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妈妈上路---网购玩具篇

宝宝的玩具现在种类品种真的多得数不胜数,很多时候买了一堆,堆得家里满屋子都是,但是真正被孩子喜欢,能长期持有的玩具还真的没几样。根据个人的亲身经历,和别人的口口相传,以下是我观察下来比较值得入手的几件玩具。实体店玩具价格偏高,往往买不下手,所以我都是在天猫旗舰店做活动时购买,比较划算。

费雪牌官方旗舰店:费雪(Fisher-Price)的玩具是国内现在比较火的一个品牌,但是我一直觉得费雪玩具颜色鲜艳,但是实际效果不佳,就是一些直观的声光电,孩子玩一会儿就厌倦了。但是有两款产品还是值得推荐的:

(1)安抚海马:安抚海马本身的设计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一个做成海马样子的音乐盒。说实话,我觉得这个海马长得也不是很好看,但是宝宝们似乎不太挑。安抚海马最大的好处是,里面的音乐对宝宝还是有一定的安抚和催眠作用。有一次带宝宝出门,他靠着安抚海马才肯安心入睡。

(2)费雪钢琴健身器:宝宝在头三个月,对外界的食物还不是特别敏感,也还不能自己熟练地翻身和挪动,但是非常喜欢蹬腿,而费雪这款琴键游戏毯,正好让宝宝蹬腿时,按下琴键,让宝宝听到声音,刺激宝宝对声音的敏感度,也锻炼了腿部力量。但是说句老实话,挂在健身毯上的动物,有的小朋友是视而不见的,由于没有什么声音,宝宝们不会对这种塑料动物很有兴趣。

Hape旗舰:Hape不亏是一家德国的品牌玩具店,他们家的玩具色彩鲜艳,纯木制,经久耐用。里面也有多款产品堪称经典。

(1)小丑堆塔:每一个小朋友都应该有一件套圈圈,叠叠高的玩具,此类玩具可训练宝宝的手眼协调性,香港医院推荐。宝宝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只会把圈圈从柱子上拆下来,要到一岁左右宝宝才能自己把圈圈熟练地套到柱子上,识别大小可能要更晚些,所以这个玩具也能玩比较长的时间。

(2)蔬菜水果切切乐:这也是一款训练小朋友手眼协调的玩具,适合一岁以后的宝宝玩,一开始宝宝可能找不准切的位置,慢慢熟练后,宝宝就可以快速地切开水果、蔬菜。另外,一岁后的宝宝开始对食物有认识,所以也可以边通过切水果、蔬菜,边认识水果、蔬菜,寓教于乐。这套玩具大一些还可以当过家家的食材,一举两得。

(3)沙滩经典套装: 宝宝能走能跑后,父母免不了要带宝宝去海边玩。Hape的沙滩套装总是受大小朋友欢迎。小朋友铲铲沙子就可以玩一下午。Hape沙滩玩具大小合适,适合小朋友小手抓握,而且塑料优质,没有异味。

(4)城市情景积木:木积木应该是80后爸爸妈妈共同的回忆,这套城市情景积木可展现现代化的城市,有医院、学校、警察局、超市等,对宝宝既可以通过积木认知形状,也认识了社会的分工和职业,可以从18个月玩到3岁以后。

Littletikes官方店:小泰克是美国玩具大牌,玩具颜色鲜艳,以优质塑料为主要制作材料。

(1)量勺敲击乐:这也是可以长期玩的一套玩具,这套玩具有三个量勺,和三个不同容量的小锅,小锅锅底是面镜子,小锅背面是可敲出不同声响的贴片。小时候宝宝可以拿来照镜子,勺子里密封的彩珠可以发出沙沙的声音刺激听觉。大一些可以用配的“锅铲”敲击出不同的声音。再大一点可以作为认知大小和容量的量具,也可以用来过家家,非常多功能。

(2)宝宝摇马:市面上有许多摇马,木制的、塑料的。比较了多款产品,我觉得小泰克这款做工比较精良。塑料是一体出模的,不毛糙,无尖角。木制的难免比较硬,宝宝摇兴奋了,如果撞到了,还是有一定的风险。

玩具反斗城旗舰店:这是一家汇聚各类品牌玩具的杂货铺,可以进行玩具一站式购物。在全国多地有实体店,里面有各种各样适合不同年龄段宝宝玩的玩具。只有一款个人希望重点推荐一下:

高思维(Grow 'n Up)的折叠滑梯:这款滑梯坡度不大,宝宝可以从开始学爬期间开始玩耍,一开始可以从坡下往上怕,再爬着滑下来,大一些能走后,可以从楼梯侧走上去,坐着滑下来,总之可以很好的锻炼宝宝的四肢协调性。许多所谓的早教大运动课程也是一些滑梯训练而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