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述顺❤阮毅宏→2019.4.18婚礼纪念册】

文/阿阮


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
大约是听见你声音的那一刻起
我可以给你写情书吗?
你说,可以
你可以开始喜欢我了吗?
你说,不,从明天开始
相爱多难,相爱多易
不过是你说上半句我能接下半句
以后的日子里
信你,是我人生中的高分考题
而懂你,是我解题的KEY
你的睿智和幽默一定充满着魔力
让那一个个平淡无奇的日子
变成闪闪发光体
但我相信,我的笑声,一定也像此刻柔和的春风里,
浸酿着花蜜
醉人不已

以上是好友蒋小芳赠予我和陈先生的文《愿余生精彩有趣  一生幸福安稳》的题记,感激。

是的,我们不曾忘记故事的开始,也时刻在书写故事的续集。

2019年4月18日,是我们的大婚之日,亲人及好友陪伴左右,与我们共同度过这个重要的日子。摄影师用镜头为我们记录下每一个值得纪念的瞬间。今日成册,以便怀念。


早晨八点,化妆师娟娟准时到达我的房间,在洗手间布置好了临时梳妆台。

临时梳妆台

这时我已吃完早餐回到房间,换好浴袍之后,开始化妆。


这时310的姐妹们在微信群里吵着要看现场照片,我随手自拍了一张。包子说“这个小姐姐化得好看”,嗯?夸我还是夸化妆师?

“这个小姐姐化得好看”

此时,摄影师在摆弄我的婚鞋和戒指。

婚鞋

我的钻戒 陈先生的不锈钢圈

大概十点,我的妆面基本化好,简单烫个头,跟换好了浴袍的姐妹们开心玩耍。

阿米傻妞笑着笑着就哭了
我怎么这么美哈哈哈
床照来一张

拍下面这张的时候摄影师说“互相看一下”,然后我们全都很默契地看兰花,接着就全体笑场了。

“互相看一下”

换好婚纱戴好头纱,此刻心情有点复杂,摄影师一直在提示“开心点”。

定妆

此时,大家也很忙碌。

房间里热闹起来了
这位小姐姐很拼了
各自忙碌

最后一道工序——戴上首饰,然后就开始各种拍照了哈哈哈。

温油的兰花花

先跟代表妈妈来送我出嫁的兰花妈妈拍一张啦~

摆拍得很自然hhh

然后跟小伙伴们……

摸摸头,乖啦,早点嫁出去啦
站在凳子上的我非常有成就感的hhh
随时笑崩

凹造型也是蛮累的喔
wuli阿米呀
我们多拍几张
你拍得脸好大还是我来吧哈哈哈
迪迪,曾经的史密斯CP哈哈哈
来我怀里

床照
床照
梳妆
还会有一张类似的,你能找到吗
优雅只是暂时的……
暂时的……
时的……
会吃小孩的新娘纸才是真面目!


用尽所有智慧——藏鞋子……

这个保险箱被盯上很久了


拆电视?要赔的哦⊙∀⊙!

新郎来了,快点藏好!

咚咚咚!“郎”来啦!
堵门堵得超开心  仰天长“笑”
搞得我也好想去堵门了

收入也是不错的,阿米紧紧攥在手里。

哇⊙∀⊙!

这新郎官进门之后笑得像个两百斤的傻子。

地主家的傻儿子?
怎么傻得这么可爱

以为进来之后就没事了吗?再给你出道题呗,可要认真听啊!

一本正经

嗯,于是献歌一曲

瞬间就帅了有木有?

不管别人爱不爱听反正自己先陶醉吧

然后献花求爱,交换戒指。(因为我们没有西式婚礼仪式,所以一步到位都在床上完成了hhh)

经过漫长的真诚地求婚后……

温油地揭开……

mua~

他说 “把你套住了”

嗯……其实“堵门团”还准备了很多关卡(比如让伴郎一口气吃完三碗米线之类的),但是由于时辰快到了,于是就紧锣密鼓地开始找鞋子了。

磨刀不误砍柴工,当然是先用金钱买通各路神仙,求得半点鞋子藏身之处的信息。

四哥应该在这个环节捞了不少hhh

新郎官撸起袖子……

???

嗯哼?翻垃圾桶?我的鞋子……!

我也是挺意外的……
我的鞋子什么时候被丢到了垃圾桶了!

好的吧……那另一只呢?

看这位老表的表情应该是没错了,还使劲摇了几下,确实有!

“不告诉我密码我整个抬走啦!”

在精准提示下,新郎官机智地一次性破解了保险箱密码,然鹅却……打不开??

机智如猪

有困难还是条件反射般第一时间找我来了……

“密码对了可是怎么打不开?” 在座的每一位都很懵逼——不会是把酒店的保险箱搞坏了吧??

全场懵逼

万万没想到,原来只是因为箱门太重,新郎官力气不够,哈哈哈哈哈哈笑死个人

没事,大力士来帮你


哇⊙∀⊙!真的有

好啦,穿鞋走吧~

“怎么好像码数小了很多?”

从房间走出来的时候,长辈说不能回头看,大概是要不恋过往勇往直前?

这婚纱真的……

很不好走路

哇呜~ 棒棒糖婚车看起来超美味的哦⊙∀⊙!

而且橘红色的路虎大概大家都是第一次见?嗯,听说这车本来是灰色的,后来车主花了十几万喷了个漆hhh(土豪的欢乐有点难以想象)

一车的棒棒糖


美味……

嘟嘟~粗发啦

到达目的地之后,还不能马上下车,因为……他们还没商量好给我撑什么伞。

广西的送亲团说要用红伞,云南的接亲团说要用黑伞。嗯,好像都无法理解和接受对方,场面一度非常激烈?(我瞎猜的,当时我在车上啥也不知道)

要不先打一架?哈哈哈

最后,他们决定不给我撑伞!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好的,晒晒更健康……

走了蛮长的一段路,我问陈先生为什么,他说这是风俗,有的人走得更远,而且边走边打新郎官。

嗯哼?刚才好像有个重要信息!

于是,丹丹就一路打着我的新郎官,并表示很喜欢这个风俗哈哈哈~

打得不亦乐乎

上图的打点滴树有人注意到吗?

丹丹是打到巷口都没有放弃,依然很投入……

在巷口呆呆地等放鞭炮


马上到家

在家门口有个简单的仪式

然后姑妈从阿米和兰花妈妈手里把我牵过来,走进大门,穿过院子,走上二楼……

大门
走进大门
穿过院子

到楼上进了新房之后,唯一的仪式就是喝交杯酒哈哈哈~ 我喜欢这么简单的仪式。

来!干杯!

然后姑妈说就可以自由活动啦~ 然后我们又开始拍拍拍……

标准假笑hhh

此处插播几袋狗粮

最喜欢的互动——贴脸

终于有我们俩的床照了


mua~

嗯,床不可能只属于我们俩哈哈哈

换一张床我们继续嗨

哎呀感觉自己美死了

从此多了个兄弟啦,大家互相欺负,千万不要客气。

记住这个窗口
四兄弟?

尤其感激青峰云南省区负责人梁总携夫人从昆明专程到保山参加我的婚礼,婚礼前一天请我和我的家人吃饭,婚礼当天为我们忙前忙后,结果由于行程紧张,他们连婚宴都没来得及吃就走了。此份情义,我会铭记于心。

梁总及夫人与我们的留念


转场继续嗨。

客厅我们也很喜欢的~

“冒牌新郎”又上线了哈哈哈
嗯,其实这是家长
米米米米
兄弟姊妹几个
我的地表最美伴娘团

我的亲人们,我的好友们,谢谢你们不远千里赶来送我出嫁,有你们在身边的一整天,我一直被欢声笑语环绕,幸福不已。直到你们离场后,我才意识到自己离故乡已是这么远,这么远……

送亲团大合照美美哒

也许牺牲很大,所幸身旁之人很甜。

记得刚才那个窗口吗?

嗯,好像跟陈先生在一起之后我的脖子越来越长了……

长颈鹿附身
mua~

我换装的时候,他们在各自臭美。

独自撒欢
互撩

现在换我臭美一下哈哈哈

还记得前面那张类似的吗?

下午三点半左右,准备开始吃饭了。

一次性上一桌菜的方式我也是第一次见呢。


先上一盆米饭哈哈哈

看着很好吃吧?嗯,真的很好吃。

一桌好菜

吃完饭之后大家各自休息,咱们老陈家拍了全家福。

从此就是一家人了,请各位多多包涵,多多指教。

到这里就差不多了。

那就,万事胜意咯!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