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质高清!国外免费高清大图资源网站推荐

精选小众APP推荐 番外篇:高质高清!国外免费高清大图资源网站推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之前都给大家推荐一些小众APP,这次给大家推荐些压箱底的网站。支持性的随手给个红心❤我也是极开心的(>﹏<)。

很多小伙伴在常常在工作和学习中需要找一些高清的美图,寻找一张高清高质的美图让多少小伙伴抓耳捞腮,不是遇到版权问题,就是百度出来一堆百里都不能挑出一张顺手的图。

一张模糊的丑图绝对让你的PPT晦色不少,对于很多只会用百度搜图或者不是一般难用的收费图片网站某图网的伙伴来说就......

给大家推荐一些书签里优质的免费高清优质图片提供网站,希望可以帮到简书的小伙伴。

这个看脸的世界,我们一起进入美图世界

pixels

免费的高品质图片下载网站,网站的图片不断更新中。同时还提供了图片的相机型号,光圈,焦距等“DNA”信息。该网站所有的图片资源都符合Creative Commons规定,不用担心版权问题。

温馨提示:输入汉字基本是找不到的,(日语也不行)国外的网站有些同学打开可能略慢

我们输入“APPLE”搜索

搜索结果是酱紫的:

进入一张图片,提供了不同尺寸的下载,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基本都可以达到一张图7,8M的样子)

提供了图片的相机型号,焦距,光圈等信息。


zerospace.asika.tw

这是一个同样优秀的免费大图提供网站,图片优质高清,同样无版权问题,同样提供照片光圈焦距等DNA信息。

温馨提示:搜索图片请用繁体字或英文,毕竟台湾还没有统一使用简体字。

同样输入“APPLE”进行搜索

搜索的图片是酱紫的:

我们进入一张图片

同样提供了图片的相机型号,光圈焦距等信息。(我就不上图了)


StockSnap.io - Beautiful Free Stock Photos (CC0)

虽然比不上前两位,但是同样精彩免费高清无码,直接上图:

他有一个美丽的名字

同样输入“APPLE"进行搜索


www.gratisography.com

该网站的潮流时尚类和创意类图片较多,再也不怕被很LOW的图片带坑里了。(当然也没有版权限制,放心商用,其实发达国家的版权问题都解决的很好)

时尚潮流和创意居多的图片网站,我们就不输入“apple”搜索了

我们输入“music”进行搜索(主要是其他的单词我也不会~>_<~)


Free Images - Pixabay


可在任何地方使用的免费图片和视频

Pixabay提供的所有图像和视频Pixabay释放自由版权下创作共用CC0。你可以下载、修改、分发,并使用它们在任何你喜欢的任何东西,即使在商业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不需要归属权。

中文中文中文

Pixabay不仅提供图片,同时还有插画,矢量图和视频--(多才多艺有木有)

psdrepo.com


看网址就大概知道这是一个啥尿性的网站--一个提供PSD设计文件的网站,而且响应速度非常快,而且响应速度非常快,而且响应速度非常快。主要是一些做设计的同学比较有用,网站内的PSD文件涉及很多类型,常用的网页,APP,海报等一应俱全,而且质量上乘。


为了节约大家的时间和降低阅读成本,下面的网站我可能就不一一给伙伴们做买家秀了~>_<~


它还有一个兄弟网站sketchrepo.com

主要是提供sketch的高质源文件,质量不打折。

subtlepatterns.com

这个一个提供无缝背景纹理的下载网站,用过的设计师都知道有多赞。(量大质优易用)



花瓣网

这是一个工具网站

这是一个工具网站

这是一个工具网站,并不直接提供高清优质图片。花瓣目前的用户量应该已经很大了,用过的同学举个手。

花瓣网:一个帮你收集、发现网络上你喜欢的事物的网站。

很多时候,你可能会在某个图片社交网站发现一些美妙的图片,很想保存或者留下来,某天再翻出来回味,或者你是一个设计小白,在平时逛一些设计网站看到优秀的作品需要保留下,放到自己的灵感库,这些都可以用花瓣很好的解决。


只要你的浏览器安装的花瓣的图片采集工具,那么就可以非常方便的抓取网页中中的图片,保存到自己的花瓣账号

假如我们在逛视觉中国的时候发现这些海报挺有意思,想保留在自己的花瓣账号

那么我只需要在书签中调出花瓣,(我用的MAC的Safari还比较麻烦,其他浏览器一般安装了花瓣插件直接就可以抓取),选择需要保存的图片,选择一张自己的画板,就可以完成采集。

其实不管你是不是设计师,我都建议你可以随时去浏览一些美好的事物,逛逛一些自己喜欢的设计网站,采集建立自己的图片库,慢慢的你会发现你的审美提高了--过一段时间你回头看最初采集的自己认为很好的图片就会发现:原来以前我喜欢的东西现在看也挺丑。



这里简单的解释下为什么审美需要不断的通过看美的事物提高

因为其实我们所谓的审美,美或者不美都来源我们的眼睛,而眼睛所“看到的”是经过我们的眼球上大量的相关细胞处理的结果交给大脑处理得到的结果,(我们的视觉器官的工作原理是:眼球的晶状体汇聚光线到视网膜视锥细胞和视杆细胞上。人眼的视锥细胞约700万个,视杆细胞大约1亿2000多万个,一只眼睛哦)所以我们的视觉在处理视觉信息时(比如你在读简书)已经不知道多少亿的信息处理量。这个大的数据量都得由我们的大脑服务器解决,如果没有特别的优化方式,指不定就崩溃了。所以当我们的前端视觉处理将信息传输给大脑的时候,我们的大脑会调用过往的信息经验匹配和核对,如果这个东西是有存档的,熟悉的,能让人产生联想的画面的,那么这个画面可能就会被我们的大脑认为是美的,或者信息量小的会美一些,比如比较流行的极简风格如果这个画面在我们的大脑服务器找不到相关信息,那么这个画面很可能就被打负分,或者无法判断。

所以想提高审美,积累经验吧。

学过美术绘画的同学应该都记得,老师会反复强调让我们多看好作品,好东西,但是很多老师可能并不能解释为什么需要不断看好东西。我记得自己在最开始学色彩课的时候,教室后黑板贴着一张色彩老师一张急性范画,当时觉得好完美,可大概过了两个月,某天我路过仔细再看当初色彩老师那张范画时,我已经可以看出不少瑕疵了。


今晚就酱紫,有空再和更新,还有些网站没挂上来。祝大家周末愉快!!!美美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