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日记

2019-7-2晨间日记

起床:7点半

就寝:24:00

天气:34℃

心情:平静,有希望

纪念日:7.1建党纪念日。(祝福祖国,祝福党)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健康(静做,观呼吸。)

2.考公(数学,搞清楚来源。谭兰目标考点学习法)

3.赚钱()

4.谈恋爱()

❤️问题原因:

1.没有愿景

2.目标不够细化和明确

❤️改进:

1.时刻围绕愿景和目标转。考公智慧,爱的能力,赚钱能力。

❤️习惯养成:

1.思考源头问题的能力。(问自己为什么)

2.拆书运用能力。

3.复盘能力(晨间日记)

周目标·完成进度

❤️周目标

1.考公(数学模块和法律模块搞清楚)

2.写7篇主题笔记

3.爱的能力(新链接3个朋友)()

4.赚钱能量(1 万)

学习·信息·阅读

1.《有求必应,22 个吸引力法则》

2.简书各种八卦

3.听书《放弃的艺术》

健康·饮食·锻炼

1.健康

2. 饮食

3.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1.人际(觉察到跟wst说话没有中心思想,不该说的也说。)(说话的目的是什么?我是谁?为了谁?谁为我?)

2. 家人

01.跟妹妹愉快通电话

02.把担心化为祝福。祝福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喜乐。

工作·思考

1.工作

01.盖章时,印台跟自己预期的不一样,念头里很想跟cbc吵架,回想起了很多他讨人厌的事情,越想越想跟他当场吵架。

改:

01.这是份必然会辞职的工作,在离职前尽可能带走能让你增值的部分。

02.想要别人对你和善,先这样去对待他人。种下和谐的种子。

2.思考

01.想问题还是任性片面。

改:

1.用静观欣赏法鼓励自己更好的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睡觉梦见了心动的男人,真挚的爱真美好。

2.吃饭时有人陪伴。感恩。

3.收到婚礼主持的钱。就爱这种赚钱的感觉。

思考·创意·未来

1.思考

01.关于未来,愿景还是不明确。以为是想象问题,原来是目标导向问题。

改:

1.今天一整天,去寻找让你感觉好的。并且对它说,我好喜欢你,我相信我很快就会拥有你。


2019-7-3晨间日记

睡到上班迟到,然后又没有检查手机里的闹钟,所以潜意识里的担忧还在,会记住不能迟到。)(动机是什么?找到能让自己开心的点)

就寝:00:33(不想晚睡,但是又晚睡了。觉得晚睡会变傻,肠胃会不舒服。那么早睡,会带来什么好玩的感觉呢?)

天气:33°左右(外面天气炎热,办公室和宿舍有空调,所以日子挺舒坦的)(还是有担忧,天气炎热,且有一会大太阳,一会下雨,爸爸还在天地里劳作,我觉得在办公室吹空调有负罪感。)(想到以后要是换工作了,中午来回跑,会不会太累。)(结果,一直在这个工商大楼无论天气好坏都做不出什么成就来。)(目标,让有限的生命为目标服务吧,不然能量会散掉了。目标!!!!!)

心情:有希望,有方向,有方法

纪念日:开启每天学一个新知识,然后重复做的复盘模式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考公:读了法律课本的5分之一。数学,基础,思维训练

2.谈恋爱。信念加固,相信会遇见彼此欣赏理解日子过得 很开心的伴侣

3.技能。绘画日更。晨间日记日更。运用知识技能。

过程:1.还是不知道什么是每日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2.被时间和事情裹挟着走,没有主动去做事。

改进:1、主动赋能!!!

习惯养成:设定目标,积极主动赋能,持续做到,达成目标!

周目标·完成进度

1.看懂《后来》简谱

2.考公,数学模块,感受喜欢乐趣,掌握基础。

3.人脉:新认识3个朋友,并有链接。

4.完整看两本书。写10篇书评。一篇剧评

5.旅行。去两个新的地方。

学习·信息·阅读

目标:.完整看两本书。写10篇书评。一篇剧评

1.学习强国

2.电视剧15分钟。《少年派》

3.音乐。认真听。

健康·饮食·锻炼

目标:1.皮肤变粉嫩光滑

2.体态柔美。

计划:1.每日静坐,链接先天能量,感受神识智慧。

2.感恩食物。

1.美食诱惑。愿景启发

2.睡前和晨起静坐

人际·家人·朋友

目标:1.人脉:新认识3个朋友,并有链接。

2.看到不同的朋友的优点,并学习。每天一个。

过程:

1.学习陈S的数学源思维。

工作·思考

目标:1.带走技能

2.带走人脉

过程:

1.想清楚了工商工作的这一站里要带走的技能有,会计技能,写材料的技能。

最美好的三件事

1.到点了,食堂有煮好的饭菜

2.家里一切安好。祝福爸爸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3.

过程:1.写不出来,感觉都是在被迫着过每一天,都是压力和无奈,哪里有美好。

分析:相似的事物互相吸引,什么感觉就吸引什么境遇。

行:今天一整天都去发现做每件事情的让自己感觉好的地方。(静观欣赏法)

.

思考·创意·未来

目标:

1.未来我是一名充满爱的讲师

2.我轻松开心的入职厦门编制。

3.我找到真爱,相夫教子,养儿育女。

2019-7-4晨间日记

起床:7点半。自然醒。梦里2019-7-4晨间日记还原形象记忆的能力。

就寝:24点。没有静坐。找到兴趣点。目标:静坐时跟蔡志忠请教智慧。

天气:33℃。有下雨。没外出,室内有空调

心情:没有完成任务清单。还是迷茫,睡觉时多次焦虑醒来。

纪念日:

遇见蔡志忠人生境界。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好习惯:清晨日记持续做到

2.能量提升:接纳身体的焦虑,允许表达。

3.技能境界:链接到了蔡志中漫画和蔡志忠人生境界。

改进:

1.专注

2.欣赏

3.愿景

习惯养成:

1.晨间日记

2.创造魔法盒

周目标·完成进度

问题:还没有形成周计划的思维习惯。难怪事情总是有头无尾。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链接到蔡志忠

2.接纳各种情绪的到来。敞开,允许,静观,顺流

3.自我思考力的肯定

思考·创意·未来

1.财富

2.爱情

3.智慧

 2019-7-5晨间日记

起床:7点半

就寝:23点上楼,24点

天气:室外30℃

  心情:跟潜意识精灵成为好朋友,有目标有希望

纪念日:跟潜意识成为好朋友。(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跑步,我的理想爱人迎面而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积极的内在。《潜意识,用咒语召唤好事发生》(翡翠小太郎)运用知识,化为充满爱和力量的生命力。

2.考公。基础数学,联系考点,查缺补漏。系统学习法。(区别孤立学习法。)

3.复盘能力。对3个事件进行复盘。

结果:忙了一整天,现在回顾有点不知道昨天做了什么事,什么是最重要。

改进:最重要的是是要有成果的那种。

今天:1.《后来》简谱10 遍(课程收益最大化,而不是负债的结果)

2.小学数学课本2本(系统学习法)

3.找出最重要的3件事

习惯养成:

1.复盘能力

2.和潜意识精灵成为好朋友,多沟通,做个积极向上向善的可爱玉。

周目标·完成进度

1.书籍一本《潜意识,用咒语召唤好事发生》

2.绘画。每日一画

3.声乐。推到下周

结果:不达标。没有大方向。

过程:很忙,但是回顾时却好空洞。

原因:没有系统目标

总结:系统成长法。系统学习。

7月

第一周周目标完成进度:

1.绘画(7):❤️

2.公务员素养(数学智慧):❤️

3.积极向上向善心态:❤️

4.书籍(4本):❤️

5.影视(2):❤️

6.学习他人优点(7个):

7.写作输出(5个):

8.教授模拟(7):

9.微笑人际(新朋友)(3):

10.声乐(7):

11.书法(7):

12.工作技能(写稿)(会计):

13.健康锻炼(呼吸,打拳,贴墙):

(7月1日——7月7日)

🥇7.4()

1.绘画:曼陀罗,专注,心静,心悦。

2.公务员素养:基础乘法。(心算和数算)

3.积极向上向善心态:

01.潜意识精灵。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散步,我的理想爱人迎面而来。

02.感恩日记

03.静观欣赏法。

4.书籍:《潜意识,用咒语召唤好事的发生》

5.影视:

6.学习他人优点:黄副乐呵呵用日常事务平等日常交流

7.写作输出:

8.教授模拟

9.微笑人际(主动链接优秀的人):01.小羊,有气魄和涵养的讲台风范

10.声乐:

11.书法:一个字。(根)

12.工作技能: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觉察潜意识需要跟潜意识沟通后,链接到好书《潜意识,用咒语召唤好事的发生》

2.吃饭时,说好好吃,真的变得好好吃。

3.系统成长模式正在逐步完善。

思考·创意·未来

1. 孤立学习,孤立知识点都是无效学习和沟通

2.建立系统成长模式(年计划到日计划)


今天是什么日子  2019-7-7晨间日记

起床:9点

就寝:00:00

天气:内有空调。外出天气不闷热

心情:起床后,突然觉得我现在又怎么知道不是在做梦呢?梦里我当然要发挥想象力,把所有最好的给到自己。

纪念日:去感情赢行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1.下午去感情赢行录

2.到

结果:现在回顾还是没有理清楚什么是做重要的事,以及我为最重要的事做到了什么

改进:

习惯养成:

周目标·完成进度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看了育儿节目《童言无计》,感触良多。喜欢当个观察员

2.吃了想吃的牛排。

3.100件新鲜的事。学了恰恰,左右左右,肯定鼓励自己后,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学会了一小段。还有运动后,身体变得好开心。

思考·创意·未来

1.我在做梦,我要充分发挥想象力加持自己。


7月7日

1.事件:处理投诉事件。看到虽然自己知道上次的处理方式不是很妥当,但是这次还是延用上次的处理方式。看到自己的受限模式。

结果:被激怒,心态加速,处于弱势方。值班的投诉我都是这么慌乱的处理,错误的方式重复上演!不觉察,不改变,得多可怕!

过程:电话投诉,对方怒气冲冲,并且还理直气壮的觉得工商局必须义无反顾的去处理他的破事。问其商家的需求,他骂,现在是我的需求,问什么商家的需求。被立刻惹怒,更加大声回击,意识到我的身份代表如果发飙,我会立刻成为弱势的一方,到时候会被消费者投诉更会被领导批评。情急下赶紧求助卢股长,卢股长还算礼貌回我话,不过话里听出,今天他不上班要找带班领导问事。卢股长说要问对方电话。于是我又再次跟消费者通话,告知要有商家详细信息并且今天执法人员没上班。再次跟卢股长确定事件的处理,这次卢股长态度就不是很乐意了。几通电话后,被激怒情绪后,我心脏还在快速的跳动,并且觉得自己很白痴同时觉察到几次的值班的投诉我都是这么慌乱的处理,错误的方式重复上演,不觉察不改变,得多可怕!我一蹶不振的工作生活是不是也到处都是这种大bug,而我却不自知!!!

原因:1.值班后没有总结工作程序,不重视这项一个月一次的工作的结果其实就是不重视我自己的感觉。也就是不爱自己的体现。

2.没有及时总结。整理清楚工作步骤。投诉方式。投诉处理流程。投诉处理言辞态度。

下一步我行:1.整理清楚工作步骤。投诉方式。投诉处理流程。投诉处理言辞态度。(信息证据记录记录记录而已!!)

2.刻意练习三次以上正确的方式。

2.事件。打开电脑,想用简书更快速的写反思笔记,结果打开电脑网页,被各种明星绯闻吸引,连看了10度篇,花费了10多分钟。

目标:用电脑打字快一点,视线好一点,效率高一点。

结果:写到一半的处理投诉的思路连接不上了,灵感不翼而飞。心情懊悔自责的状态。开淘宝也是这样,开简书也是这样,打开微博是这样,打开UC更是这样。

过程:一婚二婚三婚,还很幸福。这是哪个明星。哦,这个。哇,还有其他人,也是三婚嫁10岁的老公。这是哪个明星。········停不下来。我的天,过了半个小时了,我本来是要做什么来着,刚看的那些真的是没有营养,我在干什么,懊悔时间就这样被我浪费了。刚要做什么呢,哎,没有兴致了。

原因:对于目标不明确,并且不够笃定。

下一步行:自我积极暗示:

目标,我是个目标感很强的人,我对目标非常的笃定和专注。我感受着目标带来的愉悦感和成绩感。

今天是什么日子  2019年7月9日

今日意图设定:1.成为自己最喜欢的人。

2感受到考公知识的智慧能量

3.相信我会遇见我真心喜欢的情人。

4.和朋友开心的吃饭,并链接到好事和贵人。

起床:6点半起床。睡前跟自己说,要早起为了梦想而全力以赴。果然就6点就醒了。醒来后,想清楚最重要的三件事,那就是考试赋能,真爱伴侣赋能,爱自己

就寝:00:30 。觉察到不是自己的能力和储备不够,而是自律性不够。舍友回家不住了,我就又开启了懒撒的模式,熬夜。原来这是个目标,事件优先顺序的排序。

天气:31°,基本在室内。感恩有空调

心情:有点迷茫,想要改善的太多,想要做的事情太多,然后焦虑了。

纪念日: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给真爱写信。

2.考试福能:考研政治一节。大作文一篇

3.爱自己:内在小孩,你可以去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并享受快乐,你值得拥有你喜欢的人事物。

《魔力》感恩练习第一天

4.赚钱:输出留言,食评

改进:树立目标,所向披靡。树立愿景,梦想的实现第一步是在大脑(精神层面),第二步才是物质层面。

习惯养成:目标(内容,时间)

周目标·完成进度

我要如何设定周目标,我才能够合理完成?

这周意图设定: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跟微花一笑分享奇妙的链接过程。真心祝福,喜欢,做到,放手,相信宇宙安排。

2.杨晟分享书单给我,并且约定三天后讲书PK

3.跟妹妹讨论论文,觉察到用角色代入法赋能,会让自己变得很爱读书很会读书考试。

思考·创意·未来

1.我是个很体面的公务员,我在厦门或是福州开心的生活着。

2.我和男朋友愉快的在一起。

3.我在角美最好的地段有一套房子。舒适宽敞温馨。


今天是什么日子  2019-7-10晨间日记

起床:7点半,有点起不来。

就寝:凌晨1:00,。昨晚聚餐回来,洗完澡已经12点,再刷了下朋友圈和简书,已经快的了1点。要做什么还是必须要持续做到,不能被借口打动,那样终将一事无成。想想欧阳娜娜的家世但是人家依然每天会疯狂练琴。

天气:室内有空调,室外,晚上出门有微风还算凉爽。

心情:想着要帮妹妹整理论文,晚上跟朋友要聚餐。能互动被需要有用的感觉,心理很充实,睡得很沉。原来被需要的感觉也是爱。

纪念日:也是很平常的一天,什么是纪念日呢?纪念日的意义又是什么呢?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考公:空

交际和恋爱:祈祷文。造梦练习

赚钱能力:帮助妹妹完善了论文。

爱自己:对着镜子夸自己很可爱。

改进:还是觉得没有专注的做到最重要的三件事。复盘!加油!

习惯养成:目标,愿景,专注。

最需要反思的三件事情:

1.每天都感觉时间不够用,但是写回顾时,切发现没有做什么重要的事情。

2.跟觉得认可的人聊天,会陷入钻牛角的问题中,没有做好观察。要学会观察别人是如何观察的。

3.无所事事的刷手机导致过了午夜12点了还没有让身体休息。(之前舍友有在,会很规律的11点半关灯睡觉,所以基本上每天都是有充足的睡觉时间,眼睛也不累,身体不疲。这周她没住了,我都是凌晨一点多甚至更晚才想睡觉,关键是我也没有做了什么比较重要的事情,所以,由此,可见,有规律的作息是是对对身体最大的尊重。)

最需要感恩的三件事情:

1.感恩晟请吃饭,有朋友挂念并且相聚畅聊的感觉真好。

2.小阳很友善的提醒我要操作APP赚钱

3.同事黄建议我多穿裙子比较好看。

最让我有成就的三件事情:

1.帮助妹妹完成了论文。原来自己文字能力很强,做一个能随时帮助妹妹解决各种难题的姐姐,感觉好有成就感。

2.得到一个新知识后,便立刻实践反复练习。比如:造梦能力

3.坚持做一件事。比如坚持绘画,坚持写晨间日记,看见自己,看见世界。

未来三件事情:

1.我成功的考入了厦门编制内,我正在开心的和同事们一起工作着。

2.我正在和我的心动男友,开心的共进浪漫的晚餐。

3.爸爸正在开心的和他的孙子们玩耍,我儿子开心的叫着阿公抱抱。

周目标·完成进度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

2.

3.

思考·创意·未来

今天是什么日子    2019-7-12晨间日记

用时:10:00——11:05  一个小时

起床:7点起床。感恩石冥想,洗头,吹头发,练功,祈祷。美好的清晨。

就寝:23:30,,静坐深呼吸,24:00入睡

天气:时而有阵雨

心情:1.被sy的相亲信息,焦虑到崩溃大哭。中午睡觉时心跳加速,没法放松休息,念头里都是我无能,我是垃圾,我会过得很惨。消极痛苦。

2.刚好妹妹来电话,说了这件事后,妹妹的话里没有我想要的抚慰,于是抓狂,对妹妹大哄大叫。亲爱的,妹妹是个很好的妹妹,要爱她,不要把垃圾情绪给到她。

3.跟亚兰尼亚的姐妹们聊天后,心情稍微平静了。看见了那个被消极念头裹挟自己吓我自己。

4.下午下班看到一篇文章后,不开心释然了很多。“

5.不要为了更好而去做事,要为了能让你感觉到更快乐去做事。人生这场游戏最大的目的是开心的去体验,不要忘记了最初的心愿。

纪念日:第二次去学唱歌纪念日。反复听一句歌词,直至全部会唱。(最笨的办法是最有效的办法)

任务清单昨日完成的任务,

最重要的三件事:

1.考公。考点熟练掌握。联系法学习。很棒。

2.幸福家庭。培养积极向上向善的念头。发生了什么好事呢?

3.赚钱。小红书软文一篇。

改进:

习惯养成:培养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念头。

反思三件事情:

1.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大声跟妹妹吵架。改进,把爱给到妹妹。把爱给到自己。培养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念头。

2.想要唱好歌。想要学习乐理。但是很多事情下来,发现自己做事习惯于有始无终。换个念头,不是为了更好,而是为了更快乐去做事。哇,这么想立刻就有动力了。

3.陷入了念头的造作中。不开心的念头必然会引发不开心的实像。开心的念头必然会带来好事的发生。

最值得念头感恩的三件事情:

1.感谢妹妹,善解人意,照顾爸爸,照顾家里,关心我。

2.感谢爸爸,祝福爸爸健康长寿,福寿康宁,儿孙满堂。

3.感恩祖师爷,安排舍友回家,让我有空间每天好好练功。

4.感恩声乐叶老师,启蒙我的乐理,我一定会唱歌很好听的,我一定会享受到唱歌带给我的快乐。

5.感恩戴股长,谢谢你,你是个好领导,好同事。

(回馈:写到这里,觉察到,前两天有写到感恩食堂阿姨,然后昨天的食堂的饭菜就变得好吃了,有我想念了很久的鱿鱼还有虾。感谢的能量就是好哇。)

最开心的三件事:

1.想想有什么好事呢?下大雨,想着我一会要去上课时,一定会有好事发生,一定会雨停。于是,到我要出门时,果然没有了,微风凉爽。

2.找到了更快更熟练更让自己快乐更有成就感的考试复习方法:联系法

3.不是为了更好而去做事,去做让你感觉更快乐的事。带着这种念头,很开心的刷奥数的题,以及很开心的快速看懂了考公数学模快的解题。

未来的我你好呀:

1、明天生日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和礼物。其中男朋友还给我送了999朵玫瑰,以及一个大钻戒。哈哈

2.拿到了厦门入编制后的工资了,哇塞就是钱多呀,周围的同事也都很优秀很友善,每天都在不断开心的成长着。感谢感谢感谢。

3.爸爸带着,的四岁儿子和两岁女儿在院子里花园种花摘果子喂鸡。爸爸一脸的幸福开心。真好呀,感谢,感谢,感谢。:

周目标·完成进度

今天星期五了,周目标呢?

1、看了几本书?学到了什么?掌握运用到什么程度?

2、听了几次课?学到了什么?掌握运用到什么程度?

3.链接到了几个朋友?收获了什么?

4考工的知识是不是更得心应手了呢?

5.是不是更爱自己了?做一个有能力感受到幸福的人?

6.财富是不是越来越丰盛了?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

2.

3.

思考·创意·未来

2019-7-18晨间日记   星期四

今天是什么日子

起床:7点45分

就寝:12点45分。02点。舍友没住后,我开始又进入了每天晚上不想睡拖拉到凌晨1点的状态了。

天气:35°。太阳很大,天很蓝,天气燥热,晚上风是热的。幸好在室内有空调。感恩

心情:学会给自己找乐子,学会去感恩,学会去感受知识的光辉。

纪念日:第一次在朋友圈发卖水果的信息,很幸运的有3个人找我下单。谢谢你美银,谢谢你佳佳,谢谢你诗诗。谢谢你钱宝宝。

任务清单

昨日完成的任务,最重要的三件事:

1感恩日记继续写。持续清理内在垃圾。为了人生越来越顺畅,加油。

2.用联系发展的方法准备考公的知识。感受到储备知识的快乐感了。

3.赚钱:和朋友吃饭,又找到了一个赚钱的渠道。朋友圈卖水果,第一天就立刻有人找下单,赚钱的感觉真的很好啊。哈哈。

昨日份反思:

1.晚睡,不睡,睡不着。12点45分。02点。舍友没住后,我开始又进入了每天晚上不想睡拖拉到凌晨1点的状态了。原因:01.事件影响,情绪还没清理干净。02.23点了还天真的安排了一堆白天没有做完的事情。03.没有让潜意识明确知道23点30就已经很晚很晚了,该睡了。04.思绪不平和,在打架。

下一步行动:01.白天把想做的事情用最高效的办法做完,到22点后就不能安排任务了。必须明确!02.想要变得聪明漂亮有气质,就必须学会充电,有个好的睡眠,甚者可以催眠在梦里学习。

2.做事效率还是偏低。想要吃下的知识还是没有吃下,吃下后的知识也没有很好的消化。

原因:01.还不是很了解大脑的喜好,用强制 乱填塞的方法让大脑感到惊恐和厌恶。

02.被念头带走,无明的状态。

03.没有时间观念,以为没关系还有时间呢,结果就是一直拖拉到快没时间了,心跳加速,心情烦闷。

下一步

01.学会思考总结,用最简单快乐的方法让大脑愿意去做事。

02.带着觉知爱,去爱这些考点方法,知识。

03.设定好目标,用好番茄钟。(强调,目标的作用是为了及时调整状态,带着做好的感觉去做事,去吸引同频共振的事物。)

昨日份美好的事:

1.穿漂亮的衣服。想要美好,就得自己先美起来。只有美才能吸引到美。明确知道自己要什么。

2.新买的包包到了,背着出门真好看,心情被赞。

3.想要出门,刚好同事约饭,逛了万达,还谈了一个赚钱的项目,以及让我对目前的阶段和钱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接纳现状我就是比同龄人落后了一大截,没关系,多好的奋起直追的机会。)(爱钱,赚钱不丢脸,要用时没钱才丢脸)

习惯养成:

1.感受每日一画的自由宁和的世界

2.清晨日记,做个会总结有规划有头脑有社会地位的独立的女人。

3.学会感恩。学会让自己感受到每天里的最大份的快乐。

周目标·完成进度

今日份最重要的三件事:

1.爱考公知识。联系发展。()

2.感恩清理(三个结)

3.soulmate:相信我会遇见真爱,理想伴侣会迎面而来。祈祷文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

2.

3.

思考·创意·未来




今天是什么日子  2019年7月24日

用时:10:00——11:05  一个小时

起床:7点起床。感恩石冥想,洗头,吹头发,练功,祈祷。美好的清晨。

就寝:23:30,,静坐深呼吸,24:00入睡

天气:时而有阵雨

心情:1.被sy的相亲信息,焦虑到崩溃大哭。中午睡觉时心跳加速,没法放松休息,念头里都是我无能,我是垃圾,我会过得很惨。消极痛苦。

2.刚好妹妹来电话,说了这件事后,妹妹的话里没有我想要的抚慰,于是抓狂,对妹妹大哄大叫。亲爱的,妹妹是个很好的妹妹,要爱她,不要把垃圾情绪给到她。

3.跟亚兰尼亚的姐妹们聊天后,心情稍微平静了。看见了那个被消极念头裹挟自己吓我自己。

4.下午下班看到一篇文章后,不开心释然了很多。“

5.不要为了更好而去做事,要为了能让你感觉到更快乐去做事。人生这场游戏最大的目的是开心的去体验,不要忘记了最初的心愿。

纪念日:第二次去学唱歌纪念日。反复听一句歌词,直至全部会唱。(最笨的办法是最有效的办法)

任务清单昨日完成的任务,

最重要的三件事:

1.考公。考点熟练掌握。联系法学习。很棒。

2.幸福家庭。培养积极向上向善的念头。发生了什么好事呢?

3.赚钱。小红书软文一篇。

改进:

习惯养成:培养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念头。

反思三件事情:

1.因为自己心情不好就大声跟妹妹吵架。改进,把爱给到妹妹。把爱给到自己。培养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念头。

2.想要唱好歌。想要学习乐理。但是很多事情下来,发现自己做事习惯于有始无终。换个念头,不是为了更好,而是为了更快乐去做事。哇,这么想立刻就有动力了。

3.陷入了念头的造作中。不开心的念头必然会引发不开心的实像。开心的念头必然会带来好事的发生。

最值得念头感恩的三件事情:

1.感谢妹妹,善解人意,照顾爸爸,照顾家里,关心我。

2.感谢爸爸,祝福爸爸健康长寿,福寿康宁,儿孙满堂。

3.感恩祖师爷,安排舍友回家,让我有空间每天好好练功。

4.感恩声乐叶老师,启蒙我的乐理,我一定会唱歌很好听的,我一定会享受到唱歌带给我的快乐。

5.感恩戴股长,谢谢你,你是个好领导,好同事。

(回馈:写到这里,觉察到,前两天有写到感恩食堂阿姨,然后昨天的食堂的饭菜就变得好吃了,有我想念了很久的鱿鱼还有虾。感谢的能量就是好哇。)

最开心的三件事:

1.想想有什么好事呢?下大雨,想着我一会要去上课时,一定会有好事发生,一定会雨停。于是,到我要出门时,果然没有了,微风凉爽。

2.找到了更快更熟练更让自己快乐更有成就感的考试复习方法:联系法

3.不是为了更好而去做事,去做让你感觉更快乐的事。带着这种念头,很开心的刷奥数的题,以及很开心的快速看懂了考公数学模快的解题。

未来的我你好呀:

1、明天生日收到了好多朋友的生日祝福和礼物。其中男朋友还给我送了999朵玫瑰,以及一个大钻戒。哈哈

2.拿到了厦门入编制后的工资了,哇塞就是钱多呀,周围的同事也都很优秀很友善,每天都在不断开心的成长着。感谢感谢感谢。

3.爸爸带着,的四岁儿子和两岁女儿在院子里花园种花摘果子喂鸡。爸爸一脸的幸福开心。真好呀,感谢,感谢,感谢。:

周目标·完成进度

今天星期五了,周目标呢?

1、看了几本书?学到了什么?掌握运用到什么程度?

2、听了几次课?学到了什么?掌握运用到什么程度?

3.链接到了几个朋友?收获了什么?

4考工的知识是不是更得心应手了呢?

5.是不是更爱自己了?做一个有能力感受到幸福的人?

6.财富是不是越来越丰盛了?

学习·信息·阅读

健康·饮食·锻炼

人际·家人·朋友

工作·思考

最美好的三件事

1.

2.

3.

思考·创意·未来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