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征婚相亲找对象有多难?所以我自己动手做了个网站-好对象

随着社会的发展,单身人口越来越多,比如我有个女同学38了,在深圳一个外企,有车有房,长得还漂亮,就还没结婚。

是大家不想结婚吗?不,很多人想结婚,只是碰不到合适的人。

要是没人想结婚,我国那几个婚恋网站怎么会赚得盆满钵满呢?

人毕竟是社会动物,来人世最大的使命之一就是结婚生子传宗接代,不想结婚不是真的不想,是太麻烦,不像以前,父母之命媒妁之言,见个面,合适吗?合适就领结婚证了。

其实,婚姻是靠维持的,不是靠合三观合眼缘,这些东西转瞬即逝,没有完全匹配的两人。

老一辈的婚姻更长久,他们脑子里没有那么多新鲜名词。

年轻人结婚,麻烦就麻烦在第一步,结识。

现在互联网太发达了,你一年不出屋子,都死不了还活得很好。可你不出去,结识不了异性啊。

我从深圳回来,迫切的想找个女人结婚,年纪大了,家里也催,自己也渴望婚姻的归宿,但我从事的也是互联网工作,怎么办?

网上自有颜如玉。

我到征婚网站注册了一个账号,发现里面条件好的姑娘是真多。于是我就找联系方式,得约出来,是真容还是PS,是真温柔还是公主病,要当面试验不是。

可是点进去,要钱!

没钱看不到联系方式!

虽说百八十的不多,可我连对面坐的是人是鬼还是机器人都没弄清楚,就问我收钱,我不爽。

我到了万能的某宝,花了几块钱买了7天会员,啊哈,我也是征婚网站钻石会员了,首先,我就编了一条信息群发了:“你好,请问你是浏阳的吗?”

现在的征婚网站真不人性,地点只精确到地级市,征婚当然是找附近的,三个街区以内最好,谁还相信异地恋。

比如你在深圳,深圳那么大,你从蛇口赶到小梅沙,得耽误多少时间?

会员功能还是物超所值,不久我看上的几个长沙妹子就陆续回复了,其中真有浏阳的,于是我就施展技巧约出来面试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一击即中!

这种美好的结局,概率太小了!除了运气,首先我得熟悉互联网,第二我得熟悉撩妹的技巧,第三我得胆大心细脸皮厚,有这综合素质还用得着上网征婚?

话说本地的婚介所也不少,不过那也得会员费。

所以我思前想后,不能被征婚网站牵着鼻子走,我要自己做一个大家都需要的征婚信息网站。

我的idea很简单,就是和城市里那种相亲角一个概念,把你自身条件贴出来,然后把择偶的条件列出来。

没错!就是和你妈描述的一样!

“女,88年,身高166,体重102,985本科毕业,职业医生,未婚,年入15万,浏阳市内有房有车,外貌清秀,要求对方79-88年,身高168以上,体重200以内,至少本科毕业有正式工作或者经商,未婚离异丧偶不限,不能有小孩,浏阳市内有车房……”

简明扼要,条件清晰,征婚典范。我是理工男,我反感那些征婚文案:“合眼缘,三观合,能和我一起诗和远方……”

婚后生活就是鸡毛蒜皮,哪有那么多诗情画意!请用数据摆明你的态度!

只有没结婚的人才对婚姻有憧憬,醒醒吧,门当户对,你妈是对的。怎么对?拿数字匹配。

比如收入这一项,你指望一个月薪3000的人和一个年薪百万的人合拍吗?不可能。有钱人看上的绝对不是外貌那么简单,长的再好,也会凋零。

了解了征婚的痛楚,我说干就干,建起了一个征婚信息网站,好域-名没有了,买了个haoduixiang,整了个标语:找对象,上好对象。拒绝异地恋,全程不收费。

第一篇帖子,开宗明义:

【发帖必看和本站规则】不看的很难找到好对象!

三个街区定律:你未来的伴侣,就在你身边三个街区之内!这是站长创办好对象的初衷,不要尝试异地恋,不要去网恋,真爱就在身边,少花那冤枉钱。如果你急需找对象,请遵守好对象的规则,在征婚信息版块发帖详细标明自己的居住地,精确到乡镇街道办一级。如果你只是闲得无聊,请不要发帖,耽误别人的终身大事!举例:【标题】广东深圳南山区科技园37岁男程序猿征婚(备注:有详细地址、年龄、性别、职业)【内容】身高177,体重177,985硕士,未婚,年收入30万,深圳有房,爱好玩游戏,择偶要求:20-30岁未婚女,或离异丧偶无子女,年收入5万以上,长相过得去,大专学历以上,身高175以下,体重不超过120,性格温柔贤惠。联-系-方-式:微-信……备注:征婚内容要详实,有数据,不能靠感觉。无数事实表明,婚姻还是现实一点好。至少要有自身的外形数据、学历数据、经济数据、婚姻数据,要求对方的外形数据、学历数据、经济数据、婚姻数据和性格特点。其余的自我描述和择偶要求自由发挥,字数越多越真诚。本站不建议上传相片,网上PS太过,不如线下当面了解,外貌这个东西,相处久了就顺眼了,但是性格的磨合却很难。【不满足以上发帖要求的,一律删除处理!】欢迎婚介发布信息,帖子内请注明“婚介”字样。精确找对象,请使用搜索栏定位,比如要找湖南浏阳的,在搜索框输入“浏阳”严正声明:自行辨别信息真假,后果一律自负!

网站我是建起来了,可是如果没有人气,你条件再好,发的征婚信息没人看啊。

所以同志们,还等什么呢?赶快去发布自己的征婚信息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