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的学霸和学渣,一讲英语就全暴露了

贵圈多得是俊男靓女,越来越多的明星走向国际,没事出国看个show、走个红毯、参演大片什么的,谁还不会说几句英语呀。

然而,同在娱乐圈,有人可以全程英文演讲,有人估计就会“Hello,my name is……”这就尴尬了,同样是光鲜亮丽的外表,一开口讲英文就瞬间被别人甩出N条街,感觉以后都不能一起愉快的出国玩耍了。

除了有过多年国外生活经历的明星,英语自然而然说得很溜之外,大部分华人明星和普通人一样,他们要想说好英语,也得勤学苦练。这下好了,有的人学成了英语达人,有的人却始终……专注国内市场,学霸和学渣气质一下子全暴露了。

学霸派代表人物:杨澜、张静初、陈鲁豫

杨澜就不必说了,北京外国语大学毕业的高材生,看她对那么多名人政要都进行过高逼格的专访,就知道这是一个妥妥的国际范儿英语代表。

张静初非英语科班出身,想当初她上BBC访谈节目,全程英语对话,简直不要太帅!参加各大国际电影节,也是一口英语闯天下,感觉随行翻译人员都要爱死她了吧。

个人虽然对陈鲁豫苹果头、筷子腿表示欣赏不来,但是人家英语说得好是事实。她以前可是在凤凰卫视做双语新闻直播的哟,同声传译啊有没有?

学渣派代表人物:邓超、范冰冰、田亮

超哥在《中国合伙人》里飚英语那叫一个赞,可是真人秀里一句“We are 伐木累(family)”就被打回了原形,从此成为全民调侃的对象。

红毯造型霸气侧露的范爷,气场镇得住摄像机镜头,然而英语水平实在是让人尴尬。不过她也不矫情,干脆就大大方方认了,几句死记硬背的蹩脚英语说完之后,对不起,下面是中文时间。英文烂到泥里还这么理直气壮的,我只服范爷。

田亮的英语水平那也是没sei了,把女儿的英文名字念成“森碟”也就算了,可是“My wife is music”是什么鬼?就因为英语不过关,清华进修八年未毕业,这是和英语有多大仇、多大怨哪!

励志派代表人物:章子怡、李冰冰、汤唯

这几位完美得诠释了:起点低不可怕,只要我努力,终能扬眉吐气。

对于主要过好莱坞电影、出席过奥斯卡、交过外国男友的章子怡来说,要是英语没两把刷子,怎么配得上“国际章”的称号。虽然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可是基础的陈述没有问题,她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

李冰冰有多拼想必不用多说,没想到学英语也这么狠,37岁才学英语,如今已经可以到联合国演讲了,拍戏、做访问都不在话下。所以,学渣们,你们还有机会哦!

汤唯的英国留学经历帮了她大忙了,模仿能力也很强,要英伦可英伦,要美腔可美腔,就是这么任性。还有个每天靠英语沟通的老公,这口语水平想不提高都难。

颜好+一口流利的英文=配一脸。不过,学习英语是一项长期工程,明星英语说得好也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办到的。他们都是怎么做到的呢?

多听。比较休闲的办法就是追剧,英剧、美剧看多了,更容易找到语感,从模仿开始,慢慢就会了。

多练。不少明星是在拍戏或游学过程中练就了一口流利的英语。换做我们普通人,可以通过多读、与老师同学英语沟通等方式进行训练,首先要敢开口,才能越说越顺。

环境。最好的就是出国学习和生活,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高英语水平;不少培训机构有外教,这也是一个好的学习氛围;最不济的,上英语课时也是一个小环境。

不少人疑惑了,为什么自己从小到大学了这么多年英语,水平还只是马马虎虎?用有识之士http://www.yszs360.com英语达人的话来说,那只能说明你还不够努力。英语一定是需要系统地学习,首先绕不过去就是词汇和语法,然后,词汇量、发音、思维等一层一层往上搭,每一部分都要累积到一定的量,才会扎实稳固。这也就是有识之士网英语达人所主张的,孩子学习英语,不要总是背单词、背课文,一定要敢说,语言一定要在语境中才能很好的被掌握。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475评论 4 37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744评论 2 30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101评论 0 25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732评论 0 22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141评论 3 29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4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188评论 2 32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965评论 0 21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16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67评论 2 25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41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63评论 3 26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376评论 3 244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0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0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179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979评论 2 27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突然 那么强烈地渴望老去 尽管怕得要死 可是如果老得能化为一捧尘土 被你哭泣着抱在怀里 能够那么近的望着你 我该有...
    倾蓝半步阅读 529评论 11 19
  • 健康知识分享:为何不提倡体重基数大的肥胖朋友大量跑步?因为人体重心全部压迫在你的膝关节,如果长期负重会导致关节挤压...
    辰敏羽瘦身方法阅读 238评论 0 0
  • 今天除夕,九点钟回到家,看见家里人在看春晚,也许因为家庭原因,对春晚并不那么感兴趣,打开手机,微博里面都是春晚话题...
    南郡貌美阅读 212评论 0 0
  • 什么是路由? 路由就是将应用划分成多个分区。 为什么需要路由? 用户需要访问不同的页面,指定用户的位置。 如何设定...
    Jee_Cheung阅读 455评论 0 0
  • 我们从小就被教育说女人是不能犯贱的.不可以低三下四.不可以没有自尊心.在男人面前不可以先低头. 女人有权力发脾气使...
    那年春天下着雪阅读 1,40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