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1

【随想,自序,码码追星心路】
没事儿的时候就溜达一点,放了几个星期,想到哪到哪,前后不对马嘴,随便回顾一下喜欢的其中两个人,前半段辣眼睛,后半段也辣【全雷,别看】其实还是为了后半段各种滤镜无脑吹,都怪最后这闲得令人绝望的shax表达欲,他刺激到我了,大空话也要夸奖他!【仅为个人观点切勿上升】

Will Tang-Free As The Wind
free
一切

谁没有沉迷过自己的世界,谁在你眼里又是个笑话。不想黑任何人了【瞎掰】,作为一特三俗的人,追求时有时没有,自个儿生活过好了,安静喜欢我喜欢的东西就够了,老是为不相干的人浪费时间心累,能少就少,站什么位置干什么事,突然觉得都无所谓了。爱狗爱骂爱怎样怎样,谁没脾气似的…谁比谁高贵的纯傻x…还给脸了。别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看见,我他妈间歇性空虚寂寞冷追个星轮得到你教?问候你姥姥。

他剖开自己,刺激浸入灵魂,他赚的是钱和激情,我赚的是感情,都挺值的。有什么不满意的?

关于粉丝
你随意zqsg,随意怎么做,但你的行为别干涉别人,无论是你喜欢的谁还是其他。

粉丝啊真是个能载舟也能覆舟的东西,一群emmm难以形容的人聚在一起,无所事事,找点乐子【不是】,就别太把自己这个身份当回事儿了行不行?

你自己在雪地里撒野,那跟我没关系,但你给别人按头了,看人家打不打死你……那多大人了,轮的到你瞎xx操心吗?他真不需要你如此方式去在乎他,乐意给有些一肚子坏水的当枪也无妨,但发疯前考虑一下后果行吗?

zqsg把各种宣传梗,人设啊看得多重,把他想得生活不能自理还是啥啥啥,还有他也是人……他有自己的好恶悲欢,有自己的深浅在志,而且他的生活和很多人那何止是差距……别去试图代表谁了……

所以说为什么钱难赚,,,对爱豆来说大家就一帮陌生人,说难听点,ds客户,事实里能做到彼此尊重就不错了,他如果能真心在意一下谁的单箭头,那真是人善良。

商业讲回馈也有度的,看着有些为了赚俩银子纯靠要讨好粉丝到极致才能活下去的,那是得多没闪光点……替他心累得慌,然而他自己可能不累因为有钱和虚荣感。

人心也都好哄,人也乐意给你哄,他妈给我这机会,也干啊,我这人也不要啥脸。【不是】

他能赚到钱,那是靠他自己的本事,只要赢得的大部分人,他如果搞不定那是他自己和团队吃不了这碗饭,至于你,没必要给你一个人买单,要听你说话,更何况你说的东西建设意义没多大。他自己和团队不会思考?要是真是错的他自己会不清楚扛不起这个后果?至于你小破粉丝能给他什么,几十块?几千?你他妈还想要干啥?最少也先混到能入伙的层面再来指手画脚。你要是能找人给他白凑个几十上百上千万拿个资源的倒是可能有机会考虑吃顿饭处个朋友什么的……更何况人不一定需要……

不喜欢他就不喜欢,杠精有多远滚多远,你我bb他没用,但我bb你有用,只是谁没事儿愿意费那个劲儿……我他妈就是脑子进水了,以前才那么多废话……

【伪正文】
为什么追星?
曾经一度我对追星苛求到了一个极端的程度,两句话概括就是,

貌似焦灼不安的自己,像是害怕看不到黎明的动物,他走进来分享了热和光,好像我也就得到了从此的生命之源。陷在虚无缥缈之中,坐上了某趟非现实的列车,失去了时间和距离的概念。

欣赏他自己空想的舞蹈幻影,憧憬那不曾见过的第三感情。

【大傻x,觉得上一秒过去的每一个自己都太榻麻shab了,说话做人也特shab】

一开始我对所谓完美的追求完全嫁接到了追星上,近乎偏执,不能容忍看上的人不完美,于是不断试图去创造一个完美的人性,不断去考察他的各个点,直到通不过而离开。

理想中没有结果的感情像是高度的酒精能刺激麻痹神经,久而久之依赖上这种刺激体验。

抱着按他模样做的玩偶,一个人坐在全是镜子做的屋子里,在自我意识里自顾自把和他的维系单方面拉到一个很贴近的位置。私以为是他受到伤,镜面式反弹,实则自己三观,审美,需求,情感被第三者蹂躏,于是奋起反抗,破碎之后,甚至手都不曾流血,倒是不用老看着自己了。


至于为什么需要一个架空的地方来维系这种兴奋感?比如追星
主要还是后果成本低,兴奋反馈多,然后因为这样的单线接触,对方给的负反馈少,你太辣鸡压根接触不到现实,可以很安稳。它是一个很自我的东西,它可以在掌控范围内,可以控制它,让自己不会失望,想觉得他好就好,不好就不好,而且没成本,刺激。


追星程度的改变
别偏激,追星和个人表达的维系程度大幅度降低,他还是他,我还是我。
有些人是优秀,但和你没关系,尊重一下彼此,雷点越来越少,他只要有一两点闪光点就够,重要得是开心果。


个人追星的本质
喜欢的人在心里独一无二的存在,更多的,是想象中用来希翼的不可触碰的白月光。


【正文】
在我这里,如果我对他的看法需要在乎一些无关的人的意见的时候,就亵渎了自己对他的感情,我只需要清楚得明白他在我心里到底怎么样就够了,他好在哪些方面,自己是从心底里喜欢他,过自己的生活,珍惜他带给来的美好感觉。

他没必要和任何人比较,我对他的感情别人也没权利来解读,因为我也压根不在乎你怎么看,少越界。

再者,你我对他如何评价根本不会影响他,彼此平行世界。至于别人怎么看他都好--别人说他好,我打心里为他高兴,即使说他不好也罢,都不会影响我心里的感觉--他就是很好。

至于我喜欢的人当然是维护他,别人给他一些无端的指责当然生气,你也知道他和你没关系,说半天吧其实意义不大,但你还是忍不住去做了(shab),做了就做了,但是对他从来都不会没信心,都只是自己的发泄需要。


他什么地方吸引我?我对他的感觉
【以下口水话无脑瞎他妈吹,避险,个人观点别上升,夸张是夸张了点……管他到没到点子上,我乐意】
总的老生常谈,的确,他在我眼里也真的是好,好得特别通透,去掉滤镜,风评也好。而且是全方位的好,无论从思想高度,能力,做人,台风,自控力,自我认知之清醒,老天眷顾的人运气爆棚还是其他等等都很优秀,天生吃这碗饭的。还有他有趣的很多面你甚至看都没机会看到,口水话随便打发一下想他的日子。

尤其他好得并不平淡模糊,而是在星河里尤其亮的几颗。说到这挺喜欢某司名字,可以用这个词儿稍微稍微概括一下。
首先他是一个在这行有天赋,运气加身的幸运儿,他非常有自己独道的想法,始终觉得一个人有没有所谓灵气,他的游刃有余,他的自如,最终他能做到一个什么程度,你能看出来,很多时候是后天不能弥补的,这叫天注定。无论是随意一种从他手里出来的作品,一个简单的表演,一句话涉及的思想深度,或者是生活的小细节等等方面,你了解以后会不禁叩问自己,这人为什么能出乎意料得别致?经常是让人眼前一亮,让你对他在这方面产生不同于别人的惊喜。再平庸还是再不可能的东西,只要在他手上,他多少都能给你玩儿出点花,他总在拔高你的期望,又让你够不到他的上限。

他的精致沁人肺腑。他像是飘在对角巷的半空窝在小棉花云里扑腾着腿打滚,偷瞄着一切,偶尔遗落寻路的豆子,你在一片繁盛里捡到了抬头看到一个白色的团子又看不清他在干什么。他耷拉着眼角,扮演又流露着清纯,他披着水滑的皮毛,又遮遮掩掩,偶尔无意漏出一小只尾巴尖儿,他就当着你的面,真诚地摊开狡猾魅惑的小爪子,你失魂看着他,上前握住他的小肉爪亲手给自己脖颈套上环套。

所以到底什么样的人,才能征服他呢……

【……等下!……画风好像跑偏了,,,】

难得他对得到的眷顾始终揣着清醒,昂然还没来得及开始,就已看淡衰亡的结局。无论多大的事儿,他总能把这个度,恰到那个丝儿上。

很多人总想着向大流奔走,因为道路平坦,天生也不适奔波,他却执意做一个逆流孤独的人,只是这种孤独能驱散哀愁,反而平添一丝豪放的韵味。

他也懂花丛固美,只是退到远方,即便没有消逝,已经黯然失色了,山野从中一切姿态更是显得平凡,你只有留下高大的群山,远望才依稀能分辨轮廓,但是他是那个想追赶霞光的人。

在他身上,人常有的悲戚和无奈没有过多得流露以至于压盖了其他,更多时候你在他身上感受到的更多是一个鲜活着的生命。

他整个人都是有温度的,那种柔软的韧度,让人舒服的温柔叛逆,坚定而赤诚,在他身上我看到的是一个有追求依然怀揣所谓理想的影子,想要带动的不仅是自己还有整个大环境,他们这样的世界相对浩瀚着。阅历丰富他,但没带走他的主心骨,越深入而越纯粹。

他的眼里看到的色彩有鲜亮有暗沉的,低头沉思,决定了滤镜之后,折射出来的东西大都是阳光的。

其实有些时候本能心疼温柔的人,在一个野蛮粗暴的环境里对很多东西温柔有时是对自己有一些残忍的,我个人是这样理解。
在我的标准里,我的眼里,他是温柔的而不是懦弱,无论待人处事的衡量,还是前进道路的抉择。他往往是那种柔软的韧,他有自己的立场和坚持,又不露锋芒。他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思维方式,你以为撕扯可以轻易彻底改变本来的形状,其实只是一次再普通不过的弹性形变。他明白自己所处位置的责任,勇敢又温柔得承受下来,区别于一味利己地逃避。

生活中多数时候那种无意中流露出来的温柔,让你心头一暖,大概是天生性格带的,还有难得的高程度的同理心等等,自然而然地温柔。自己经历过只是不忍心别人去经历,更多时候宁愿刺自己也不愿冒犯别人,他不是看不清楚,只是怜悯人间都艰难不愿拆穿。

也有因为他的温柔和力度,他所吸引到的朋友,彼此也都幸运,不能共患难的悲哀往往没有不能同富贵来得锥心。他做下的,好赖大部分人也都看得见,你看到我没早衰的老心又萌芽了吗……

往往不希望那种溢出来甚至会刻意的温柔,因为彼此关系并没有密切到撑得起那种温柔

「以朋友相待,不向你求欢」

更重要的是背后动机的本身执行起来会让双方都不舒服。但是否刻意,是否来自表演,人前人后,镜上镜下,久而久之从细节和时间你也能多少感觉得到--多少分真心。

作为演员
期待他能够遇到一个有灵魂的角色,想看他诠释得把我个人惊喜到哭。

作为导演
个人最期待是他的导演作品,期待至死,目前没有更期待的了。从商业好的角度当然希望票房好,但更多的是希望看到其他一些更多的东西,从过去的小作品伸手摸索,久了,他的新生。
藉由这样一个出口投射他的三观,想感受来自他小心埋下等待心意相通被发现时候的欣喜,想倾听他心坎上倾泻的故事,那些来自他的诠释,他特有的节奏,外人得以窥见一个独特的灵魂。

基于这样一个依然清风灵动的灵魂。

日常感动导演和剧本,除了一些几乎所有人都不可避免的现实因素,作为演员,再怎么走最后都还是多少沿着导演的思路来,无法彻底跳脱,但这回相对可以更多一些角度综合展示他与以往不同的带有层次的一些混色--一次聚变?他一直争取着反而更加期待,说明他是多么在乎每一样从手上过的东西,每一毫的打磨,舍不得溜走的细致。

(小声声)等着各路大神夸嘻嘻嘻🤭
站立云端举着尖锐,等着来自他的惊雷劈焦,从发尖到心肝脾脏,享受这个刺激的男人【不是】

咳咳,如果这次不成熟就等着下几次……虽然话虽这么说,其实绝对相信亮点的,毕竟他怎么可能允许自己不处女呢,大家普遍怎么可能有他处女呢?……【划掉】

依然再次强调他本身内在的劲儿非常足,虽然嘴上说巴拉巴拉平常心就好……其实是永远不满足自己,永远把自己逼到死,处女摊手。永远给你的是超预想的部分,道不同不相为谋,能并肩的人大抵有相似之处,他混的各种小圈子都是生机盎然,稳健又带着征服欲,所以对他不需要有任何担心。不需要想什么,你只要觉得他牛逼就够了。

还有啊,一开口就笑。

【太多了不具体说,滤镜在身,每一类细节都可以写一篇,写不下。(不是)】

对他是打从心里喜欢,后来可以做到无条件,因为他在心里就是作为白月光存在的,退一步说就算他做压心理线的事,也会喜欢他。突然不知道怎么称呼他,因为意识到他不属于我,有时候甚至偏激地觉得,私自给他一个主观评价的称谓,俗了。还是我太穷乏,太平庸了。

喜欢的是喜欢他的感觉,他给的是一种美好的感觉--干净,简单,只要提到他,你就能感受到他带给你清新和活力,依赖着他给的那部分好,看他带来的都是舒服。感谢他也感谢自己,能有心悸动的时候。习惯了喜欢他,也许他将来会变化,但是不影响我对他的喜欢了。

别人又怎么需要懂,再也不想费心力给其他人说他怎么怎么样好,何必,明白他好的人自然会明白。不懂人的更不想解释,自私宁愿他不需要明白,不明白更好,不懂他的人强行解读我心里不属于他的那个部分,会自私得心疼。

现实他有地位有钱有能力,家庭美满,抗压性和你不是一个层级,那些太小不过的问题对他完全不构成威胁,他的生活安稳继续,轮得到外人白操心?唯一能做的,两毛钱的票子宽慰一下自己。

追星的记忆
本命
part1
突然想到后来再见他的时候,憧憬着,小心翼翼的期盼?差那么一点点,永远差一点点……没想到晚上刚好暴雨,就意味着彻底错过一次看他眼,那一瞬间觉得好像要永远失去他了,其实从来也没有得到过。不知道为什么会难过得哭了一晚上,不就是少看了一眼吗。在他身上放太多太多感情了,也不想拿掉,也不想摆正位置,沉迷激情,来自自我感动的虐感,现在回想起那种感觉,就控制不住泪腺……

只是没有任何理由,就是觉得委屈,为什么爱他会委屈啊……因为你知道他有他的好,但他永远不会是你的,虽然你开始就清楚一定是望不可及,但偶尔得不清醒给你来一下。你也舍不得他是你的,你甚至已经不知道自己对他是什么感情。

part2
觉得他最舒服的歌其实是带你飞,无关各种技巧乱七八糟什么的,没什么理由,说多少都是词不达意,就觉得浪漫,突然的代入感,亲近可爱。入夜窗边抱着吉他的小子,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日子,数着,过着,杯酒醉到天荒地老,寥歌哭断情肠爱恨--所谓颓败自在的年代,踏上绿皮火车奔向陌生的城市,我爱的如今也在肆意挥洒热血的滚烫生命,在那个时候,无知无惧着,无所顾忌得袒露着自己的局促和无意义矫情的日子,都成了过往的灯火,燃掉参差的枝杈,依旧执着得生长。

下一秒想象换到了他身边人的角度。
「一天一年习惯一点一生了解,对他放下所有的感情,心里的大石算是落下了,打定就算有一天跟他睡街心,也帮他偷床棉被一起的念想。分享着他生活的快乐,悄悄在记忆中积累下他的小表情,慵懒的,愉快的,委屈的……他的形象在心中一点点填充,甚至立体起来。惯了心中有着念想,有一个人的感觉,可以依靠,是爱是亲情还是什么的,无所谓了。只是安静的看着他也会觉得幸福,好像他不用说出口,就明白他,所谓默契让人心安。生气,和好,理解,体谅,没有真生气,别人也无法插足」

你记得吗?
有那么一个人呀,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你心里是有着最特殊的位置,
对他不舍得有一丁点儿所谓的先决条件,
喜欢的人在眼中总是被一厢情愿,
多的是一个纯净的孩童,
明澈的眼神,
无论真实怎样,
说什么都好,
都想要无条件听他的话,
想给他的是世上最舒心的温柔。
对这个人,你就是无法拒绝呀,
是从心底里的无法拒绝。

你不舍得去抚平他的羽毛,
只敢远远在那树阴下偷瞄一眼,
生怕惊动你营造的他的宁静。
飞走了,
就看不到了。
他的笑是很美的,
谈笑间有一副往往可爱而令人高兴的神气,
莫名牵引着你心的温度。
在心渊沟壑的崖边落脚,
在心窝最软的地方扎根,
刺破狭小密闭的空间,
直到有一天你发现它终于再也不能复原。
但是你知道,
你舍不得后悔,
从来都不舍得。
喜欢上这个人,
终究是你的宿命。
是呀,
的确是从开始就没有渴求过结果的事不是么?
他是心里从不期盼的期盼,
是你心里净色的光影,
丝毫不愿被所谓人性的另色晕染,
好像藏在他那的真心啊,
脆弱到碎裂也不会再冉起烟尘,
再也不用强调,
他始终是不能和其他人一起放在心里做选择的,
因为从来都不需要选择,
你知道,
有些位置,
习惯留下。

舍不得?
点了灯,
是自己亲手拉开在镜前的幕,
执意不让它散场,
作笑充斥空无一人的剧场,
自顾自勒住咽喉。
表情扭曲,
好像谁会为此落泪。
说戏的人心里都揣着刀子,
没事儿里外都捅,
看戏的也不拦,
因为到底就一个人。
灯一黑,
只得听到抽噎的呼吸声,
终于倒在血泊,
渐渐流干,
血,泪还是汗。
真相是假,
没有光连影子都看不见别说镜子。
灯一亮,
涅槃重生的,失忆,
不记得为什么拉开幕。

「我希望你再呆一会,看起来就像永远不会走,每天清晨都能说一句我爱你,自始自终。 ​​​」


你是知道的,装不知道,我想害你,我爱你。

现实或许更冷一些,但不妨碍对自己温暖,对自己才要温柔一些。



至于另一个存在独特的墙头
从他身上能反思自己很多东西。

到他这儿突然觉得不适合分享对他的感受,对他的好感只有自行体会,能体会到哪里,只能说全凭人和人之间的缘分了。

也许更多的是,突然之间有一天就被他笑起来的时候羞涩遮住虎牙的可爱样子感染了,喜欢变成了一件特别简单的事,他的确很懂。

像是行人来往于清晨的路边,风尘仆仆得赶早,忽然一只小百灵在枝头鸣翠柳,阳光温柔得盖在它的羽毛上,让人心里感受到一整天最初的美好。

【我绝对没有说他是能站稳在枝头的小鸟的意思,虽然上面有个词儿用在句子里是病句,但偏要用,划掉】

  「啊……(。•ˇ‸ˇ•。)、、、」
  「怎么了?」
  「人都看出来我假睫毛啦……我都被他们捻出来了.….」
  「谁看出来了?」
  「谁看那么细啊?」
  「xx!」

  「哎呀!(〃''〃)~~」
  「还有这么多小兔子呢!哎呀…真的太可爱了……」
  「宝贝儿…吃点儿草草…」
  「啃我呢~~在这儿」
  「啊(๑•̀ㅁ•́ฅ)……么么~」
  「呀!鸭子怎么过来了……」
  「他们也想吃」
  「去!你们长得太丑了!٩(๑`^´๑)۶」

      ……行 ……你说的都对。


回过头,他好像激情不再,但你又未曾感受到它消失过。

丫被私自看作是一个念旧善良有点欠有点软挺心细的东北直爷们儿……

忘了他是不是特别好,也许是也许不是,但都不重要。

谁都不是唯一的输出窗口。

很多东西有了挺好,没有也无所谓,押宝不需要全搁一处,喜欢的其他东西可以在各个地方去找。如果喜欢的所有东西能全压一处,那真是贫瘠了一点。独特的个体本来就是一个美好的事。

他像一个带咕噜的车,你戳一下跑一截。之前去补他很久以前的东西,虽然没怎么出名,但是他的表现能给你一个感觉,
(小声)他其实挺有潜力,松弛,这哥们儿应该红……

瞎吹牛逼的时候,上一秒天荒地老的真诚,下一秒天崩地裂的打脸。【不是】

他本身其实个人觉得挺有个人风格,觉得他某些面挺有魅力的,就算说我滤镜或者眼光审美啥啥啥不行都成,我都接受,怪我身上喽。

真觉得他在业务上完全还有上升空间,他可塑性ok,基础也ok,他还可以赚更多钱,就是内力少了点。配上ip路人缘也还好。只要本身能力还过得去,也不是不会来事儿的人。自述日常就是要求高水平低【划掉】别人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是对我这样的受众,他还是比较懂的,观众想要什么东西那个度大概在哪儿。


他已经踏进来一只脚了,已经会被推着走了,也不可能甘心把这牌打烂了,也不是不会爱惜自己羽毛的人,虽然各方面儿有点虚,缺点适合的压底的班子。而且他内在那个冲劲儿时有时无的,不到被逼的时候,他就……没有?…而且本身真的脚步那叫一个慢,只能说,看戏的看着干着急,有点方,牌要有一天打烂了那完全是活该……但是,按情况觉得还可以吧🤭……【虽然和我关系不大……】

「工作是工作,但我生活中怎么样,真的就是懒或者其他,如果不碍着你事,你就管不着我,对吧?」
「现在还有一点好,就是真实的,只要说出来,观众现在也能接受」
「每个人都希望别人喜欢你,但也没必要去刻意讨好,重要是得有对得起自己的东西,现在有能力骗点钱出来,但觉得没那个意思,其他只能热一阵儿,最后还是看你内容,现在观众是会给好东西买账的」
「我确实是一个会为了面子做很多事儿的人」

喜欢他,也不一定需要认同他身上所有,而且其实真没人会在乎你认不认同,只有你自己在乎,觉得可以包容,就喜欢他,不接受就算了。

本来就是追星而已挺空虚那么一事儿还弄得这么矫情就没意思了。

还是说过的,最重要的还是还是摆正自己的位置,一天幻想着叫人跟着你的想法做这做那的,您谁?他爱喜欢谁喜欢谁,爱做什么决定就做什么,他的后果他自己会承担。愿意接受他你就喜欢,不喜欢你就滚,脱了往回踩的……你搁自己小圈子那儿骂不骂那是你的事儿,但是你跳过来,那就是挑事。

再者连最基本的骂都骂不到点上……过来,给你手把手教学……骂了也没用,他如果有能耐,大家一样会认可他,他一定可以赚到钱,他如果没用活该穷死,瞎在他身上浪费肚子气。舆论是可怕的,找对伙伴也属于范畴内。

接受他以后,心理承受能力突然可以高了很多。【划掉】

至于喜欢的cp,圈地自萌。友情向以上,尊重任何决定,球各位脱坑大佬不要回踩了。

同时还有另外两位导演yf,pdm,目前他俩去占一块儿市场赚点钱个人觉得没问题,因为他俩首先对笑点和故事的一个把控,十年剧场面对面的这个经验,对整个节奏是有把握的,然后是他这种话剧风的喜剧电影,是现在市场基本没有的类型,再加上以往的一个口碑,这几点都还是比较有竞争力,他能把生活化的东西借助虚构的戏剧感以略夸张的方式很自然地表达出来,只要再上加一点内核,大部分人都会比较接受。

当然最后还是那一点,我对他什么态度,别人也没必要理解,没必要认同,你爱认同不认同,你的观点关我x事?事实上大多数情况就是一帮人观点不同把另一帮人当shab,然后大家shab得互骂,结果虽然没什么卵用但是爽,虽然现在自己也挺shab的,但是无所谓,别shab到别人地盘来,或者各种带名儿搁路中央蹦,别先撩者贱。

他那些别人不能接受的东西,我这儿啥不算,我就是看他哪哪哪都顺眼,哪哪哪都喜欢。

说白了,就没碍着你,你就别过来我粥里挑骨头能让我见着,你滚别地儿去。

社会有分工,没意思。大家忙着活下去,挑事的以后一句废话没有,肏你拉黑,麻溜滚,真的恶心,你不值得我应付,真他妈矫情死了,烦,槽。

你就看着路过的人,熙熙攘攘,来来去去每一个都不一样挺有意思的。你有自己的选择,自己的信仰,你的信仰能让自己知道自己是个人,至于在大环境里大家认为钱让你看起来好像像个人,各自能拿到多少分,愿意拿多少分那都是个人的事。个人悟到哪是造化,少去瞎几把没目的得干涉评价别人,小心被打。

对有些东西惯了长情,激素的刺激让人上瘾,为什么人总是喜欢用无奈当借口?自己偏爱行尸走肉,不忘肆意横咬一口传染腥恶,结伴就能缓解徒劳的愧疚?

我怕的只有自己有朝一日,对生命也心不在焉了。

你的样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楔子) 我叫方梦白,是州县六扇门的捕头。 当捕头嘛,抓抓小贼,抓抓逃犯,交一交差事,一个月的那么点俸禄也就到手了...
    金麟圣兽阅读 732评论 13 66
  • 20180116,周二,我怎么如此幸运——渴望启动学习雅菱姐工作生活中激活能量(第74天)-3模块训练第72天【能...
    余俊娟阅读 369评论 0 0
  • 你看到有人坚持每天早上5点半起床,你觉得好厉害啊,5点半就能起来,但是对于那个人来说,他在5点半自然醒,毫不费力。...
    老祝读书阅读 322评论 0 0
  • 夜深了,许清次微微闭上眼睛,伸手理了理头发。那张写满“徐南以”的草稿纸似乎正透露着少女的心事。 “徐南以,是讨厌我...
    七年凉安阅读 406评论 3 5
  • S6总决赛的版本似乎对韩式运营的队伍不再那么友好,而EDG则是LPL最善用这种打法的队伍,没有之一。选择一个中后期...
    f伐木累阅读 22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