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穿越(序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2066年九月,在一个繁华而喧闹的早晨,他从被窝里懒洋洋爬了起来,慢慢的打开窗户,头慢悠悠的伸向窗外,倒吸了一口气。

“哎,又是繁忙的一天!”

我,杰瑞,十六岁的高一学生。一个十里飘香,万众瞩目,千载难逢,风度翩翩,一鸣惊人的一个帅气男子(貌似是本片的猪脚),而且是一个超惹人注目的天才(简称不要脸),兴趣爱好玩,还有玩,还有玩。最喜欢和班级女生搭讪,虽然每次都失败。目标是做世界上最懒的人,大也是可以考虑,只要不烦。不过,接下来的事情。

我大大的伸了个懒腰,忽然听见桌面上的手机在发出声响,便打开手机看了看时间。

“七点十分,快迟到了耶.............................惨啦!啊啊啊啊啊!要迟到了,可恶。”

立马和刚才的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的我,随手整理了下房间背上书包,嘴里叼着个母亲刚烤完的面包面包,正准备出门赶去学校。

“小杰,出门别忘带雨伞,今天晚上要下暴雨!”

“哦,知道了,知道了,我走了,再不走就要被老师骂了。”

只听见“嗙”的一身,门被关上了。

“哎呀,这孩子,总不让人省心。”母亲叹了口气,转身又跑去做家务。

“啊,要来不及了,刚开学就迟到,老罗(老师)一定不会放过我的。”突然,在跑的路程中听见一声身旁游戏商店的屏幕一响,少年转眼一看,“哎?这是........。”

“你没听错,你没听错,这是本店新推出的超高科技,名叫U plays666系列。这可是全世界最高科技的东西,你只要一安装他就能玩世界上最火的各种游戏,比如FD这种高端游戏,快来买吧,只要23333!还有腾旭公司最新游戏未来誓约将会在这款游戏机中首测。”

这款名叫Uplays的系列是近年来非常火的一款产品,它可以连接大脑和游戏主机,人只要一戴上就会立刻与游戏相连,并慢慢脱离现实,使自己五感达到现实里暂时性脱离,而在游戏中恢复五感,并还有个特别的系统,就是你在游戏世界里的一分钟等于现实世界的十分钟,所以对那些爱玩的孩子真是一件天大好事。

“Uplay666?最新版本吗?还有未来誓约的新版首测,好想买啊。唉,算了。话说现在几点了.…………啊!还有五分钟就迟到了。”

在我慌忙之时,突然有只手搭在我肩上。

“唉,这不是杰睿吗,是不是要迟到了,不要急,在危难时何不给自己个大大的微笑呢。没事,有兄弟在,话说我告诉你,我昨天生日,我妈居然买了个最新出款的Uplay666,我不要太激动哦,最后高兴的连今天要上学都要忘了。”

“呵呵,真好。不像我妈除非我五门功课都八十五以上,否则连提都不能提。”

哦,这位可以说是不要脸到我想说还有谁的男生是白告天,身高比我高快一个头,谁叫他是篮球队的,而且他还有个优点,其实也算是毛病,那就是皮厚到极点,如果皮厚算是运动的话,他绝对是奥运会级的选手,还有废话超多。所以他就是个三好学生,好睡好玩好运动。

“你们两个给我站到门外去!”

“是!”

因为迟到所以被老师轰出教室站到门外。貌似要站一节课的节奏。

“诶呦呦,这不是杰睿吗,还有旁边的某个人。”一个女生从走廊走了过来,用着让人反感又喜爱的声音向我说道。

她就是周也也,身高不高,体型不胖也不瘦,算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孩披着个长发,总是在暗地里捉弄我,不过我不会生气,因为某些原因。

“什么某个人,我可是有……”

“好了,好了,先别管那个人了,老师让你快点把作业交掉,那我先进去了。”说完转身走入教室

“唉,等等。”话音都还没落她就立马跑进教室,竟然还向我吐了下舌头。

“杰睿,你的脸好像红喽,不过我没兴趣,所以你不用担心。”

“唉唉唉,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别误会。”

“我懂,知道了。俗话说心有灵犀一点通嘛。”他笑嘻嘻地回答。

你明明还是没听进去嘛,我心里这样想着。

在被老师一声令下后,我今天就和白告天一起在外面站了快一节课,最终应为要摸底考所以就把我们放了进去。

“今天我们考试,是为了检查你们暑假是否偷懒,如果考的好,重重有赏。反之,差的就…………你们懂的。”

下午,伴随这课堂铃声的结束,班主任进了教室。神情严肃,然后……突然笑了。

“我就不报了,你们自己看看,来班长,把这些发下去。”

我拿到老师的卷子,语文85,数学90,英语97,理化89。这实在是太疯狂了,我的天,今天竟然状态这么好。

“哎哎哎,你几分啊,杰瑞。”坐在我后面的白告天向我问道。

“一般般,你呢。”

“英语数学刚及格,可以说没有退步吧,嘿嘿,说不定还会被老师表扬呢!”

你想多了。

我大摇大摆的走出去,看见班级一群男生在那里貌似在讨论分数,我悄悄凑了过去。

“啊啊啊,怎么办,我英语才62。”

“别说了,我数学要跌股了。”

“还跌什么股,你们分数最多也是低到屁股,我连屁股在哪都看不见了。”

“彼此彼此。”

这四个男生是我们班的极限四傻。

先是张轩,一个除了钱以外一无是处的男人,哦,他还会装逼。

再是李毅,一个只会打游戏其他样样不精通的一个人,而且还有点人格分裂。

姬何洋,一个总爱出风头可就是总失败的伪君子,经常会耍点小聪明。

最后一个是天然呆中的战斗机,黄一橙,外表除了眼镜之外就是...........反正无法用语言表达。

“唉,杰睿你,几分啊?”

我突然被这么问道,愣了愣。

“也就八九开吧。”

他们四个一脸鄙视的看着我。然后张轩立马说道:“算了,好汉不提当年壮。我们都买了那款新出来的游戏机了,也就是Uplay666,约好这双休日一起上线,也就是明天,你来不。”

直接把话题扯开了,我不情愿的说:“如果我妈肯买的话。”

“肯定会的,谁叫你考这么高。”

“呵呵,谁知道呢。”

结果奇迹发生了,就当我回家打开门的一刹那,我爸突然如幽灵般跑了过来。

“儿子不错嘛,考了全班第二,虽然你永远都比班长垃圾一点,不过我给你个奖励,还记得上次生日没怎么给你买礼物,所以就一起补偿了。”

这借口推的好。“那我要Uplay666,你肯吗。”

“额……看你这次考的这么好的份上,破例给你买一次游戏机。”

“哦,那谢谢了。”我淡定的回答,可是心里已经是翻天覆地,东倒西歪,七上八下,甚至如黄河在咆哮。

第二天,我一买,立马回答张轩,决定下午游戏见。戴上游戏机,并打开游戏。渐渐的,我的身体如广告中的一样,不知不觉中身体感觉以脱离肉体,忽然眼前跳出游戏画面,我的整个身体以全进入游戏,我看了看自己的手脚,跟现实中的感觉几乎没什么两样。之后,眼前跳入一个界面。

“请选择职业和性别岁数。”我跟着读了一遍。

分别为剑士,弓兵,魔导师,重装师,驯兽师,鬼剑士,刺客,自由者(前期可充当任何角色属性)。(有隐藏职业)

我果断选择剑士,毕竟我喜欢用剑。

这款游戏名叫未来誓约,是一个通过工会组队等刷怪并挑战boss的一个游戏,而且难度比上一代的未来剑舞跟难更有趣,场景更加逼真,让我五体投地。

游戏分为九大区域,一般新手都会在最低等的流星草原开始冒险,我同样也是。

我刚进入游戏,睁开眼睛看了看自己的容貌,身穿蓝白色服装,身上配着一把剑,等级貌似是D级,谁叫我是新手呢,头发颜色从黑色变为深蓝,反正感觉对自己造型还是很满意的。

在我观察自己的同时人物左边出现了电话,我点了一下。

“喂喂喂,听的见吗?我是张轩。你是不是已经游戏了?”

“是啊,你们什么时候到?”

“快了快了,过会儿,我跟其他男生和那几个女生在打个电话,所以你没事的话先去逛逛。”

“啥?还带女生,你到底花多少钱去泡妞。”

“细节你就别管这么多了,好了拜拜。”

话音刚落张轩就挂断了电话。

我和他们约好下午两点,看了看还有十来分钟,所以我决定在诞生城镇附近逛逛,没想到是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因为是首测不久,好像玩家总数达到了将近一百万人的庞大数目。人实在挤不过,我决定走到安全区边界,看见附近有个石台阶,想去那坐坐,正当我躺下来时。天空瞬间变红,视线前面跳出一条红色信息。

警告!您将无法脱离游戏,生命默认三条。

难道是我太帅眼花了,额不对。“什么鬼!!!!”我大声叫道。哎哎哎?

“欢迎来到未来誓约,准备好了吧,朋友们。哈哈哈............”游戏天空传来了这一句话,然后发出了让人鸡皮疙瘩的笑声。

这是在一场暴风雨来临前最后一个安静的黄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宁乱的街头, 衬托着你的美丽, 四季给你涂上了妆, 那是生命的化妆, 我不甘做个过客, 岁月无痕,唯您不变。 那晨...
    付子明阅读 306评论 0 1
  • 片片鹅绒眼前飞舞,疑是梅心蝶骨醉春风;阵阵残琴碎箫鼓,依稀山风催瀑弄青松。 —...
    小人豆子阅读 3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