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3

腾格里沙漠徒步之旅

中国四大沙漠之一『腾格里沙漠』总面积约4.3万平方公里;东抵贺兰山,西至雅布赖山,南越长城;蒙语读作“腾格里”,意为:永恒最高神“长生天”。

【活动时间】专群通知

【风景指数】

【强度指数】

【交通工具】大巴、飞机

【个人装备】登山鞋、35L登山包、速干衣、宽沿帽、魔术头巾、太阳镜、-10度睡袋

【行程安排】

第一天 下午一点监利大巴至长沙黄花机场,时间约4小时;长沙至银川河东机场约4小时(包括候机时间);大约一小时后到达下榻酒店;在酒店附近享受当地美食。

第二天 上午6点半起床,7点在酒店吃自助餐,七点半乘大巴想沙漠徒步起点进发,途径贺兰山、明代古长城等景区,时间约3个半小时。大约11点左右

银川→阿拉善盟→徒步12公里→沙漠营地

早餐后出发,前往阿拉善沙漠基地,途中专业领队给大家讲解穿沙注意事项,分享户外知识;

到达沙漠基地,分发饮用水,沙套、登山杖,整理行装(轻装穿越,食宿等物资由后勤车运送营地)后,乘坐沙漠冲浪车,遨游沙海,游玩自驾卡丁车,滑沙,骑骆驼!

沙漠午餐后稍事休整,开始徒步穿越(保障车随时待命,确保安全)边走边玩边摄影,大约4小时到达沙漠腹地宿营地;品茗茶韵,休闲拍照,亲手搭建野外帐篷,整理温馨小窝;

夕阳西下,欣赏着“长河落日圆,大漠孤烟直”的美景开始晚餐;在荒漠之中尽情疯狂:烧烤BBQ,啤酒饮料,西夏红酒,篝火晚会,观星望月,露天电影...

包含:早、中、晚餐+烧烤;  住宿:沙漠营地

第三天 沙漠营地→徒步15公里→腾格里基地→银川

晨观大漠日出,早餐后收拾装备,上午轻装徒步(约4小时)穿越浩瀚无际的沙漠,到达沙漠绿洲,颁发《腾格里沙漠徒步穿越奖章》仪式;

午餐后开始乘车返程,回到银川入住酒店,美美的洗去两天的尘沙,自由结伴继续品味西夏美食,庆贺沙漠穿越!

包含:早、中餐;  住宿:银川

大漠行游·费用说明

包含项目

银川往返阿拉善旅游大巴车辆,沙漠中后勤给养车辆,保障车辆、救援车辆;

专业沙漠领队(讲解沙漠常识、保障安全)、穿越时后勤保障、补给、救援等人员;

沙漠娱乐项目费用:自驾卡丁车,沙漠冲浪车,骑骆驼,激情滑沙,拓展游戏,沙漠篝火晚会,露天电影等;

银川2晚三星酒店(双人标间),沙漠1晚露营(双人帐篷、防潮垫、睡袋;送:新抓绒内胆)

行程中,3个早餐+3个沙漠正餐(炖羊肉、耳面、米饭等)+烧烤BBQ(羊肉、鸡肉、素食等)其他餐饮自理;

沙漠资源管理、露营等费用,公用装备(应急药品,对讲机、灶具、篝火、GPS等)

沙漠穿越时饮用水,基本洗漱用水,啤酒饮料,西夏红酒,时令水果,品茗茶韵;

沙漠穿越时,免费使用:沙套,登山杖;

腾格里沙漠徒步穿越成功荣誉奖章;

20万元专业沙漠旅游意外保险;

不含项目

往返银川的大交通费用 需自理;自助安排,更加灵活自由

行程中未包含的餐饮 需自理;自助品尝当地特色餐饮,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如遇产生单人,需补交单房差;我们会尽量安排拼房

背包: 需要两个,一个30L左右,穿越时用来装随身物品及必需品(另一个用来装个人物品等)

服装: 速干衣裤、冲锋衣裤或防风外罩、抓绒衣(沙漠昼夜温差较大,其中4月,5月,10月份需备用羽绒服)

鞋袜: 建议中高帮登山鞋,表面无网眼;袜子不少于2双(以备进沙后,随时替换)

头灯: 建议携带充满电的头灯或手电筒(还可沙漠夜晚可照射星空)

水具: 建议2L左右水壶或水袋(穿越途中,我们免费供应饮用水)

帽子: 建议大沿边的帽子,最好:打劫护脸帽(可以防风、防沙、防晒)

护膝: 建议一副护膝,有魔术粘贴的(有弹性,便于穿戴)

眼镜: 沙漠穿越中,墨镜、防晒霜、润唇膏都是必不可少的(防晒30倍+)

其他: 电子设备做好防沙措施,及备用电池等(如:保鲜膜、自封袋、充电宝)

沙套(可选项) 防止沙漠穿越中,鞋子里进沙子(我们免费提供“沙套”使用)

睡袋(可选项) 温标-5°左右的睡袋(我们免费提供“睡袋”使用,另:全新抓绒内胆)

手杖(可选项) 建议2只,可以节省不少体力(我们免费提供“登山杖”使用)

本活动为户外纯玩旅行,而非旅行社式旅游,请遵循自助、互助、环保、公平的原则。

参加活动者必须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未满18岁需由成人带领方可参加活动。

行程中须听从领队安排,注意安全,请勿擅离团队自行活动;如不听从安排,后果自负。

由于沙漠地理环境特殊,领队有权根据实际天气、路况等情形,做出相应行程调整。

如因自身行为而导致了第三方的财产损失或个人伤害,可以通过协商或法律途径解决。

大漠行游·退款说明

由于个人或其他原因,未能跟随行程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所交费用不能全额退还。

集合前十天以上退出,按照全额给予退款;

集合前五天以上退出,按照全额70%退款;

集合前五天以内退出,按照全额30%退款;

如行程开始,因自身原因退出的将无退款;

免责声明

  本次活动自身存在一定的不可预见性,凡参加活动者需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因个人因素导致的意外事故及刑事责任,自己承担。凡报名参加活动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约伴人不承担连带责任;报名者均视为接受约伴人声明。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同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