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策划|房产人物 咸阳地产圈的四大才女

撰文  扎兰丁

      长的漂亮是优势,活的漂亮的本事。今天推出的四位房产美女,在各自的领域里,无论是实力还是业绩,都无可挑剔。她们不仅仅给企业创造了财富,也给自己带来了良好的口碑。顺着我们的思路,来认识一下她们。

                鑫苑又一程营销总监  王彩侠

鑫苑又一程营销总监王彩侠

        生肖 猴

        星座  双子座

        座驾  大众途观

        关键词:才华

        有这么一个企业,一年52周,它做了60多场活动。有这么一个企业,他在城市的最西端,却创造了市区房产公司的业绩。这个企业叫鑫苑置业,站在这个企业业绩背后的,是一个叫王彩侠的女人。

      王彩侠最早入职鑫苑置业时,这个项目刚刚起步,名不见经传,名字还绕口,又遇到市场低谷,做好这个项目的策划,难度可想而知。谁也没有想到,年底一盘点,鑫苑又一程居然是西区卖的最好的一个。深入了解之后发现,鑫苑不仅仅销售团队厉害,策划团队高明,而且决策者王彩侠举足轻重,运筹帷幄。她和她的团队不仅用好了老带新,用精了同行转介,还通过生日会,鑫悦会,公益等把活动做到了极致。暖场周周有,大活动月月有,事件营销年年有。通过三年的品牌运作,企业形象树立,业主关系维护,诚信务实合作,鑫苑置业逐渐成了本土企业的标杆,又一程在一次又一次的爆点之后,坐稳了自己在高新区的江湖宝座。

      在经历了2017年的房产高潮之后,又一程的房子凭借优质户型,小区环境,邻里关系已经被抢完了,新的房源将在节后释放,新拿的地块也在筹备建设中,下一年 ,将迎来一个新的又一程。

                外滩一号销售部经理  胡婵娟

外滩一号销售部经理胡婵娟

生肖  猪

星座  双鱼座

座驾  沃尔沃xc90

关键词:业绩

        凡是认识胡婵娟的人,都知道她是咸阳置业顾问里,第一个开豪车的。其实,她的经历更丰富,中学时期是火车头队的摔跤队员,退役后是小学老师,辞职后回咸阳当置业顾问,入房产企业鑫苑置业,卖完完了甲方的最后一间房子。入宇宏健康花城,一个人卖了550套房子,入职同德佳缘一个月,卖了其他五个置业总和的两倍,入职外滩一号,最高一个月销售57套,超过之前一年的销售量。她是一个天生的销售天才,也是咸阳房地产市场置业顾问里的一个传奇,这个记录至今无人能破。

      她的成功,只有一个词可以解释:勤奋。她在临产的最后一天还在上班,她在休产之后,一口气上了四个月班没有休息。就是靠着认真,负责,热情,耐心,成就了她在业界的地位,她靠自己的努力买了n套房子,n间商铺,(n<10)一辆豪车。她即是一个才女,也是一个财女。

      胡婵娟目前在外滩一号任销售部经理,作为咸阳最高端的湖景住宅,外滩一号在之间可谓步履蹒跚,今年夏天胡婵娟入住之后,借西咸楼市疯长之东风,外滩一号销售出现井喷之势,最高一个月销售57套,而且每平米房价过万,量价齐升,胡婵娟功不可没。老板林乐培感叹:终于可以一觉睡到天亮了。

              丽彩金方圆营销总监  陈娟

丽彩金方圆营销总监陈娟

生肖  羊

星座  水瓶座

座驾  奔驰glk

关键词:营销战略

        你知道陈娟漂亮,你知道陈娟能干,你知道陈娟是“舞神”?

      认识陈娟是在关山牧场的篝火晚会上,一曲草原歌,一支名族舞,陈娟一下子让在座的所有人倾倒。       

      陈娟先后出任丽彩珠泉新城,丽彩金方圆广场营销总监。丽彩置业算是咸阳本地房企的后起之秀,发展之快,扩张之猛,让一些老牌开发商望其项背。丽彩金方圆广场就是丽彩置业快速发展中的项目之一。但是这个项目从前期定位到后期销售,一直不是很顺畅,在陈娟等人的合力推动下,金方圆广场重新定位公寓,写字楼,酒店物业,一系列的营销战略,才将这个项目拉到了正道上,也正是战略转型,让让天祥酒店顺利开业,让红星美凯龙顺利入住,让写字楼公寓一售而空。在上海中欧商学院学成归来的陈娟,成了咸阳本土房企中为数不多的知识分子。

      认识陈娟已经8年,下一个8年,相信她会更好。

                京基一品策划经理 姚璐

京基一品策划经理姚璐

生肖  猪

星座  双子座

座驾  宝马mini

关键词:才华

        文文弱弱的姚璐,给我的感觉是风能吹倒。但是做起事情来,却像个女汉子。

      姚璐所在的项目叫京基一品,一个来自京城的开发商,选择的开发地块也在咸阳的东郊,没有任何地理优势,入市的时间又是市场最差的2016年年底。作为项目策划经理,留给她的,是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京基一品面世的时候,电影院孤零零就它一家广告,公交车,网络推广也做了不少,效果还是不咋样。但是这个项目最大的优势是工程进度快,不管市场风云变幻,工程一直加班加点。春暖花开的2017年,房产市场血脉喷张,销售见涨,在姚璐领导下的策划团队,做着各种各样的推广,看似润物无声,实则推波助澜,到了项目热销期,每个月50+的销售数字,让京基一品成为咸阳城东的市场主角。现在回头看,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没有去年冬天淡季的造势,怎么会有今年夏天的高速增长。

      姚璐的优点是细腻,细心,细致。做事既有条理也有章法,既准备playA,也准备playB,即使一个小小的细节,都要亲自检查核对。我们单位的小姑娘都亲切的称她“姚璐姐”。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290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99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02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34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1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5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2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5评论 0 199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3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86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76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0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60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51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85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9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亲一亲太阳 光着脚丫小溪里捉水花 虾儿螃蟹小鱼过家家岸边的麻雀叽叽喳 她说天上的彩虹跑到了水里耍 稀奇稀奇真稀...
    亲一亲太阳阅读 251评论 6 5
  • 十月怀胎之苦,一朝分娩之痛,三年怀抱之恩,数年养育之德。 迷航慈度,悲悯包容。温柔似水,刚毅如山。呵护一生,陪伴三...
    刘江宏1985阅读 166评论 4 3
  • 流水台做童装主推展示,建议调整两个模特到此位置,更有吸引力;另外叠装无价签 以上两张图所有侧挂一律朝向门口——顾客...
    Holiday澈阅读 195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