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年太久,我爱你不过一生!很遗憾,我们最后没有在一起……

像我姐姐

1.我方观点是最后没有在一起比较遗憾。从未在一起过,没有回忆,最多也就是单恋。最终没有在一起,是感觉很无奈的一件事情。最后没有在一起是雨水和泪滴,交汇在一起的伤心之感。曾经大家一起不分离,时光很匆匆,时过境迁,只留下回忆 ,遗憾现在不能在一起。

2.最后的结果无非是一别两宽,各生欢喜。但是经历过的才知道那种伤心与遗憾,从此萧郎是路人。

3。刘若英后来唱的便是最后没有在一起的遗憾。年轻的时候,我们不懂爱情,当我们明白了爱情和爱过的人,那个曾经爱过的人却不在了。

逗霸@女神

4。曾经如胶似漆,曾经的点点滴滴都留在脑海。叫我怎么忍心忘记回忆,忘记过去。最后没有在一起,因为点点幼稚与冲动,再相逢时,已经是物是人非事事休了。等闲却变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很遗憾最后曾经情投意合的恋人没有在一起。

5。没有经历过,遗憾个锤子。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挺多算暗恋没有表白。

6.经历过但是最后没有在一起,遗憾还是遗憾……[捂脸][捂脸]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 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 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 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 “我爱你。” 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 我希望是.....一万年!

7。突然想讲一个故事:周星驰与香港女影星朱茵曾有一段爱情故事。他们俩人是在拍《逃学威龙II》中,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在电影中,他们有一段演绎情窦初开的少男少女在玩亲吻的戏。

  而银幕之外,周星驰和朱茵互相欣赏。很快,两人便被圈中人以及娱乐媒体看成是一对。周星驰在情人节送一个小毛毛熊给朱茵,朱茵就能乐上好几天。他们的这种爱情和《功夫》里周星驰与哑女的那种爱本质是一致的,单纯没有杂质。

喜欢你@星爷

  两人当初的相恋,各自都把感情想得太美。周星驰后来回忆,朱茵在他心中一直有着最难以忘却的位置。这充分说明他对这份爱看得很重。他甚至是把《大话西游》里那段最美丽的情话都献给了朱茵——因为朱茵在剧中饰演的就是紫霞仙子。

心情不好看看你就好了。

  问题是,两人之间那段真挚的爱情摆在周星驰面前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珍惜,而等到失去的时候他才追悔莫及呢?

  根据朱茵后来接受采访时说,她认为是周星驰的爱情心智没有成熟。爱情心智尚未成熟,这可能是两人情路上遇挫的最大原因。正如同任贤齐的那首《心太软》里唱的那样——“相爱简单,相处太难”, 两人在遇到问题的时候,都太自我,互不相让,还总是钻牛角尖。

一万年

  这正是单纯相爱的两个人最大的问题。而周星驰呢?对这段感情也曾有过反思。他说朱茵,就像一块烫手的山芋。性格中有着自我、专横、霸道,都给缺乏安全感又内心颇为温柔的自己不小的压力。

  生活中的周星驰和朱茵的爱情也是如此,当两人在相恋过程中,都放大了相互的优点,等到了最后,才终于发现现实远非想象得那样完美。这或许就是他们最终不能走到一起的最根本原因。也正因为如此,当周星驰发现现实生活里的朱茵与曾经那个赋予太多美好幻想的不一样时,他所能做的也许只有逃避。

小姐姐

  但是,如果仅仅是这个原因的话,周星驰是不会发自内心的表示“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没有珍惜”的。因为恋爱中的男女因为种种原因分离聚合那是很常有的事,周星驰性格中固然有着缺陷,那朱茵又何尝不是呢?让周星驰真正感到愧疚表示没有珍惜另有原因,那就是在结束与朱茵的爱情之前,周星驰遇到了又一个重要的女人——莫文蔚。

很遗憾,“紫霞仙子”没有和“齐天大圣”在一起……

  结尾我希望是这样的: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我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喜欢了就说,爱了就在一起,别遗憾。

喜欢朱茵


2017/10/9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 | 行之 / 01 /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
    在下行之阅读 9,237评论 51 157
  • 小时候需要陪伴,少年好热闹,都带有人类群居时代遗传下来的特征。怕孤独是人早期经历的必然阶段。 而孤独又是几乎每个正...
    西域婉风阅读 337评论 3 2
  • 今天我看了一段北京状元采访的视频,被他的一个观点吸引了,他说:“现在农村的孩子越来越难考上好大学了。” 这句话的翻...
    做派夏天阅读 284评论 0 1
  • 今天看了三国23集中的一个小片段。片段里关羽被曹操所困,曹操派人来劝降。关羽提出了三个条件,第三个条件是,若刘备有...
    日常两三事阅读 203评论 0 1
  • 我们在生活中总是会遇见一些让我们仰视的人,哇,好厉害! 其实你也可以成为厉害的人! 成为厉害的人的第一步:勇敢跨出...
    手绘美好阅读 35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