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故事:二十八岁的我为五十二岁的他生了两个儿子,每天都生活在焦虑中

我今年二十八岁,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我的大儿子今年五岁,小儿子才八个月,可是我的老公已经五十二岁了!

我现在常在半夜惊醒,有两个问题是困扰我的根源,一,我怕老公这么大岁数了,万一他的身体或生意出现了问题,我和孩子怎么办?二,就算老公能活到老死的那一天,再过个七八年他就会是六十岁的老人,那时我的大儿子十几岁,小儿子七八岁,我一个自从嫁了他就再没出去工作过的女人,要怎样才能把孩子养大?

自从生了小儿子后,我的思想压力越来越大,从前对他无比崇拜傻白甜的我一下子变成了怨妇,我要求他给我厂子的股份,把房子的产权过户到我名下,给两个儿子每月存一部分教育基金,可他骂我神经病,好端端盼着他生意不好、盼着他早点死!

要不是他八十岁的老父亲骂了他一顿,他差点跟我离婚,把我撵出家门,我想不通,当初我认识他的时候,他对我那么好,我怀孕后,他不惜离婚,要我给他生个儿子,现在我一口气给他生了两个儿子,我在他心里的位置依旧不及他前妻和他的大儿子!

他的前妻其实是他的嫂子,儿子和女儿也是他的侄子和侄女,二十多年前,他的哥哥出车祸去世,留下他嫂子和两个孩子,那时他家里穷,娶不起媳妇,在家里人的撮合下,他娶了自己的嫂子。

从此后,他把哥哥的两个孩子当亲生的孩子看待,直到把他们养大成人,而他嫂子(前妻)也再未能给他生下一男半女。

我比他大儿子(侄子)的岁数还小,我们认识后,他正在给儿子操办婚事,他给他买了一百四十平的房子、豪华装修,连房子带婚礼的花费一共花去了一百多万,同一年内他的女儿(侄女)结婚,他陪了一辆二十多万的车。


那时我在一家酒店收银,四十六岁的他常带着一帮客户来我们酒店吃饭,一来二去,我们就熟了,他爱跟我开点暧昧的小玩笑,每次都让我满脸通红,他要我的电话,我想都没想就给了他,四十几岁正是一个男人的黄金年龄,他出手的阔绰、成熟有男子气,我一个刚步入社会的小姑娘,哪能经得起他的诱惑!

后来,他打电话给我,我就出去了,我被他成熟的魅力迷住了!我和他第一次在宾馆开房,我把处女之身给了他,他可能原本抱着玩玩的态度,但没想到我是黄花闺女,从那以后,他对我的态度不再那么嘻嘻哈哈,我知道他把我放在了心里。

而我在知道了他的婚姻经历后,也对他产生了深深的同情!在我们这个小地方,他也算是个知名的民营企业家,他那么能干,那么有钱,四十多岁了却没有一个自已亲生的孩子!

在他知道我是干净身子后,他和我那个,就不再采取措施,我想他可能是想试试自己到底还能不能让一个大姑娘怀孕。

他的儿子和女儿都结婚后不久,我怀孕了!起初我俩的关系是隐秘的,自从怀了他的孩子,我不再偷偷摸摸,我在他上班的时候去厂里找他,耀武扬威似的腻在他的身旁。

他和他前妻还有大儿子共同经营厂子,看见我这样,他的前妻和儿子的眼神似乎要吃了我,我才不怕呢!我有了他的骨肉,我才是他最亲的人!他们算什么!靠着他,他们好日子过够了,也该让位了!

我去厂里找了他几回,我和他的事就此传得沸沸扬扬,奇怪的是他的前妻和儿子并未来找我麻烦,后来我才知道,他在前妻和他儿子面前把我俩在一起的责任全揽在了自己身上,他对前妻和儿子说,他是因为想要个自己孩子才跟我在一起,我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大姑娘愿意为他怀孩子、生孩子,就凭这一点,他不许家里任何人欺负我!

听到他说的那些话,我特别感动,觉得他特别男人,那时我想,只要能跟他在一起,别说生孩子,就是死也值了!

为了我,他选择了离婚,但让我心理不平衡的是,离婚时他将厂子的股份分成了三份,他占50%,他儿子占30%,他前妻占20%,而且他将当时家里现住的一套房给了他前妻,为了避免离婚后的尴尬,她前妻答应离婚后不再参与厂里的经营,回家养老,只拿年底分红。

照我的想法,他给她养大了孩子,又给她儿子买房子娶媳妇还不够么?为什么还要给她们那么多股份!我在他跟前抱怨的时候,他说他前妻(嫂子)这么多年为了跟他把厂子做起来也吃了不少苦,以后有我吃有我喝就行了,让我别管那么多。

听他这么说,我非但没生气,对他的崇拜反而深了一层!他是个重情重义的好男人啊,跟着他我有什么不放心的!

他重新买了房子,我们结婚了,几个月后我们的第一个孩子出生,是个男孩!他乐得合不拢嘴,给自己的哥哥养了二十多年孩子,这回终于有了自己的种,他没有什么理由不高兴!而我自己,为他生了个儿子,我一直忐忑的心也终于放了下来,以后我才是他的正牌夫人,谁敢跟我抢这个名头!

自打生了儿子后,他领着我在他的亲朋好友面前抛头露面,不管是亲戚家的红白喜事还是谁家孩子过满月、搬房子只要请了他,他都要带上我、带上我们的儿子,我想,一方面他是想让他家里人和亲戚们承认我的存在,另一方面也是在向亲戚们宣告,他有儿子了!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在他这个岁数,带我这样年轻漂亮的老婆出去,也是他做为一个成功男人的荣耀!

说句实话,我对我结婚前两年的生活是非常满意的,自从和他结婚后,我再没为生活发过愁,我住上了大房子,穿上了时髦漂亮的衣服,回娘家的时候连哥嫂都上赶着巴结我,这种生活是我当姑娘时一直梦想的啊,我怎能不沾沾自喜呢?

但最近两年却一切都变了!他的生意似乎没那么好做了,钱也来得不像我跟他刚认识的时候那么容易,他的脾气变得暴躁易怒,孩子稍微闹一下,他都要发火,我让他把厂里的事也交给我做一点,他说我懂什么!在家管好孩子别给他添乱就算烧高香了!

不巧的是,去年我不小心又怀孕了,他要我去打掉孩子,我没听他的,我感觉他的心离我越来越远了,我要再生个孩子,将他牢牢拴在我身边!

孩子被我执意生下了,但他对我的态度越来越不如从前了,我心里无比的恐慌和害怕,我向他要股份、要房子,让他给两个儿子每月定期存钱,但这一切都被他骂做是“神经病”,他认为我不懂体谅他,在他生意不太顺的情况下,故意给他添堵。

可我赔上了青春,不该为自己谋划一下未来吗?即使为了两个孩子着想,我也不能一直做那个懂事听话的傻白甜啊,否则,要有个万一,我和孩子怎么办啊。

被我闹急了,他提出了离婚,要不是八十岁的老公公为我说了句公道话,说我为他生了两个儿子,没有功劳也有苦劳,他差点把我赶出家门!

现在,我不敢再提要股份、要房子的事了,我每月拿着他给的几千块钱生活费在家照顾着两个孩子,每天累的像条狗。

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迷茫,除了当下的吃穿住行,我名下没有任何财产,我总在担心,万一他有点事,我拿什么养活我和孩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1,192评论 4 36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86评论 1 30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844评论 0 252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71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7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9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8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91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39评论 1 24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7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50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77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44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95评论 2 285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12评论 2 27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