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士实录-来自西马拉雅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西马拉雅山最古老的游客来自孟加拉弯的云朵。借云朵传送讯息给住在西马拉雅山上所敬爱的人。

对于有诚心的人,它俞泄露出它最重要的讯息。唯有神秘学家能揭开这些神奇山峰的真正秘密。

我并不计较自己的成败得失,只是真诚的服务于圣者们的道统传承。

大自然是最为平静的,她只对那些庸人自扰者产生干扰,但对那些欣赏和喜爱她的人,她会给予他们智慧。

折花有如从大自然的怀抱里抢走他的小孩,美是用来被欣赏而非被利用或者破坏的。

恒河是独一无二的,当恒河从它的源头-甘果垂的冰河-流下时,也夹带着❄️营养价值和医疗价值的各种矿物质❄️因此住在恒河两岸的村居很少有得皮肤病的.通常家家都有一瓶恒河圣水,很特别,几乎所有村民都会将它拿给行将就木的人喝.

装在瓶内的恒河水,不会腐蚀, 细菌不会在里头生长;这些现象是其他河里所没有的.

世界上有很多科学家将恒河水拿来分析,发现它的化学成分是独一无二的,世界上从未有其他河流的水,其成份具有如此的疗病能力.

我的上师教我:不要以为喝了或沐浴恒河水就可以清洗宿业.他教我行动瑜伽,其哲学为每个人都要承受自身行为果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此一恒古不变之理,为世界上的伟人哲人所共识!

在日常生活中履行自己的职务时,要不嫌恶也不执着。不要以为任何外在的形式可以洗清你的罪业,仅在恒河洗个澡或到庙宇朝圣一番,是无法使你获得解脱的,这些拜神消灾都是迷信不合逻辑.

此山区的居民都很诚实,单纯和善良.他们的社会比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地区都纯净,村民不懂得慊恶,也不知道如何去怨恨别人.在高山上的村民甚至不用锁门,锁在此派不上用场.他们的心不贪着,因此去掉了因贪欲而引起的困扰.

此间的艺术以其独特的笔法和颜色而文明于世,在这些地区,个个居民都对占星学和密宗有很深的了解.他们住在漂亮的木屋中,自己织纱布,傍晚时,大家聚在一起吟唱旋律的美妙音乐,成群结对地唱歌跳舞.小孩借着玩昆曲和足球来享受生活.对父母及长辈的敬重亦是喜马拉雅山的特色.

每个村民多少对草药都有些了解,这些草药在生活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此地居民的寿命平均亦高达百岁以上.

任何出家人,瑜伽行者路过此地,居民都会供养食物,村民喜欢招待游客,很容易建立友谊.

佛教的转轮首先越过喜马拉雅山边界到达西藏,中国,大大地丰富了中国的古文化.禅宗就是在此时产生,后来又传到日本,影响日本以迄今日.最原始的教导,是在十世纪左右由印度大师旅经西藏来到中国的成就。道教和儒教弟子们很敬重的那些越过西马拉雅山的老师,因为他们已经从山中的上师处得到了很多智慧.道家所强调的无为原理,在薄伽梵歌中有祥尽的说明.涅槃的观念,于早期印度哲学也叙述的很清楚,它对中国,西藏,蒙古和日本的宗教都有颇深的影响.

在上师的指引下,我在短短几年内经历了他人在几辈子都无法办到的事.我之所以能够如此,完全是我敬爱的上师所赐的恩典.他要我亲自经历,选择和决定.这些经历来自我亲身经历而非书本所说.

每当我向世人讲些故事时,我总觉得世界本身就是一个大故事.

从这些灵性故事中,学习那些能帮助你成长的,能开始加以练习更好.若是超乎你所能接受的,则可暂且放下不管.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煌若霓虹星熣灿, 冰滑炙手光玲珑。 游龙戏凤真如许 , 精雕细琢各不同。
    Jack2451阅读 191评论 1 1
  • 看似努力 实则平庸
    不易981223阅读 147评论 0 0
  • 看到这幅图,我好想摆一个相同的pose 问你,别的小情侣都一起过情人节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一起过呀? ...
    念玖1314阅读 439评论 2 2
  • 看直子的书让我感受到一件关于阅读的事。以往我看书总是会去思索作者这样写的意图是什么,主旨是什么?这样想着就错过了不...
    爱学习的仓鼠鲜森阅读 45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