知道当时我做了多少'工作'才把你放出来?光上上下下的打点吧…”

话音刚落老余将一个红包塞到薛伟的手里,

“薛所长,我们感谢您的恩情!听说您的孩子过两天过生日,嘿嘿,我贴上脸蹭点光,给孩子包个压岁钱,就当生日礼物了,嘿嘿,您就收下吧!”

薛伟感觉攥在手里红包分量挺足,估计有个万八千的,心里乐开花了,可是却仍板着脸

“你这是干什么?我帮你是看在咱俩关系…你…你别来这一套…”

说着就要将红包推给老余,这可好,两个人开始了推搡。就在僵持不下的时候,

“哎呀,薛哥,你就别客气啦!人家老余也是一片心意,再说你毕竟帮助过老余嘛,听我的,你就理所应当的收下吧!”

薛伟从心里越来越喜欢殷正这小子了,太会说话了!然后装出一副无奈地样子将红包塞进了口袋,他端起酒杯

“老余,那我就谢谢你的这份生日礼物,来,一起喝一杯!”

老余急忙拉过儿子

“您别客气!我们该谢您才是,我身体不好不能喝酒,就让我儿子陪您吧!”

老余用胳膊肘顶了顶儿子,只见他儿子拿起一瓶啤酒用牙咬开瓶盖,一仰脖,咕咚咚地霎那间就喝完了整瓶啤酒。

“嚯!厉害呀!酒量不错啊,来!看在你爹的份上也不罚你了,咱俩一起喝!”

薛伟说完也拿起了一瓶啤酒,用起子撬开瓶盖,一仰脖,同样是鼓咚咚地一饮而尽!

“好酒量!”

殷正鼓掌喊道,老余也竖起大拇指。

薛伟此时的心情好极了,终于有人陪着他喝酒了。老余留下儿子陪着三位继续喝,自己就出去了。就这样,薛伟是酒逢知己千杯少,殷正是喝完一瓶又一瓶,老余的儿子是搬来一箱又一箱,吴东本来就不想喝酒,这会儿早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可是躺在病床上的薛伟怎么也想不起来,为什么不留在老余家睡一觉再走?有什么事需要他们连夜开车回城?只记得自己将吴东的车钥匙抢走便坐进了驾驶室!之后…车就翻了…不过,他隐约记得在途中好像停过车,可现在确实是什么也想不起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