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干货|微博上那些有趣的人(有节操者慎入)

小编今天整理了微博上各种有趣的人

希望能给你的生活带去乐趣


影评人


写在前面的话:最开始只是喜欢一个人,后来玩了微博后又发现了其他的影评人,之所以那么喜欢看他们的视频,也许只是自己喜欢方言和喜欢听别人说方言的心理在作祟,但无论怎样,生命中能遇到这些有趣的人,确实是人生一大幸事。(其实B站上也有很多做视频的有意思的人,但我喜欢的却只有以下列出来的这些,仅代表个人观点和喜好吧,排名不分先后。)

谷阿

简介:“X分钟带你看完电影”系列原創者

代表作:“兩分半鐘看完電影版《五十度灰》”。

手写短评: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那句如今在微博上使用频率较高的那句话————“她看起来好单纯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妖艳贱货好不一样。”这句话最初就是来自于谷阿莫的《五十度灰》系列。

谷阿莫,一个用台湾口音喋喋不休,虽说只带观众观赏影片并不做出评论,却让我们在他的介绍中随处可听出吐槽,本人和长相完全不符合的一个只听声音会以为是小鲜肉但其实是猥琐大叔的boy。看他的系列就像短时间看完了几部电影,无聊的时候可以看看做打发时间用,但如果是真正的佳作,还是希望大家可以完整的欣赏。

老湿

简介:中国网络脱口秀主持人、剧评人 ,现为万合天宜工作人员,主要参与视频制作工作。

代表作:《令人蛋疼的西游记》

手写短评:当初第一次点开是在自己的邮箱,不知道是谁闲得蛋疼群发了一个短片,又因为自己确实无聊,所以点开来看了,那个视频就是老湿的成名作——《令人蛋疼的西游记》。

整个片子看下来笑点特别密集,让我笑得差点滚在了地上,就跟当初第一次看《东成西就》的感受差不多,看完了脑海中还挥之不去的“boom”和“爆炸”,相当的魔性。

很久很久以后的现在,我还发过一条说说,大概就是说因为高考太紧张,所以在头一天考完后的晚上就点开了老湿的《不吐不快》系列,把因为高中没来得及看的他更新的所有视频看了个遍,后来反思是因为自己越在意什么东西越想放弃,其实想来也不过是借口罢了,但无论怎样,我喜欢老湿的风格,也喜欢他的山东口音,喜欢他的冷幽默,他的视频给了我莫大的慰藉,算是高中枯燥学习生涯中的救济。

三口看片儿

代表作:无。

手写短评:这是我最近发现的一个影评人,其实也不算影评,跟谷阿莫的风格差不多,只是讲解一个电影或者剧集,然后在其中偶尔加一些自己的吐槽。

最开始是看到别人转发的片子,点开进去,被那迷醉的新疆口音圈粉了,我印象最深的其实就是那句“我fo的呢……”,虽然一开始会觉得有点娘,但,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而且听多了会觉得自己get了一个听懂新疆普通话的技能,微笑脸。

刘哔电影

代表作:解说鬼片系列

手写短评:最开始喜欢刘哔就是看了他解说的鬼片,而且似乎他的系列最出名的就是灵异恐怖片系列。

以下是我在网上搜索的大家喜欢他的原因————

“每次他说‘别怕这段我口述’的时候,觉得超温油。”

“一直都非常喜欢他的视频,直到哔哥有一期在视频里说:‘这女鬼被他们弄得还挺卡哇伊跌,但你们内胆儿我也直道,就不给你们看了啊。’瞬间老子感觉我他妈被宠了!!!被宠了!!!然后就疯狂地爱上了哔哥!!!”

“别哭我会对你负责任的,咳咳,别怕别怕,这段儿我口述。东北大老爷们儿,酷boy,男友力随时在线”。

其实我喜欢的原因也无非这些,一是东北人,我对东北有特殊情结,特别喜欢那个地方,所以每次听他用东北口音说“大宝贝儿”的时候都莫名觉得自己有了一个东北男朋友哈哈哈,二是因为他解说的大多都是我们不敢看的恐怖片,所以每个人应该都会有那种既想看又害怕点开的经历吧?被折磨的心痒痒的。这个时候刘哔的视频就起了很大的作用,就好像有个人在陪着你看电影一般,还贴心的用幽默的口吻掩盖住了恐怖的气氛,看恐怖片也仿佛是在看轻松幽默喜剧。


漫画家


​写在前面的话:漫画家莫名的弄成了黄色,其实我关注的都是清新的小可爱啊,微笑。

推荐的这些里面有些是已经出了名的,有些是比较小众的,但无论是出名的还是小众的,每次看他们画的漫画都有一种被戳中的感觉,就好像是异世界的知己一般,同时也觉得,国家似乎欠我一项画画的技能来让我可以用这样简单幽默的方式来表达内心。

Onlyanose

简介:只有一个鼻子的人。

手写短评:因为他的名字和简介,所以我们就自然的称呼他为“鼻子”啦~喜欢看他的漫画,是因为冷幽默,有些也许一下子不能看懂的,但仔细回味一番,在顿悟的同时也会会心一笑。

鼻子的有一个系列是两个邻居,虽然两个邻居从来没露过脸,甚至不知道性别,但却能让人感到他们之间那种特别交心的友谊,邻居系列有些像《大家都有病》的风格,这部作品也是一本漫画书,讲都市人的现代病,非常值得一看。

我的精神分裂史

简介:他的世界你不懂。

手写短评:虽然我最开始认识鼻子,但我更喜欢这个作者些。

这个系列是讲述了一个有些怪异、爱幻想的少年的生活趣事,当初点开来看的时候就觉得像是看见了另一个自己一般,里面对拖鞋会说话的幻想,和家具的对话,对最后一个食物的偏执,和路人的斗智斗勇,让人惊呼“神经病啊!”的同时,又会反省自己似乎也会在某个时刻成为作者画中的主角,每个人都有一定的偏执,有些不为人知的小癖好,作者是在用这种轻松幽默的告诉我们,生活因为我们“有病”而精彩,而并非变得更可怕啊。

格格咯

简介:怎么样,没事儿来猜个谜吧。

手写短评:

这个也是冷幽默的,似乎我关注的大多都是冷幽默,汗。里面是一些没有故事情节的短篇漫画,最多的拟人向,虽然没有情节,但并非没有逻辑,很多哪怕没有台词,只看作者的寥寥几笔却也能秒懂作者的意思,也算是那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那种漫画,很有意思。

郭斯

简介:漫画作者,已出版《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有狐》 微博签约自媒体

手写短评:最喜欢平板的《给我来个小和尚》系列啦~这个漫画家都是连载情节向的,我最喜欢也是唯一通过这个故事了解这个作者的就是《给我来个小和尚》,讲的是萌萌哒的小和尚和小狐狸相遇相知相识的故事,画风非常可爱,故事也特别温暖,相当的正能量,是那种很有爱的连载漫画。

Old先和坛九

手写短评:这个就不写简介了,他们都是微博上很火的大V了,腐向连载漫画,《19天》是耽美向,《SQ》是百合向,我喜欢看不分性别的爱情,怎么说呢,总觉得所有感情都应该是平等的,old先和坛九的画工都非常好,气氛渲染得也非常到位,这样既特别又普通的爱情让人觉得很暖心,很感动,也希望我们有能等到完美结局的那一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881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052评论 1 30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598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07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23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72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37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7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05评论 1 24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45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33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1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1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39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54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784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89评论 25 707
  • 广钦老和尚早年于福建省泉州承天寺出家,素以苦行住世,严苛律己一心念佛,五十六岁渡海至台弘法三十余载,终其一生苦行禅...
    虚度_色受想行识阅读 1,440评论 1 12
  • 抓得住,摸不着的叫生活; 留得下,带不走的叫记忆; 记得住,忘不掉的叫时光。
    _我执_阅读 226评论 0 0
  • 当我到关注劳累的自己时,我庆祝。当我离开依靠,自己行走时,我庆祝。当我自由自在享受大自然时,我庆祝。当我孤注一掷,...
    echodana阅读 100评论 0 0
  • 我的故乡在青海冷湖,我在那里长到十七岁,考上大学才离开她。 离开后,我似乎也只是大一暑假回去过一次,然后,再也没回...
    萝卜英阅读 230评论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