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快速招代理的绝招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朋友圈靠什么赚钱,现在不能用刷屏的方式赚钱,看你的朋友圈就可以看出你的实力。


每天刷产品的肯定是一个小微商,如果是每天发招代理反馈的肯定是成熟的大微商。朋友圈带着一定级别的情感营销,说明他是一个中级的微商了。


把招代理做成一个产品的话,中级微商在发布这个产品的时候,其实就是一个售前售中和售后的过程,其实有很多东西,大家都知道,但是没有讲出来大家都是不知道的。如果朋友圈发了你的生活状态,个人动态,通过做微商之后,生活有了一些变化。

把这些东西发出来之后,别人就会看到了,有一些虽然有资金但是没有人去带他。微商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的,朋友圈里面的有些人有资金,但是没有人带,所以不要盲目刷广告。

我们发的朋友圈发的过程中,经常有人来问,我跟着你能赚到钱吗?货卖得出去吗?我可以找得到代理吗,这就是代理担心的问题。他们的问题需要我们在朋友圈全部解答出来,把他们的顾虑全部打消,这样才会更好的转化代理。

说白了,如果不让别人觉得你的生意特别好,你怎么会招到代理。如果你的朋友圈连一个代理、一张单子都没有,别人凭什么相信你。

应该刷什么,你的代理跟着你赚到钱了、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我们的生意非常好。我们在微信买东西,不管做零售还招代理,我们都要吸引他们过来,我们是在引流。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让大家通过我们的朋友圈来了解我们。把东西分享出来,然后把潜在的顾客吸引住,我们才可以成功的转化。


微信营销就是情感营销,发一些代理互动的对话,生活的东西,代理赚到钱感谢我们的话,这些都是展现我们的优势。


我们换位思考一下,我们如果是一位小代理,我们要选择一个怎么样的上家。我们肯定会选择一个负责任的、对代理好的、能够带着代理赚钱的上家。


怎么通过朋友圈展现地我们是一个好上家,怎么吸引小微商来找我们、怎么把这些东西传递出去。这个时候需要刷的都是我们和代理的互动,代理的对话,以及他们跟他们讲了一些暖心的话,代理感谢跟着你在你的领导下赚钱了。


把你自己很牛的一面展现出来。从侧面反射出我们是一个很好的上家,很牛的代理。上家能够带着我们赚钱,能够为我们解决一切顾虑的,都是会有很多人来跟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记住在招代理的时候一定要展现出个人的优势,打造出个人的魅力。


你们的优势:和代理互动的对话,代理的补货,代理对你的暖心的话,代理感谢的话,补货的话从侧面烘托出你的方法很好,你就是一个很牛的代理。


都讲了,为什么有些人就是刷不好。因为他们始终就把自己当成一个小代理做事情,朋友圈就像我们的会客厅,如果很脏的话,别人也不会来你家,也不会做你的代理。


为什么我们会选择我们的上家,为什么会选择我们的团队。因为我们觉得他们非常的牛,怎么感觉到上家怎么牛的呢,都是通过朋友圈看出来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发朋友圈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刷出来,不要去复制粘贴,要写自己的原创分享,更能体现出你的感情,更加真实也有自己的味道。在一款新的产品出来的时候,一定要自己试用以后发朋友圈。这个时候在朋友圈就会疯传,你就会火了,大家都愿意来做你代理了。


注意:一定要发正能量,一定要让大家知道,你每天都在坚持,每天都在进步。还必须要发出出高大上的的感觉。


高大上就是:做别人做不到的事,做别人不敢做的事,做别人想都不敢想的事,你们永远都是先锋,你们都走在别人前面。这就是引领潮流。我们必须要善于抓住一切机会,在朋友圈展示自己做微商前后的变化。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很多人想看了,你今天赚了多少钱,他们更想看的是,从开始到现在,到底有什么变化。朋友圈都是拍着各种各样美丽的照片,月入几十万的大咖,前段时间参加的发布会。我们可以利用发布会无穷无尽的展示自己。


有可能你不是主角,但是你发在朋友圈里面,你就成了这个发布会的主角了。在别人的眼里你就是与众不同,就是在吸引别人来找你。朋友圈里面,进账单有了、反馈有了、代理之间的互动对话有了、正能量有了、自己的个性生活有了,你还怕找不到代理吗?


如果现在还是一个非常小的代理的话,不做零售就去招代理。就好好刷朋友圈;每天就两三条产品图片,每一次发的时候,一定要把这些文字全部写出来,一定要简单明了,把你的这个东西展现出来。


如果现在已经做到了可以招代理的情况下,你一定要把反馈做出来。但是如果你是一个中上档次的团队了,有目标了。就要把招代理当成一个产品来刷,你每天收到的肯定就是代理。

希望这些小技巧可以帮助大家!同时也欢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添加娜姐的微信:390817211

偷偷告诉你,听说添加娜姐微信的微商伙伴伴们,经过娜姐的指点都成了代理收割机!

别只点头,记得点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83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98评论 1 295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56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59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33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10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23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74评论 0 203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21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22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1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8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14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75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53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9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这个人是“何晏的后代”(金坷垃磕多了,我的意思是药磕多了) 言归正传,今天我来讲磕药老祖先何晏,其实就只是讲何晏,...
    神了天阅读 965评论 0 1
  • 突然想写些东西来记录自己的生活,突然到甚至连题目都没想好。 之前简书上有一篇文章,把天天在朋友圈秀旅游秀美食秀恩爱...
    来不及翻山越岭阅读 156评论 0 0
  • 窗外的车水马龙,总让人内心无法平静下来,不知道在焦虑什么,总是干什么事情都急躁,只有做饭的时候才能找到片刻的安宁。
    落落落梨花阅读 415评论 6 5
  • 何谓异步任务 所谓异步任务(AsyncTask),主要是对于一些比较费时间的操作,不能立即产生结果,而是要等一段时...
    akak18183阅读 42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