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2018-04-05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朋好友评《母亲的呼唤》

椎心泣血之作《母亲的呼唤》发表后,引发众多亲朋好友关注。他们纷纷点赞留言,表达心声。溢美之词,顺口谬赞,同情之话,安慰之语,联想感言,一一呈现。许多朋友说是“流泪看完”、“情真意切、感人肺腑”。点赞留言的各位亲朋好友,谢谢你们!我爱你们!摘录分享若干留言,并作为永恒的记忆。

好友Q写道:感动有慈母必有孝儿 [强]母亲有这么优秀的儿子,在天国也为你骄傲[玫瑰]

战友ZH、H、L、L谬赞到:伟大的母亲哺育了一位优秀的儿子。母亲的呼唤永远激励我们前行。永远不能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

书友 A写道:母亲如此辛苦艰难,却坚持善良本性,感人!

书友m和ax写道:深情感动!母亲善良不易,韩老好学坚毅!

书友L写道:太感人了!泪流眼角!您有这样的母亲何等幸福,祝愿来生还是母子缘!

书友w大俠评论说:最朴实也是最伟大的母亲!

中学同学D写道:此文字里行间是对母亲的眷恋,读来催人泪下。在那贫穷的岁月里,勤劳善良的母亲,没过上几天好日子。您的今天是对母亲最好的报答。在清明到来之际,感存念亡,倍加思亲。愿老人家在天国安宁幸福。

大学老师W写道:看到你的祭文我很感动。慈母的坚韧、善良、勤劳影响了你的一生,助就了你的成功,老人家的在天之灵会为你骄傲而心慰的。 当看到你说:"换母再活一天------"时,止不住的泪水使我久久不能平靜。

中学同学L写道:一遍又一遍拜读了您的《母亲的呼唤》,这是真情实感,这是心灵展现,优秀的母亲父亲是你成长的榜样和源动力,你也以优异的绩德实现了父母的夙愿。你是先辈们的自豪,你是同学们的骄傲。我们应该像你一样,对勤劳善良的父母们念念不忘。

侄女ZH写道:叔叔您写的《母亲的呼唤》字里行间抒发了母亲深深地怀念和对母亲无限的敬意,也深深地打动着我。母亲身上的优秀品德和质朴在叔叔的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是让我们后辈永远学习的榜样。

侄儿Y写道: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叔你可是典范啊![强]

中学同学L写道:令人感动,令人震撼,令人敬佩,令人心酸,感恩母亲,功德无限!朴明加油,永往直前!

亲戚ZH发表感言:清明时节雨霏霏,路上行人欲断魂,若问世间何为贵?双亲健康最幸福!

战友B写道:母亲是上帝派来守护子女的天使,使命完成后上帝又把她召回身边。你的每一个进步都是上帝对天使的奖励,天使都在天堂欣然含笑。[玫瑰]

好友W写道:借清明节之际追忆慈母,舒发子母深情很是感人。为您有如此伟大而平凡的父母仰慕,在此也深切地悼念他们!愿他们在天之灵为有如此优秀的儿女子孙安息!

大学同学F缪赞说:有什么样的父母就有什么样的儿子!朴明的优秀不难理解!

中学同学L写道:朴明母亲的呼唤写的感人肺腑,勾起了我对母亲深深地回忆,真的是老泪纵横:我也是二十几岁失去了母爱,那种思念之情无法用语言表达,只愿她们在天堂好好的享受在人间没有享到的幸福。

中学同学D写道:相当感人,相当精典,值得传承,值得广传,谢谢朴明发表这样好的文章。

大学同学H、W、L、F、X、X、J、ZH、S、ZH、S、R、ZH、M、X、ZH、C写道:有孝心才有感恩之心。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代代相传!百善孝为先应时时铭记,代代弘扬!

眼含热泪忆慈母,

万语千言笔难书。

含辛茹苦育后代,

家道中兴是砥柱。

母走如同天塌下,

从此儿女成孤独。

悔及平时少尽孝,

欲报大恩恨无处。

(2018、4、5,清明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2,825评论 4 377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887评论 2 30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2,425评论 0 25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801评论 0 22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3,252评论 3 299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1,089评论 1 22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216评论 2 32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1,005评论 0 21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747评论 1 250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883评论 2 25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354评论 1 26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694评论 3 265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406评论 3 24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222评论 0 9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96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6,242评论 2 28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6,017评论 2 28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气若兰兮长不改,心若兰兮终不移。”每一个生命的成长,都是破茧成蝶的过程。——题记 随着下课铃声谷兰走出了教室,隔...
    骄阳下的一朵莲阅读 443评论 3 5
  • 褚轩敏:(关于元宵)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宝马雕车香满路。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这是...
    迷蒙蒙_d777阅读 501评论 0 2
  • 如果没有钱,我们的自我价值感该从哪里来? 金钱带给女人的更多是安全感,带给男人更多的是价值感。 而实际上,女人把钱...
    口绽莲花阅读 251评论 0 0
  • 2017.08.13星期日 晚上好!今天是星期天,孝富祝您周末愉快,又到了孝富给您分享《晚间聊股》总结的时间了!今...
    A众赢量化工作室欧阳孝富阅读 722评论 0 0
  • 我叫雯雯,女孩儿低着头小声的介绍着自己。这是她第一次出来找工作,第一次面试。和所有的刚毕业的大学生一样,没有...
    零点彡阅读 41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