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贵看病累?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简单来讲医疗保险是报销,大病保险是赔付。报销性质,就是解决医院中发生的医药费的问题。比如说购买50万大病保险,患了大病确诊就可以拿到50万的现金,不管在医院里花多少。医疗保险不一样,如果在医院里面只花了2万块,它不可能给我们50万,这就是两者的区别。所以医疗保险和大病保险不同性质,更不是同类的产品。

大病保险通常是有个赔付的范围,疾病种类都不是无边无界的。也就是大病保险的确诊是有范围,生的疾病一定要在疾病种类范围之内,且患的疾病也一定要达到疾病定义里的标准才能进行赔付,这就是大病保险的局限性。医疗保险是全面是不区分疾病种类,无论是什么疾病,哪怕是意外事故,只要是住院在医院当中发生医药费就可以进行理赔。

客户朋友在已经拥有了重大疾病保险的基础之上,一定要给自己和家人购买医疗保险。来解决大病保险无法覆盖的那些疾病的问题。因为毕竟罹患大病的概率在这一生当中是非常小,而医疗事故却是非常高发和常见,所以不能够去防范大的风险,而忽视了频繁发生的小风险给家庭带来财务损失。

图片发自简书App

医疗保险和社保有什么关系?

有人说我已经有了社保还需要医疗保险吗?医疗保险和社保既有关联也有区别,使用的范围也不一样。

社保:有三大限制。

1.额度限制,比如北京一年上限就是三十万,不能再突破。全国各地上限的额度是不同的,总而言之,不可能超过上限。

2.限地区,社保未来的趋势是可以跨地域使用,但是目前进程还是比较缓慢。目前的社保卡是不能跨区使用,不用说在北京你想去西安想去广州住院然后报销,目前手续非常复杂,而且也受制于医院的限制。即使在北京也有定点医院的限制。

3.限报销范围,疾病的种类限制。进口药自费药,社保名录里有甲乙丙丁不同的药品,报销的范围不一样。而且即使全部是公费范围内的也有比例的问题。无论比例有多高,都不可能百分之百去进行报销。即使有社保,自己也要为医药费进行买单,自费药,进口药,自付比例就是自己必须要承担的部分费用。所以社保不是包,仅仅是保。所以有了社保还是有很大窟窿,特别是现在医药费的水平越来越高,虽然国家在制定各种政策限制,但这也是漫长的过程,天价的医药费的案例比比皆是。

社保额度的限制,地区限制和药品的限制,会让社保的使用率下降,效果也必然会打折扣。所以说要购买商业医疗保险解决的就是社保的短板,把额度提高,把地域限制打破,把药品报销范围和报销的比例全部都打破,来解决医院里发生医药费的问题,最大限度地减少我们的支出。这就是购买医疗保险的意义所在。

看病很难很累?

看病贵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通过保险来解决是最好的方案。因为保险解决的就是钱的问题。所以很多人把医疗保险就简简单单的理解为财务安排的计划。在太平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综合的医疗解决方案,不仅仅是解决钱的问题,还解决在健康管理和诊疗服务方面的问题。这就是要推荐的超爆款产品非常重大的改变,它彻底颠覆了医疗保险仅仅是解决钱的问题,可以从防、治、诊各方面提供专业化、系统化的服务尽最大的可能利用优质的医疗资源。由太平去嫁接的,让我们看病不贵不累。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份保险给我们带来的这些服务真的是非常贴心的。通常这些服务是要成为太平公司的VIP客户,年交保费5万才能获得。但是这次增加在超e保的功能里,直销花几百块钱就可以拥有这么多综合的健康诊疗的服务。看一看服务的内容,我相信你一定会心动。

挂号小秘书

挂号是非常头疼的事情,特别在特大的城市北上广深这带,医院都是人满为患。因为周边的人都会选在大城市的重点医院,三甲医院进行就医,所以要挂号找到靠谱的医生这件事情就非常的难,特别是专家的号很早就会挂完,早早五六点就开始排队就为挂名医的号,而且很多的号都排在一个月,两个月之后才能挂的上。挂号难就成为就诊的第一个障碍。我相信很多人都有这个经历,想看病想要挂好的医生哪那么容易?都要通过各种关系去找资源去找医生。

有了挂号小秘书,这个问题就迎刃而解了。买了超e保保险之后,在app里就可以进行操作,在公众预约平台的所有医疗机构,去预约想要预约的医生,医院。目前这个服务支持全国55个城市900多家公立医院,这个范围非常广泛,每天9:00~23:00,保险生效后在app平台找服务健康项进行在线预约,1个工作日之内就进行回复,有具体的结果然后就按照结果去就诊即可,非常的方便和人性化。

家庭医生咨询

这个保险里也会指定一名专属的家庭医生对日常的健康咨询,包括健康相关的内容咨询,比如疾病怎么通过饮食调节?轻症症状去咨询到底该怎么治?otc的常用药品指导,高血压,糖尿病,高血脂,慢性病管理,手术后康复医学知识的咨询,等问题都可以通过家庭医生来获得指导和服务。这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因为平时有头疼脑热,有些问题是很难找到一个靠谱的医生帮我们解答。有的时候只能去医院挂号了解,那样既费时费力,还费钱。

每天8:00~23:00都可以通过家庭医生来获得这些答案,15分钟之内就可以回复。全年无休,这是不是很人性化?且都是三甲医院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医生做班,这项服务可以让买保险的人和家属同时来使用,没有地域限制且使用次数是不限次数。这个服务非常非常的重要,我不知道你怎么看?特别是家里有年迈的父母,有小孩这种情况,用药指导,饮食指导,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种服务需求,所以通过这个保险都可以解决。

体检报告解读

体检结束之后,怎么能够根据当时的身体健康状况来进行调节,以及它具体的体检指标到底代表什么意思?身体的健康状况到底处于什么样的情况?买了超e保之后,在线可以获得体检报告解读的服务,同样也都是三甲医院三年以上的医生坐诊。但这项服务针对被保险人本人,也就是给谁买的只能他本人用,但家人的报告是不解读的。但这份保险很便宜,其实全家人都应该去购买。这样每个人都可以享受到服务。这项服务的时间也是从8:00~23:00,15分钟之内就可以获得回复的信息。24小时会有完整的报告,提供给您让您非常清楚的了解,体检报告当中的具体的内容和健康状况,以便于未来做更全面健康管理。

专科医生咨询

如果,身体情况非常明确,身体某部位比如呼吸系统或者是骨科或者口腔或者眼科有不适,特别想要找一些顶级的专家做初步的诊断,了解一些相关的情况。以往我们只能去医院挂号,也不为别的就想见见医生了解情况。有这个保险之后,有提供专科医生的咨询服务,有14个全国顶级三甲医院常见科室专科医生在线进行健康的咨询。而且是没有地域限制还是线上的服务。

中日友好医院的呼吸科 

妇产医院的妇科

朝阳医院的内分泌科

积水潭医院的骨科

北大第一医院耳鼻科

北大口腔的口腔科

四川华西医院的泌尿科

北大人民医院消化科

和睦家医院

首都儿研所儿科

户外心血管的心内科

北大第一医院的皮肤科

北大肿瘤医院的肿瘤科

北大第一医院的眼科

如果你对医疗稍微了解,你就会知道这些医院都是各家医院最优势的科室。这些科室提供的医生都是三甲医院当中顶级的在职医生。通过这个服务可以具体了解身体在系统当中出现问题,需要提供咨询,一些解读可以利用这些专家,医生的临床的优势来提供系统的有针对性的咨询服务。这个服务也是家人可以用,可以通过专科医生咨询获得专家的一些建议,就诊的建议,用药的建议或者康复的建议都可以。24小时就可以回复,全年无休。这项服务也是全国范围内,没有地域限制,而且在保单有效期之内,可以无限次使用。即使出现问题也可以及时的24小时得到专家的回复,非常人性化。这些服务已经完全超越了一款保险的意义。

防癌门诊绿色通道

超e保过了三十天就是等待期过后,假如确诊了癌症可以通过防癌门诊绿色通道,来获得加急加快的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副主任以上专家门诊绿色通道,服务。可以在这个网络医院之内去指定医院指定科室。肿瘤一旦发生其实很多人是吓死,感到非常可怕就需要赶快找到好医生,好医院来进行及早的治疗。那么可以通过绑定太平保宝来获得防癌门诊绿色通道的服务,相关的资料上传之后在2个工作日之内就可以回复预约的结果,7个工作日之内就可以安排就诊。这样的服务是非常非常人性化,可以减轻我们很多的心里烦躁和压力。

防癌手术,住院加快绿色通道

谈到住院和手术是很头疼的事情,为什么说看病累?一旦安排手术,大多数人的做法就是赶快找熟人给医生塞个红包能够优先安排,如果床位紧张那就需要找熟人找床位等待。有了超e保这些问题就不用通过你私底下去解决。因为太平官方是有绿色通道,如果不幸罹患了恶性的肿瘤就可以安排防癌门诊绿色通道,并且需要住院手续的客户可以协助安排加快手术,并且可以帮我们去代办手术和住院的相关手续。这是什么概念呢?就相当于多了一个帮手,这个帮手可以帮我们去搞定医院当中的这些问题。特别是在一个城市里只有自己或者是老人儿女不在身边这种情况发生,就特别需要有一个在身边能够照顾跑前跑后去料理在医院当中的这些事情。加快手术和加快住院绿色通道就是为我们超医保的客户去提供的。无论是老人,孩子,还是单身,我觉得你都需要这样一个特别好的助理来帮我们提供这些全面的服务。

专业陪诊服务

这个服务会经常用,通常是跟挂号在一起,如果有需要上医院,陪诊工作人员就会在医院等待会合。工作人员帮取号,帮排队看医生,做倒诊,做陪诊,非常的贴心,在现场解决很多的问题检查,预约等等。这些服务人员都是具有临床护士从业经历的三年以上,这个服务特别的贴心,当你一个人或者老人或者是人生地不熟,到异地去就诊,那么这项服务就是特别特别重要。它可以让我们在举目无亲的城市里面多了一丝温暖,有人陪护有人帮助。

这些就是超e保的配套服务,超e保产品不仅仅是个保险产品,更是一个综合的健康医疗和服务的方案。首先解决的就是看病不再累,不再难的问题,不需要自己求爷爷告奶奶到处挖门盗洞找关系,去寻求医生的帮助花很多钱或者是搭很多人情,只需要利用好太平给我们搭建的这些优质的医疗资源就可以轻松的解决在健康管理,在日常防护,所面对的一些疑难问题,让看病不再累,也不再难。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e保是怎样解决看病贵的问题呢?

医药费可多可少,不同的疾病花费的额度可能会不同。但是谁知道生的是什么疾病要花多少钱呢?充分的额度是非常非常重要,保险都知道很好,但是花多少钱来购买就是比保险的额度更加重要。这是超e保的费率表,超e保可以用非常低的价格,相当于只花一顿饭的钱就可以解决大额医疗费的问题,这就是轻松解决大额医疗费的方法。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样的人能购买呢?

健康是首要,年龄上出生满28天~60周岁都可以。在9月9号还会有额外的政策就是61~65周岁也可以投保,也就意味着65岁以下的所有人,只要身体健康都可以去购买。这个特别超值的划算的平民的百万医疗保险,一家三代都可以享用。而且续保年龄可以到100岁,相当于终身。只要产品不停售,就可以一直续到100岁。每年都会有超额的医疗保障,让我们更加安心。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e保保障内容?

保障内容非常广泛,一般医疗每年200万额度,终身没有限额。什么是一般疾病?一般疾病就不是癌症,哪怕是意外发生,意外事故,磕磕碰碰只要是住院,在全国二级及以上的公立医院住院都可以报销。如果发生一般疾病住院扣除1万,剩下的100%报销,一年上限200万。

1万块的免赔额,不包括在社保和公费医疗内。扣除社保之后如果用了其他的商业医疗保险,如单位的补充医疗已经报了还要不要减去一半呢?就不用了。补充医疗和其他的商业保险公司进行理赔的额度可以抵制1万,剩下的100%报销一年上限是200万。200万够不够?200万,300万对现在的疾病治疗水平来讲就是个数字,根据以往的理赔情况来看最高的理赔额度都不会超过100万,医药费也没有像想象的那么天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如果确诊是癌症,就在原来200万的基础之上再增加200万,是400万。癌症确诊之后就没有免费额,花多少报销多少。而且住院每天有300元的津贴,住一天给300元一年最多给200天也就6万块。这是非常人性化的,它比门诊更人性化,它可以解决护工的问题,收入损失的问题,来回打车钱等等。

所以大家只需要记得购买的这份保险之后,意外,疾病,癌症,只要是住院都可以报销范围无限广阔,疾病的种类是没有限制的。当然这里的疾病一定是投保以后新发现的,如果是既往病史,是肯定不能报销的。另外,你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治疗,都无所谓,都可以在报销范围之内。就是解决了大家非常担心保险是坑,保险是文字陷阱的问题,有了这保险就像托底一样,不用再担心有文字陷阱的问题。只要是如实告知,只要不是既往病症,不是免赔范围内的都可以实现报销。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所有的医药费报销当中,有个特例就是质子重离子医院的药费报销。质子重离子医院特指上海的质子重离子医院的治疗费用,这个费用的报销比例是60%没有任何免赔额,但是上线高达400万。这是非常大的突破,因为质子重离子,是治疗某些恶性肿瘤的最好方法,当然它不适合所有的恶性肿瘤,它有一定的适应症。患了癌症如果适合用质子重离子法来进行治疗,这个费用是不包括在社保范围内,但是它包括在超e保保险范围之内,而且最高上限高达400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理赔速度快吗?

所有客户都特别关心理赔,保险的核心服务就是理赔的服务,时效性如何?难度如何?上图是太平客户的案例,现在有秒赔的服务。所以从这个产品的设计,解决很多看病累看病难的问题,通过理赔也能够感受到太平的做事用心,致力于服务客户的卓越体验。这些都是作为大品牌提供给客户,综合的服务和这个产品的价值。

最后来看看这两个案例都是超e保的理赔案例,大家特别担心短期的消费性质的交一年保一年的医疗保险,来年不续保。这款医疗保险不需要有这个担心。即使是今年获得了理赔,哪怕是癌症,赔付之后只要及时的交费续保,来年依然提供保障。而且同样的癌症复发,还可以再次赔付。每一年的额度都是最高406万是没有终身限额的。所以,这是完全颠覆传统医疗保险的一种概念,传统只要是理赔结束,就不可能再购买保险,当然前提是你购买这份保险之前是健康的。投保之后,中途发生了风险进行的理赔就不用担心未来续保的问题。所以很多的客户也是特别喜欢这个功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超e保是不是保证续保?

超e保不是严格意义上的保证续保,不是说今天买了就可以一劳永逸,永远可以到100岁都有保障。它也是会更新换代的,今年是第二代,第一代产品就停售,第二代产品也会自动。升级的功能来维护老客户的利益,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因为保险的性质和一年期的产品性质是受国家法律和保监会限制,很难突破。但是保险公司也会照顾广大客户的切身利益,在产品升级的时候会给客户提供绿色通道,能够保证客户的利益的延续。只要自动升级,观察期也不会重新再计算。所以观众朋友们可以放心大胆的购买。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