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0(63分钟完成)

现在是下午17:13,我开始今天的语音写作,作业刚刚结束,今天的调拨安排,因为昨天没有安排清楚今天自己具体做什么,以至于我今天上午一直在纠结要做什么,想了大概有半个小时,我都没有想清楚具体要做什么,一开始我是想做从系统里面导出店铺的销售数据,就比如每家店铺的销售金额,销售数量这一系列的数据,倒个三五年的,然后把店铺的入出库数据导出来也倒个35年的数据,后来我在想我为什么要倒这些数据呢?我倒这些数据的原因是什么?目的是什么?但是我考虑的是如果导数据的话就来有家便利店的数据,因为家里没有网络,有家有网络,就正好可以蹭网络,又可以把数据导出来。我现在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导致这些数据,导致这些数据我到底能做什么,这些数据到底能帮助我分析什么,看出一些什么,我知道,我虽然现在想不出来,但是这些数据是一定有用的,那我就在想我一定要今天倒吗?一定要现在倒吗?我之前做的调拨,我为什么今天不做呢?我为什么要今天换导数据呢?我的行为告诉我,我的想法告诉我,因为最近同事们做调拨做的特别的勤快,一个周做一次调拨,所以当我周末来做调拨的时候,就发现基本上每家的库存都是满满的,断码的情况非常的少,所以我就想说,如果他们调拨的那么完美了,我继续在周末的时候做调拨,可能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给我安排,那如果是这样子的情况的话,我又能在调拨的过程中学到什么呢?又能在调拨的过程中提升到什么技术呢?那么如果这样子的话,我是不是可以不做调拨了呢?去探索专业技能其他的方面呢?所以我今天上午就在纠结到底是要导这些数据出来,还是要继续做调拨,而且我当时想到自己要做数据导出这件事情时,并且是想来有家做数据导出时是特别的开心的,当时我记得我还说了一句话说去友家玩,当我说出这句话之后,我就对我进行了更深刻的反思,我到底是来玩的,我到底是想要来有家导数据还是要来有家玩呢?那我这件导数据的事情是非常急迫的吗?是一定要这周开始导吗?那如果不是的话,我为什么要这么急呢?我就是为了来替代,不做调拨这个技能的事情吗?我当时也一直在思考,这到底是为什么,也在问自己到底要不要做导数据这件事情,况且当我看到我自己想来有加王时,我就更引起了警觉。后来我经过反复的斟酌,还是放弃了导数据,我在想我现在是把这些店铺的销售数据导出来,去分析什么呢?分析店铺的以往销售分析,他什么时候销售的更好分析他哪一年哪一个月的销售数据的漂亮,他们家的业绩非常的好,那对于这样子的话,对我分析这些店铺有什么用呢?有什么帮助呢?是看到这个商场的销售能力,看到这个商场的流量还是这家店铺在这家商场的什么情况呢?我到底要分析什么呢?我知道他们家去年11月份销售几百万,这个数据对我有什么帮助呢?是我知道的这家店铺的销售能力,知道了这家商场的销售能力,知道了这家商场的零流量这些数据吗?这些因素吗?还是这些现象呢,那其实这不需要我去导数据我就知道了,中山天虹店就是有这么牛逼呀,中山天虹这个商场,因为它位于市中心,它的流量是非常大的,这些我都是知道的呀,那我为什么要去导这些数据呢?当然我不可能对每一家商场都如此了解,并且我也不怎么逛商场,那对于我不熟悉的商场,比如西湖万达,我是不是要从数据里面去知道他的店铺的销售能力呢?知道他家的一些以往的销售业绩呢,去了解这个商场呢,我为什么要去了解这个商场呢?我为什么要通过我们家的销售数据去了解这个商场呢?我又不去这个商场工作,所以我是不是跟自己的初心有所违背呢,跟自己要去了解的事情有所不一致呢,如果我去了解一下店铺的销售数据,通过了解这些数据去了解这个商场,那是不是本末倒置了呢?在我经过一系列的思考之后,我发现我了解店铺的销售数据,竟然是去为了了解这家店铺所在的商场的一个情况,我觉得我就本末倒置了,况且我如果想要了解店铺的销售情况,我就算是把这些销售数据导出来了,那这些进销存的数据还没导出来,也依然做不了分析,况且我还要告诉自己,我到底是分析这个店铺的销售能力,销售明细,还是要去分析这家店铺,在这个商场或者是说这个商场的销售能力。所以当我一切都还不是那么清晰,也不知道我在要这些数据到底要干嘛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当我想的差不多也不是特别清楚,但是有一点点眉目的时候,我就觉得我好像不是在分析店铺的情况,而是在分析一下商场的情况了,因此我觉得我是本末倒置了,所以我就没有做这些数据的导出工作了,我想如果我以后想清楚了我导这些数据为的是什么,我一定会去导,一定要将这些数据导出来,并且将这些数据导出来之后进行详细的分析,就比如我同事他知道这些数据,他是去分析这家店铺每一季的订货情况以及销售能力,根据订货情况、销售能力。为此作为参考,确定下一年同期同季度的货品。所以我如果要导数据的话,为的就一定是在这个框架里面的分析,而不是本末倒置,要去知道某一家商场的情况,这在商场跟我又没什么关系,我要知道是我们家的货品情况,我要知道是每家店铺它的一个销售能力以及铺货情况,从他家的进销存明细以及其他数据的分析来看来观察他们家的销售特色,这才是我要去真正分析的内容。因此我想通了这些之后,我就没有去做导数据这个事情,因为我觉得我现在还在做调拨这方面的技能提升,没有必要才做三四次就因为外部因素的原因而取消或者终止做调拨,这件事情毕竟也就是做了三四次,哪有做三四次就对要不非常熟练非常清楚的呢,那是不可能的,因此我在心里再一次的跟自己强调,那就继续做调拨,虽然我知道也许我同事他们上周做的调拨基本上已经调拨到位了,我这一次做调拨可能也不会有很多的数据展现,但是我还是要求自己去做调拨,为什么要求自己做掉不呢?我是希望自己通过不断的去练习,将自己的调拨技能达到一个熟练度,通过对调拨这件事情的熟练操作,也去把这个技能提升,同时也去看看这些店铺现在货品的情况。不过我在调拨的时候发现一个情况,自己今天做调拨的效率有所下降,并且心情有一些你拖延,我今天9:30大概是9:30~9:40左右才开始做调拨,下午是4点左右才开始做调拨到5点过几分就结束了。今天大概在调拨上面花的时间不足5个小时,当然并不是以时间来计算自己的技能提升的情况,但是我知道我在今天做调拨的过程中,心态稍微有一点点问题,就是有一点点不耐心不耐烦,而且做调布的时候没以往那么仔细,可能是因为没有什么数据提现,也可能是一些心态的原因,不过我还是要求自己完完整整的,把这一次调拨给完成了,只是这一次的调拨心态跟以往的每一次都不一样,所以呢,我就对自己今天的心态有一点点评价评判,但不过还是耐心的把这次调拨做完了。我下午是来有家便利店做的调拨在家里,我静不下心来总想出来,总想来友家便利店,所以我就遵照了自己心里的需求来有家做了调拨,可能我就是喜欢这张桌子,也许我就是喜欢这个氛围,所以我就想要来柳江,可能也许我并不是那么想一心一意安安静静的做调拨,就想听听这边的声音,所以我就来了,反正来了之后呢,我也再仔细的做调拨,认真的做调拨,虽然有一点点不耐心,但是也要求自己认真的做完了这一次的调拨。我心里一直在想,为什么我上周六做调拨的时候都只有两三百件货品的调整整合,为什么我同事在周一做调拨的时候就会有1000多件的货品整合?我不明白这是什么情况,这个问题虽然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但是我因为把他的邮件存档了,我在电脑上面看不到,所以就是我想去分析他的调拨数据,我也没办法分析,在平时我又在忙工作没有看,所以我觉得我如果有疑问的话还是要尽早的去看,尽早的去找原因,让自己的执行力尽早的提升起来,让自己的执行力系统优化起来。我昨天晚上终于把我的耳罩洗完了,我是在记得的时候把耳罩浸好泡好,待我做完其他的家务时,就顺手把把赵熙好了,在洗完照之后我心里就舒坦了,终于这件事情被我做好了,从周英男到周五,我觉得我的执行力真的有很大的提升能力,就比如今天刚刚说到的我同事的调拨明细,我其实一直有疑问,但是一直没有去查看到底是什么原因,他会有1000多件货品的整合,所以这件一问就一直存在我的心里,因此我希望自己以后的执行力会更加的提升,我在这里也不是批判自己的执行力,只是看到了自己执行力这件系统需要优化,那么就及时的去优化。另外在本次的调拨过程中,我发现的一个新的思考内容是有一家别的店铺。销售了一条乔丹系列的裤子,同级别店铺,比如青山湖,耐克也有这款裤子,我看到宜春天虹销售了这条裤子之后,他们家就没有库存了,我准备从a类店铺王府井乔丹给他调一部分过去,大概是10点左右,但是我后来考虑一下他为什么销售一件就没有库存了呢?是上两周销售只剩一件了,其他的都在上,上上周销完了我是不是要去看一下他们的进出货明细呢或者调拨明细呢?如果这样直接给他调是不是心里没有什么底气呢?想到这里我就去查他的调拨记录。没有调出记录,那么我就去查他的销售,只有一件的销售,那么我就去查他的进出明细,没有进出明细,后来我又去查了他的掉入迷系只掉入一件,还是从苏宁掉入的,还好我查了一下他的所有的进出明细,发现他家只有一件的销售也没有到货,也没有其他的分配货品,那么这条应该是他们私下自己调拨买的,因此我在这一件事情下面告诉自己,如果碰到这种有疑问的情况,卖一件就没有库存了的,要持续给他调拨的情况下,我一定要去查一下他的进出品系,查一下他的具体情况,在查房之后再决定要不要给他调货。如果像今天青龙这种情况,我没有查具体的情况,就给他调入了货品,那如果后期他卖的比较差呢,是不是又浪费了最佳的销售时期,因为在乔丹这条裤子是好卖的,只不过乔丹现在很多库存,我就想匀一点给宜春青龙。另外如果这条裤子在青龙卖不好,我是不是就浪费了运费呢?所以当以后遇到了这种有疑问的情况下,一定要去系统查数据,千万千万记得要去系统查数据,查清楚来龙去脉之后再去做决定,不要自我认为去做武断的事情,就比如我今天请我们财务的同事审我的残次退货明细,因为有一单是手工进账的到货,所以要手工退货出去,他就以为所有的货品都要使用统购的退货方式,所以把我那张单子退审了,结果后来我告诉他是手工采购的要手工采出,他又让我重新送审,所以我这件事情又得重新做,我当时心情非常不好,我讨厌他的武断,讨厌他问一下我情况就直接给我退审,因为他的退势让我重新做这件事情,而且做这件事情不仅仅涉及到我们两个部门,还涉及到营运部,因此我当时对他很生气,但是同时我又发现了,我对他生气没有表现出来,我只是在自己私下里对他生气,我觉得我这个习惯也不好,我如果生气我是要对人家表现出来的,而不是让人家不知道我生气了,让我自己自我消化,这对于我其实也不是很好的,所以我希望我自己以后在这方面有所改进。我当时就在想,如果是小李子他的单子被财务审错了,他一定会给人家翻白眼的,但是我今天很想翻白眼却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翻白眼生气没有把我的情绪传递给他,而且在跟他的沟通过程中表达的很平静,所以这是我的缺点,我要在这一方面带改进。所以当我做调布的时候,我注意到的一些问题我就记录下来,让自己日后实际操作的过程中有一个参考,让自己知道哪些问题,哪一些注意的要素有个汇总,对于我以后做调拨这件事情有帮助,因此我今天虽然收获不是那么大,但是呢也有收获。另外我在做调布的时候给了自己两个格外的思路,第1个思路就是根据货品在店铺的销售情况考虑是否做店铺的货品调整,意思就是这家店铺如果有跳入一个月两个月的货品,又是当季销售的货品,它的销售能力不好的话,我是不是要考虑调到其他店铺去,把其他店铺的货品再调一部分给他?还有一个思路就是看一下现在店铺的棉与分布情况是否需要调整。这两个速度皆来源于,上一周我们同事做调拨时,我主管对我同事说的一句话,有一个店铺在本周末要做周年庆,所以老板下了命令一定要满足零售部的一切需求,就让他充足的货品准备去做活动,我同事呢看了一下整盘货,觉得他们家有的货品就不给他标了,就比如他们家有一款衣服羽绒服有个20件,他就觉得比较充足,就没有必要再从其他店铺抽掉,因为羽绒服棉服都是比较限量的,不会多定,所以呢他就没有掉,后来我主管就这个问题跟我同事进行了讨论,他说你为什么不给他调呢?然后我同事就说他有货,我主管就说零售部提出了需求,你为什么不满足他呢?你为什么会觉得他现有的库存是够他收获的电竞活动卖的呢?所以我同事在我主管这么说了之后就把零售部的需求一一满足了,即使别的店铺掉了,这款货断了码也好,没有货了也好,全部都满足了零售部的需求,把货品往做周年庆这家店铺调。还有一件事情是我老板巡店,看到一家店铺免疫不足,就来问我主管这什么情况,为什么他们家没有别的家有我主管都来问我同事,让我同事把货分一分,尽量将货品分布在每个店,我同事就说今年被砍单特别严重,他们家的货没到其他店也就到了一两手货,我主管说那其他店铺到了货,你为什么不给他分过去呢?难道其他店铺到的货就只能放在其他店铺卖不能放在这个店铺卖?后来我主管跟我同事说,你不要跟我讲原因,你现在就把货分发出去,让这些货品尽量的分布在每个店铺,让每个店铺都有一些应季的货品,后来我同事就按照我主管的吩咐做了货品分配。因此我也是通过在他们的对话过程中来的一些想法,来的一些调拨的思考以后,我觉得我在做调拨的时候也要考虑到这些情况,要考虑到货品的分布,要考虑到每个店铺的货品结构,去根据每个店铺的实际情况做一些具体的调整,当然我今天可能做的比较少,也就是做个断码补货的情况,不过我做了一个动作是看了每一家店铺的棉服羽绒服分布情况,看了每一家店铺棉服羽绒服的货品库存情况。我相信我同事调拨后货品已经就位了,刚刚我看每一家店铺的棉服羽绒服的库存情况是比较充足的,相对来说基本上每家的库存都还算是比较平均,所以呢,有些时候并不是我们商品不想做,也不是说我们商品太死板,是市场变化情况领导的考虑跟我们想的不一样,所以有时候我们也要去适应领导考虑的一些因素。所以我今天也根据自己的调拨思路,去整体的看了每一家店铺的库存情况,如果我没有想到这件事情的话,我可能就不会去做这件事情,但今天我想到的这件事情我就做了这件事情,这对于我现在了解店铺的存情况数据分析也是一个锻炼。

因为我今天做完调拨之后,没有看其他数据的分析,只是看了一个调出调入的数量分析,我觉得我带的数量比较少,200 60多件的调拨,而且大部分都是退货直营仓的货,那我就觉得好像没有太大的必要去看具体调拨了哪些货品,所以我今天主要的精力就是放在了调拨执行这件事情上,以及对每家店铺棉服羽绒服库存情况的一个掌握。

以上就是我这周六调拨的整个情况,从纠结到底要做什么开始,再要求自己继续做调拨,再看到自己在做调拨的心态的不一样,再到做完本次调拨以及新增的几个调拨思路,看到货品有一些分布情况,销售情况,思考要不要做货品整合,另外就是棉服羽绒服的分布情况。我觉得我现在的观察力会更高一点了,而且对外界的关注度也会高一点,像以前我不会去关注到别人说什么讨论了什么内容,像上周我就会听到我主管跟我同事说调拨的一些具体事宜货品的分布事宜,那么我听到了之后,我这周就夹在了自己的调拨整个思路里面,我觉得多参考别人的意见,听听人家的思路,对自己也是一个锻炼自己能够多方面的参考人家的想法,自己能够从别人的思路里面得到一些灵感,也是对自己锻炼的负责。下一次我一定要提前安排好自己周六要做什么事情,今天纠结了半个小时,其实也是对时间的浪费,如果我周四或者是周五晚上就决定了周六要做什么,那么我周六就只要按照周五之前的执行就行了,不要再去思考具体做什么,那样的话我就不需要再浪费时间了,我觉得今天整个状态也不是很满意,但是看结果来看我还算是比较满意,我今天对自己的心态不是特别的满意,不仅仅是因为没有提前规划好周六做什么,另外也就是对于一件事情我好像又出现了不那么耐心的状况,其实我的好奇心是比较强的,但是我的耐心是比较不足的,可能我在耐心这个系统里面又要进行优化了,当我看到了我需要优化的地方时,我就可以好好的想办法来优化自己了,但是当我今天耐心的要求自己做完这次调拨有始有终时我挺开心的。这一周挺有收获的,看到两个优化系统,一个是执行力的优化,一个是耐心系统的优化,看到这些子系统需要优化,我就感觉自己好像是找到了优化的一些方向,我觉得优化之后肯定会更加超级的无敌,等我一件事情一件事情,一个系统一个系统来优化,把自己身上的一些行为,一些思想当成是一个子系统去思考它优化的一些方面时,我觉得还是蛮有意思的。

时刻的观察自己的行为,时刻的观察自己的想法,从自己的行为和思考中去观察自己,需要优化的子系统。

昨天晚上发生了一件事情,应该是说昨天下午发生了一件事情,发生了什么事情呢,昨天下午我主管五点十几分火急火燎的告诉我双十二的返利活动来了,意思就是我昨天晚上要加班,把双十二的返利全部做出来,当时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我有情绪,我有很大的情绪,我生气,为什么他们又这样临时通知要我加班,为什么不能在隔一天生效,让我有一天的时间来做这件事情,非要让我晚上临时做出来加班加点,但是我没有跟我主管说这一系列的想法一系列的情绪,我知道他不会为我考虑,如果他会为我考虑,他就不会让我临时加班加点做出来,老板们都是只要接口的,他不会关注过程的,我主管不会关注我做事情的过程他也不会心疼我晚上加班一两点做出来,因为他做事情也是这样子的,他如果有事情比较紧急,他也需要做到一两点就必须要做到一两点,因此我们都是这个系统上面的机器人,上面要求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就得什么时候做,我只是有情绪,只是我没有表达出来,我自己去理解自己去消化,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上一次双11做促销加班,一两点就已经考虑到了,今年也许还有七八次,怎么说是7八次呢?因为上周不对,应该是说上个月我做促销活动时双11的返利活动,我连续两个晚上加班到2点还有一个晚上,等到10点活动没来,所以我没做,这是一种精神上的压力,如果活动生下了我就得临时做,如果没停下我是得一直焦虑的等待着的,所以就相当于也是加班了,这跟平时没有加班的状态,没有事情,要加班的状态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我就把三天当成了三次,考虑这一年还有双十二双旦春节就告诉自己大概还有七八次这样子的加班,让自己有个心理预设,让自己有一个心理预期,让事情到来之前自己做好准备。所以我昨天接到这样的信息之后,就不断的告诉自己,在双11的时候自己已经预料到了,所以尽量平静的去对待这件事。虽然我这么安慰自己这么开解自己,但是我的情绪还是有的,所以当我消化了一段时间,也就是4分钟之后,我才回复我主管一个字哦。所以我就没有说其他的了,因为说再多也没有用,有再多的情绪也只能自己去缓解,自己去开解事情来了那就接命令做就是了,没有其他的想法,没有其他的想头。后来接到信息之后我就在有家坐不住了,本来我是在有家便利店坐着享受阳光享受午后的,还有享受我的米浆和好吃的,后来我就坐不住了就回去了,回去了之后呢,我就开始准备晚餐,我本来是想不做晚餐了就没什么心情做了,又开始烦躁,又开始压力大,又开始焦虑,又觉得可能没有什么时间,但后来我还是觉得要做那我就做了,做好晚餐之后我自己简单吃了一些,因为我下午吃了东西,我吃不了太多,所以我就简单吃了一点点,剩下的我就给徐同学留好了放在锅里打电话给他,我说我要去有家蹭网络,可能要晚上一两点回来,因为32的学校活动来了就跟上次一样的,他听到我要去有家蹭网,担心。我晚上回来太晚说要给我开一个流量包,让我在家里做作业,我当时没同意,一是因为我心里预示好了场景,我不想变化场景,二是因为流量包真的是好贵,四五十块钱一个流浪包,我舍不得,所以我就没有同意他就还是自己来了有家来了,有家之后就把前期的事情做了一些,比如今天有家店铺要开始新的活动,我就先把这家店铺的活动做好了,其他的活动我做不了,我主管还没有审,前期准备工作我也做不了,我就在这里等着,8点多的时候许同学来了,他拿的第1句话就是说走跟他回家,在这里大概半小时的时间我做了一件事情,也观察到了附近的环境,看了一些促销活动,我如果要在这里做促销活动的话,这里会比较吵,因为这个促销活动比较复杂,而且到晚上的话我可能更需要安静的环境,因此呢我觉得这边还是有点吵,所以当时同学跟我说走跟他回家的时候我就动摇了,我就要回家了,许同学说他还有多少多少流量,如果不够的话再去开一个流量包,我考虑的实际情况就起身跟许同学回家。但是听到许同学说走跟他回家这句话时,我简直被他迷住了,瞬间就变成了许同学的迷妹,我觉得他说这句话特别有魅力,所以当时立即就起身跟他回家了。在来有家做事情之前,我感到了一些压力,而且还特地发了一条朋友圈,说压力大的时候就想吃东西,因为想到昨天晚上要加班到一两点那种情况我真的是不想再经历,但是又不得不经历,我没有办法的我必须要硬着头皮做下去,所以我就发了一下朋友圈,另外我又想吃东西,但是我又刚刚吃完饭,我其实吃不了什么东西,所以我就以此来缓解一下自己的压力,再就是跟我同事诉说我昨天晚上要做的事情要经历的事情,以此来缓解一下我的压力。后来呢事情发生了转机,我同事前一秒告诉我,因为是双十二的促销活动,就相当于现在预售的货品必须得在12月之后入销售,那么11月份他们的销售目标可能就达不成,但就相当于店铺业绩达不成,店铺业绩达不成的话,他们的绩效目标,绩效工资就有问题就拿不到,那么他们就在跟我主管华山论剑到底要怎样做,我同事前一秒跟我讲完这件事后一秒,我就收到了我主管的通知说双十二的预售活动改到12月1号开始做,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开心死了,我简直就要跳起来了,意味着我昨天晚上就不要加班了,我真的是太喜欢了,我真的是太喜欢32路,当开始时间了,对于我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幸福的通知。当时我正好刚回到家跟许同学坐下,许同学在吃饭,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要跳起来了,许同学站起来的时候我都跳到他身上去了,我简直无比的幸福。后来许同学吃完饭,我因为压力大,吃了点饼干,可能稍微吃了一点多就觉得要出去走走,正好是同学想喝饮料。他后来又决定不喝了,我以为他有什么想法,后来说走请他去喝奶茶,所以我们俩就约着下去散步了,顺便拿了快递,后来他跟我说他不想喝奶茶,问我想不想和我说,我也不想喝,那我们就没有买奶茶,就在下面逛街压马路,买了一点小吃,压了一个小时马路回家,我觉得昨天晚上走了一个小时的路程运动散步对于我的消化来说非常的好,后来回来之后非常的舒服。昨天晚上终于躲过了一劫,让我能够好好的睡个觉,让我能够好好的过今天这个周六,我觉得幸福来的太突然。而且我也很庆幸自己没有把这些情绪传递给我主管,如果传递给了他他具体会怎么想我还不知道呢。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他们在前线还在华山论剑,我也才知道他们一直在讨论到底要什么时候预售,我当时都收到了零售部的助理发出来的邮件,发给大区部审单的那位领导,后来事情出现了转机,我简直就是幸福的宠儿。

12月1号开始预售的话,意味着我还有两天的时间来做促销活动,那么我就也许不要加班到一两点,这就有充足的时间来做这件事情,昨天我同事跟我讲,他们在群里讨论什么时候开始认识的时候,他也据理力争,28号再开始也不要那么着急,但是群里有人说能尽量早开始就早开始,我真的是太感谢我同事给我据理力争,28号再开始活动,虽然他没有争过人家,但是我也感谢他为我争取。昨天晚上我都已经准备好了,打仗帐篷都已经穿好了,工具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战斗开始后来战斗没打响,我真的是太开心了一点无奈一点无语都没有这些情绪通通没有。唉,真的好开心,事情能出现转机能让我完美的错过这一次加班。我同事昨天跟我讲要我去公司加班挣加班工时,我说我去不了太远了,而且加班之后也不知道要几点回来,晚上一两点也不安全。我同事昨天还跟我说以为我就只有一档活动,他帮我设一下,听到我没有网络的情况下,我觉得他真的是很热心,但不过我这边有网络,我能做的话我就自己做好了。昨天发的那条朋友圈,后来我妹妹私下联系我,要我跟他视频,跟我聊一聊,我当时正好在工作,后来也没有什么压力了就没有跟他视频。能接到我妹妹私下跟我视频来跟我聊一聊的微信,我还是挺感动的。

昨天晚上听到不要加班后真的特别开心,一直想请许同学吃点什么喝点什么,他这个人呢吃完饭之后好像也没什么动力想买,我们到了一个零食铺子,一开始我们都没想买,后来我买了一点坚果就一直跟他说好想请你吃点东西,但是你不给面子,当时我是真的特别的开心,想要请她吃点东西,把这份开心传递给他,他没什么想吃的,在我这么盛情的邀请之下,他终于拿了一点点坚果。因为心情好,所以看什么都好,昨天因为心情好多买了一点零食,花了23块8,不过这23块8虽然有一点点心疼,但是我觉得还是特别值得的。我们看到一个叫草鸡蛋糕的店,店铺很小,但是我看到有人去买,昨天我看到这个店铺之后又想去尝一尝,徐同学说你如果要去买的话,你自己要去玩勒,他的意思说如果我买了自己不吃的话他是不会吃的,让我不要浪费钱,但是后来我们去了零食铺子之后买了一点东西就没有去草鸡蛋糕店了,我当时也不是特别想吃,只是看到了这家店铺,看到之前有人买,觉得可以买来尝一尝,但是我知道我自己最近还是要少量的吃糖,因为吃糖的话对我的胃还是挺有影响的,我昨天又拿了一周的药回来,对于我来说还是听从医生的专业意见吧,好好的吃药,好好的调理自己的胃。我觉得我还是要老老实实的吃东西,不能放肆不能任性,否则的话自己好难受,上一周我好好的吃饭,好好的吃东西,情况还是比较好的,只是在吃药的过程中可能调理的比较慢,会有一些酸水和胀气,我要继续努力把我的胃早一点调理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