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着吉他喝只加冰的伏特加,这个女设计师的外号叫花花

海胆红人榜

NO.38--Sarah

“抱着吉他喝只加冰的伏特加的女设计师~”

烟嗓与画与吉他

“Hello,我是Sarah,中文名沈欣,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平面设计本科,今年刚毕业。”眼前的女孩的声音很独特,让粗线条的我也能第一时间辩出她的烟嗓。

听起来像是留过指尖,那细细的沙。

聊了几分钟,我就发现Sarah和别的女孩完全不一样。

她好像在刻意地隐藏。

“平面设计的内容应该包括logo、海报 广告、网页、视觉形象包装这些吧?”

“对的,也可以叫视觉传达设计。”

“那你画画应该很棒吧?”

“四年没提笔了。”

“之前的作品能给我看一下嘛?”

“高中之前的都没了。”

“...听说你高中玩过乐队,但是说自己是半瓶水,半瓶水是指?”

“半瓶水是指我的吉他水平,对了,当时我是主唱。”

emmmmm,她的闪光点都蒙着一层浓浓的纱,我一定要撩开它。

黑与白

“什么时候开始学画画的?”

“初二暑假吧,算是正式开始学画,艺术生嘛,考试有三样:素描、速写和色彩,色彩就是水粉画。”

“学画的时候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选专业的时候吧,我最开始是想学雕塑的,我在附中的时候,我素描老师之前就是广美的雕塑系老师,他自己也是个雕塑家。”

“但当初申请的时候,我父母觉得学纯艺有点不保险,哈哈,女孩子嘛。毕竟设计起码工作好找,做艺术就只能当艺术家了,他们怕我饿死,那时候我也不反感学设计,就学平面啦。”

Sarah的部分设计


“以后还要去学雕塑么?”

“当然啦,我大学的时候学了雕塑和陶艺,将来应该会专业学雕塑吧。

Sarah的部分设计


仔细观察她的作品,我在黑与白之间徘徊,想要学雕塑的女孩子,是不是喜欢静静地用双手去满足大家的期待?

Sarah的部分设计


但是她的话好像渐渐多了起来,错觉么?

电影与咖啡

“主唱是在高中校乐队么。”

“对的,你知道新课堂嘛,当时每年有个新课堂毕业典礼晚会,我那年毕业时在杭州人民和大会堂,和之前的老师一起弹唱了一首。”

“当时感觉真的很棒。”

Sarah的弹唱小视频奉上:

“上学的时候,不上课一般会做什么”

“去美术馆,或者咖啡馆坐着什么也不干 发呆,爱喝美式,或者看电影,我高中看了很多。

“快毕业的时候,一个老师和我说,年纪大了书也看不进去,最好的方式就是看电影。然后这几年看了很多小众电影,我觉得我在我身边的朋友来看,真不算优秀的,哈哈。”

Sarah的画风忽然由黑漆漆的白转向了粉哒哒的白。

“闲下来的时间还会随便拍拍城市照,给你看一下。”

沈姐与花花

“其实我比较像个男人。”Sarah忽然盯着我,表情很认真。

“为什么?”

“打个比方,我喜欢喝酒,而且像个酒鬼。”

“每天喝生命之水么?”我想起了俄罗斯人居家旅行杀人越货的必备品。

“哈哈哈那到不至于,现在习惯性每天自己会小酌一点,红酒洋酒都有,在家喝的最多的还是威士忌加方冰。”

“经常喝醉么?”

“当然,不过最近几年少了,除非买醉了哈,我太emotional了~”

喝醉之后有没有发生什么糗事

嗯……撒娇恶心人算么?

所以平时是女老大,喝醉之后会到处撒娇???

“怎么可能是到处!我的形象包袱比较重,不太熟的都觉得我很高冷,认识我的都觉得我是傻逼...”

“所以平时大家都是怎么称呼你的?”

“社会沈姐,但我有个外号叫花花。”

“What?”

“高中取得,被叫到了大学;他们说你有一张嘟嘴照,很像菊花....然后我努力把它变成了花花。”

“我可以笑么?”

“你已经在笑啦!!!”

Sarah给我的感觉,是先在白纸上涂了一层黑色的铺垫,然后才开始在添加属于她的五颜六色。

小问答时间

璇:“喜欢的设计师?”

Sarah:“也不算设计师吧,只是艺术范畴的一些人。比如nan goldin,是我喜欢的摄影师,一个拍胶片的,后来supreme用过他的照片做短袖,我惊奇了好久哈哈哈。”

璇:“看完电影后,会写影评嘛~”

Sarah:“偶尔会写,但是大部分时间都会找人倾诉,找人探讨,那个对象一般是我高中时期的基友。”

璇:“你是什么星座~”

Sarah:“狮子座,7.31,七月份的尾巴。”

璇:“狮子座容易生气是真的嘛~”、

Sarah:“我觉得我心很软,脾气有时候比较烈,就典型刀子嘴豆腐心~”

璇:“给大家推荐一首自己喜欢的歌吧~”、

Sarah:“Matt Wertz的《Somebady New》”

本文为海胆红人榜原创文章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转载请注明出处

往期文章精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蒂凡尼的早餐》,俗套的情节,不过因着赫本,还是坚持把它看完了。服装和造型真心好看,只是遗憾,她怎么会演这样的片子...
    小乐小约阅读 308评论 0 0
  • 一、孕妇避免扫墓。孕妇最好避免清明的扫墓活动,这不仅仅是阴气重的影响。从别的方面来说,清明时节是非常拥挤的,为了胎...
    美萱小丸子阅读 299评论 0 0
  • 要求: 点击,跳转到对应选项卡2.自动播放3.鼠标放上去时,停止播放4.点击左右按钮,跳转到上一页或下一页5.封装...
    zlf_j阅读 279评论 0 2
  • 我的一天(2018/4/13) 外面此刻下着雨,我斜靠在床头,已经半“昏迷”状态了。或许真的是年龄大了吧,现在每天...
    漫漫无忧阅读 154评论 9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