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治疗胃癌哪里最好呢?

  胃癌是世界上第二大癌症死因,是威胁人类健康最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人们对胃癌的治疗越来越重视。胃癌的治疗难度大,预后差,成为威胁人们生命安全的重要隐患,胃癌患者在治疗时都希望能够选择最好的医院,使用最有效的方法,那么中医治疗胃癌哪里最好呢?

  中医是治疗胃癌的重要方法,因其在治疗时比较温和,副作用小,身体没有负担,因此能够被胃癌患者广泛接受,无论是哪个阶段,何种年龄的的胃癌患者,几乎都能够接受中医治疗,中医治疗擅长调节患者的身体内环境,调整因胃癌的发生和发展导致的各种生理机能紊乱,间接达到抑制癌细胞生长的目的。因此,中医治癌虽然没有直接杀灭癌细胞,却可以长久的控制肿瘤的生长,延长患者的生存期限,缓解症状,提高生活质量。那中医治疗胃癌哪里最好呢?我们通过真实的患者案例来了解一下。

  基本情况:王新江,男,61岁,安阳人,胃癌术后复发

  2012年11月份,王新江在午饭后突然出现吐血,随后更出现休克。经过一系列检查,王新江确诊为胃癌,且肾上有囊肿,医生建议尽快手术。随后,王新江按照医嘱做了手术切除。但术后仅半年,复查结果就显示病情复发,且肝、肾上都长出了肿瘤,其中肝上的间质瘤达2.3公分,肾上肿块达6公分。复发后,王新江通过熟人在安阳某肿瘤医院接受介入治疗,但治疗后却出现严重毒副反应,恶心、呕吐,吃不下饭,整个人瘦了一大圈,浑身没劲儿,最后医生说的再好,王新江也不愿意再继续治疗了。


  由于无法耐受介入治疗,王新江慕名到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寻求袁希福院长的中医治疗。就诊时,王新江的身体非常虚弱,全身无力,体力透支,面色发黄。袁希福院长以特色中医“三联平衡疗法”为原则为其开具药方,兼顾扶正、祛邪,以延长生存期,改善生存治疗。用药后,王新江的身体有了明显好转,身上也有劲了,精神气色也好了很多,更让他意外的是,用药期间复查结果显示,体内肿瘤从2.3、2.2、1.8逐渐缩小。

  目前,王新江已经服用了3年多的中药,不仅体内肿瘤缩小到1.4,而且他的身体恢复的非常好。据王新江自己介绍,“现在每天就是早起,五点多钟起床去锻炼,每天走五六里路。”“有时哪天舒服了就走个七八里路”、“都跟正常人一样,跟以前一样跟正常人一样”。

  以上所提到的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是一家以中医治疗肿瘤和疑难病症为主,集预防、医疗、科研、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特色中医肿瘤专科医院。医院成立多年来获得“消费者信得过医院”、“消费者信得过医院”、“老百姓信赖的医疗机”、“河南省诚信经营示范单位”、“河南省十佳诚信医疗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并被中国中医药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命名为“全国中医肿瘤临床康复基地”。

  郑州希福中医肿瘤医院常用的三联平衡疗法是我国中医肿瘤专家袁希福教授在传统中医理论及袁氏阴阳平衡疗法的基础上,结合30多年临床抗癌实践经验,把传统中医药理论与当代免疫理论、细胞分化增殖周期理论及基因理论等最新医学理论有机嫁接,融会贯通而创立中医治疗肿瘤的方法。“三联平衡疗法”能够将调理与抗癌同时进行,在杀死肿瘤的同时,能够调节患者的身体内环境,改善患者全身的气血、阴阳平衡,使患者元气足,正气盛,症状得到缓解,生活质量大大提升。癌症患者不仅可以单独使用“三联平衡疗法”进行中医治疗,还可以采取中西医相结合的治疗手段,综合治疗癌症。

  “三联平衡疗法”能够贯穿于癌症患者的整个治疗阶段。做手术的癌症患者可在手术前使用“三联平衡疗法”进行中医治疗,能够增强体质,控制肿瘤的生长,缓解症状,为手术的顺利进行打下良好的基础;患者在手术后受到创伤,免疫力下降,气血两虚,使用“三联平衡疗法”巩固治疗,能够调节紊乱的机体内环境,增强免疫力,促进各项机能的平稳运行,加快伤口的愈合,帮助患者快速恢复,减少术后并发症,并继续追杀患者体内残余的癌细胞,降低术后肿瘤的复发转移率,提高手术的治疗效果。

  一些做放化疗的患者也可以同时使用“三联平衡疗法”。放化疗具有不小的副作用,多数癌症患者经过放化疗后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不良反应,患者的生活质量大大下降,治疗效果也会受到影响,甚至会越治越差,加快死亡。在放化疗的同时使用“三联平衡疗法”,能够减轻放化疗的副作用,帮助患者快速的排出体内毒素,缓解患者的不良反应,减轻患者的痛苦。同时患者的免疫力得到提升,体内的肿瘤得到全面的控制,治疗效果的长期有效性明显提升。

  中医治疗胃癌哪里最好,是很多胃癌患者关心的问题,良好的治疗手段的确是帮助患者取得理想的治疗效果的重要途径,但是胃癌患者的治疗效果还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比如患者的病情,患者的心态、生活方式等,因此患者不仅要选择好的治疗,在生活中还要保持良好的状态,并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这样结合合理的治疗手段,才能够取得更好的治疗效果。

  Tag:胃癌疼痛中医治疗|胃癌的治疗的最好办法|治疗胃癌最好的药|治疗胃癌最好的中成药|中医中药治疗晚期胃癌|胃癌的中医治疗新进展|中医动态疗法治疗胃癌|中国传统中医治疗胃癌|胃癌

中医|胃癌中医辩证|中医治疗胃癌秘方|河南中医治疗胃癌偏方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胃癌是消化道肿瘤中最常见的一种,由于它的早期症状不明显,而且跟胃病极为相似,所以很多患者发现时大多已到晚期,给治疗...
    b0ce705f59c0阅读 677评论 0 0
  • 胃癌是生活中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其出现严重的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甚至会威胁到生命安全,所以对于胃癌的治疗刻不容缓...
    e610e7a6647d阅读 5,333评论 0 0
  • 4、卷毛狗狗外号的来历 看我贴的亲们都知道我叫卷毛狗狗狗,以为是我为发帖而特意起的昵称,其实,这个卷毛狗狗我都叫了...
    卷毛狗狗阅读 291评论 0 0
  • 我们之间总会因为一点小事争吵,前一秒会很好,后一秒就吵架。我会在你生气的时候省世自己。真的。可是有时候避免不了。因...
    是潮是落都有塵阅读 123评论 0 0
  • 自私满怀 在每一个明月皎洁的傍晚 蠢蠢欲动的思念 把心房填满 盼有一枝花的陪伴 在今天明天海角天边 在痛与恨的边缘...
    怡馨宅阅读 187评论 3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