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在奋达读书,在奋达成长

常常被人问到:奋达到底有什么好?

每当这个时候,好想回一句——

来奋达读书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

这一篇《奋达指南》一定要收藏好

如果再有人问,一定要甩给他!!!

100张照片,敬我们母校大奋达!

100张照片,100个爱奋达的理由!

100张照片,欢迎你到奋达来!

我们的校园,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阳光下的奋达

随手一拍都是好风景

多功能的教学楼

满足我们学习的所有需要

透过一扇扇的玻璃窗

里面装的都是奋达学子的梦想

梦想着在奋达这片天空下

越攀越高

梦想着在奋达这片天空下

越走越远

晴空万里时

奋达是五彩斑斓的

只需仰起头

就能看到梦想的形状

乌云漫天时

奋达是梦幻的

因为你不知道哪一秒

你会遇上彩虹

哪怕远远的远远的望着

这片土地也是奋达人心中最美的地方

我们的食堂,藏着舌尖的密码

无论是来自天南或海北

在奋达的食堂里

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味觉记忆

因为从你每天第一顿饭开始

你都会纠结

这么多美食,我应该从哪一种开始吃

毕竟

一二十种选择

真的会难倒纠结症患者

热气腾腾的饭菜里

有妈妈的味道

是真香

荤素相宜

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挑食了

今天想换换口味?

没关系,粉面任你选

麻辣烫的窗口也为你敞开

多口味的炒饭自然任君选择

当然

最少不了的是广式烧腊

难怪学长学姐都说

不胖一圈都出不了奋达门

我们的宿舍,比家还温暖

即使离开家

在奋达

你也能找到家的感觉

因为在这里

空调、洗衣机一应俱全

因为在这里

要求一切整洁如新

箱子排排放

鞋子排排放

被子叠成豆腐块

杯子牙刷排排放

生活用品排排放

衣服排排挂

住的舒心,学的开心

以环境育人,以习惯改变人

这就是我们的大奋达

我们的课堂,每一节都实用

上课睡觉?

在奋达是不存在的

毕竟我们的课堂

每一节都很精彩

理论40%+实践60%

奋达的学生都是在学中玩、玩中学

人手一台电脑

这是我们的标配

一人一套画板画架

自然也是少不了

一个班至少投入30万摄影摄像器材

保证人人都能学到哪用到哪

课堂上

我们的激情尽情释放

课堂上

我们想象尽情发挥

课堂上

我们的天赋尽量展示

课堂上

我们可以玩水

课堂上

我们可以玩火

课堂上

我们还能玩手机

课堂上

我们姿势千奇百怪

课堂上

我们的道具随心所欲

甚至

我们还能亲身参与电影拍摄

甚至

我们还能免费拍写真

婚纱照去哪拍?

奋达课堂拍

古装照去哪拍?

奋达课堂拍

小清新去哪拍?

奋达课堂拍

复古装去哪拍?

奋达课堂拍

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奋达欢迎你

我们的课外生活,每一秒都精彩

你以为奋达仅仅是课堂有趣吗?

课堂之外的时间

我们一刻也没闲着

每一秒都很精彩

精一门专业

写一手好字

会一种乐器

练一副好口才

跳一系列操舞

懂一门外语

顶碗训练

顶出好气质

感恩活动

打开感恩的心

在老师的带领下

学习中国功夫

在伙伴的陪同下

玩转各种球类

即使一个人

也能滑出精彩

在奋达

你可以放肆奔跑

在奋达

你可以放肆舞蹈

在奋达

你一定会和队友手拉手

在奋达

你一定会和同学肩并肩

在奋达

你一定会和小伙伴心连心

一起参加摄影大赛

为单反相机共同努力

一起加入校园电视台

留下青春记忆

一起过生日

这就是我们温暖的大奋达

我们的老师,如亲人般温暖

我们奋达的老师

最鲜明的特点就是

女的刚、男的娘

为了拍出一张好照片

女老师刚起来

可以在太阳下暴晒一上午

为了让班级PK拿到好名次

女老师刚起来

全班都能领到奖

男老师娘起来

比妈妈还啰嗦

没学会的下课都不许走

男老师娘起来

比姑娘还墨迹

工作没做完绝对不下班

他们永远执着于课件

她们永远痴迷于工作

他们大张旗鼓的给学生颁奖

也会偷偷摸摸的给学生过生日

所以

只要奋达教育的旗帜飘起

只要奋达的老师在

无论在哪都能心安

我们的未来,前程似锦

常有人说,毕业就是失业

可在奋达

很多同学还没毕业就已就业

艺术传媒班二年级的学生成立自己的工作室

约拍已经成为日常作业了

每个周末

看到他们赚外快的身影

私人写真拍摄

大型活动摄影

综艺节目制作

晚会直播

庆典策划

哪里有需要

哪里就有奋达学子

毕业即高薪就业

还能组团出国

没错

奋达天地广阔

只要你来

一定大有可为

100张照片,100个奋达印记

100张照片,100个爱奋达的理由

即使踏遍万水千山,终究忘不了

这里是奋达,我们是奋达人!

我在此由衷发出邀请:

欢迎你到奋达来!

报名热线

13265844362

-- END --

文:艺根传媒-小米同学

图:奋达人

艺根传媒宣传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015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62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72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86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6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10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71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82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97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51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5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85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5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4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50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有人说 素质拓展训练是一个 劳累但富有激情的活动 今天 天气有点冷~ 但丝毫不影响我们的热情 我们每天 都在收获不...
    小七七777阅读 389评论 0 0
  • 今天早上聆听了傅盛对于互联网产品的一些观点, 感觉颇有收货: 单点突破, 顺势而为 要想有所突破, 应该专注于一个...
    每天多一点阅读 330评论 0 0
  • 最近感触颇深,自从解脱至今为止,多少人都淡淡离去~~~~罢了罢了,理解万岁万岁万万岁。
    黑之翼强阅读 1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