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而动

有些苦,有些累,不要逢人就说,不要相信倾听的人真心祝福你,真心爱你,真心为你好,背地里说什么风凉话,冷嘲热讽的也不是不可能的。

不要期待有人理解自己,懂自己,拿到结果了,就是属于自己的安全感和成就感,其他都是浮云。

争论也好争吵也罢,都是无谓的消耗,毫无意义的行为。因为懂你的人何需争论?爱你的人何必与你争吵呢?放下那些虚幻,放下那些执着,就是最自在的放过。

要相信自己,也不要太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是因为生活很难,有很多的挫折,要相信自己能克服,不要太相信自己是因为太相信会让自己盲目。

看起来很厉害的人,也会让你看到不厉害的一面,但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像你那样,只是放在心里,因为你看到他现在,就像看到自己的未来。你不会去嘲笑也不会去泼冷水。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有些事情,经历着自然就释然了。

离开一个环境,去另一个环境去看看,就发现,原来生活的那个环境,是有很多的要求,很多的期待,很多的无奈,很多的不可得。才会有很多不稳定的情绪。现在的环境,怎样都没有问题。都挺好,都能适应。才觉得,这才是顺其自然,不是人为的要求。

不是符合要求,我才是好的,才是上进的,才是努力的等等。就像一首诗,没有一个懒人,只是我们看到他懒的时候。没有一个不爱学习的人,只是我们看到了他不爱学习的时候。那么,其他面我们有去看看吗?

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呢?一切又是为了什么呢?木已成舟的事情,要如何做呢?

如果所在的环境还不能够让你舒心,说明你还有问题呀。不能把看不顺的事情和人看顺呀。还在对环境和人有要求,有要求就会有不满,就会有烦恼,就会有抱怨。

不要去拿自己的父母去其他人的父母做比较,那都是上天的安排,安排好了我们会遇到怎样的父母,在怎样的家庭,遇到怎样的人,吸引怎样的事,发挥怎样的特长优势。

再好的天赋,也需要经常练习,超过一个星期一个月不去碰,会出现失联的状态,就是好像不太会了。无论什么事情,保持频率蛮关键。

我们都会犯错,都会做得不好,都是不完美的,把大量的时间花在自我否定,不认可,自我检讨,自我批判上,真的会影响自己前行的速度,效率。影响自己拿结果。

提升能量,喜爱的事情,要持续下去。要强化自己的意念,提高振频。这个只能依靠自己,必须依靠自己。

他不宝贝我,因为他不被宝贝过。他不重视我,不亲爱我,是因为他不被重视,亲爱过。那么,我就去宝贝他,去重视亲爱他。

养孩子的意义在哪里?想认真了,真没意思,就像问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答案一样,也没有意思。可是,因为一场宴席,一个节日,大家聚集在一起,有说有笑的干活,晒太阳,吃饭的时刻,我感觉到了,人活着的意义就是这样,彼此陪伴。养孩子呢?认真了想,真的很累的,压力很大。放松一点,就是为了好玩,有趣,丰富生活的。

要爱钱,喜欢钱,要多跟钱联结,要开心喜悦的去吸引钱在身边,与自己在一起。钱不要太多太多了,够两三代开销生活就够了,关键还是要教会孩子们自己的创富能力,传承财富的奥秘。

要多肯定自己的选择,多欣赏自己喜欢的亲情,要坚定自己的路。不要因为他人的不理解,不支持,反对,就左右摇摆,就心神不定。做大事者,是清醒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解忧杂货店》早已闻名遐迩。不论是朋友介绍,榜单推荐,还是书店宣传,都强烈的宣导给我一种“不读解忧,非好汉”...
    郑坚潮阅读 1,004评论 2 7
  • 我常想一杯茶、一本书也许就是最好的生活状态了,在宁静中感受生活,也无不可,但时移世易,人们已经融入到了这个喧嚣的世...
    茶语清风阅读 243评论 0 0
  • 序 写3000字的成长经历,情绪上有些兴奋又有些惶恐,通过在航线上的学习,我知道对自己情绪的接纳,在12月...
    夏日暖阳_282c阅读 635评论 0 0
  • 主讲人:颐然老师 Good morning,ladies and 易家们!含章老师特批我可以《随心而动》,所以我来...
    惠柔育儿阅读 550评论 0 0
  • 最近有缘参加了一期【终南山元敦国学养生堂】----杨一丰老师的辟谷与食疗养生公益课程,收获满满,而且有很多神奇的体...
    念北家阅读 515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