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人永远追不到金牛座?

00金牛座

当我们说起金牛座的感情

最无法忽视的一点就是金牛的占有欲

其实每一个金牛

在自己特别小的时候

都会有过

“别人如果碰一下自己座位上的东西

就会觉得特别不舒服”的状态

于是很多人会说

这就是金牛从小就有的占有欲

但在星座符号里面

金牛座的这个符号

除了代表牛头以外

还有“栅栏”这个意义

暗示着金牛的领域性

所以其实大家说的

金牛那所谓的“占有欲”

根本不是一种

我的东西别人不可以碰的感觉

而是“领域不可侵犯”的特性

因为金牛就是自己领地里面的君主

而你一介平民敢动皇上家的粮食

那你是几天没打皮子紧了?

还是觉得我们君主过于仁慈?

01选妃

而在爱情里面也是一个道理

你要知道

金牛就是君主

就是皇上

就是自己心中的帝王

所以如果你想追到金牛座

那你拿皇后的标注来要求自己

不然你是死都追不到金牛座的

所以第一点

你必须得好看

金牛座是无法和一个

长得丑的人在一起的

我相信一定会有人说

金牛就是颜控

金牛就是看脸

金牛就是俗气

喂喂喂

你自己心里可得有点b number

这是金牛座!

这可是皇上!

那给皇上选妃子

不好看能行么

因为这不仅仅是皇上一个人的事情

这分明就代表着整个国家的面子

所以说必须好看

必须得体

你们这些不懂事儿的平民

就不要在这里瞎BB皇上要怎么的了

而话又说回来

金牛的条件也不是那么苛刻

不是说必须貌若潘安闭月羞花

但最起码得出淤泥而不染

让老大爷看得一愣一愣就行

02王的天下

而第二点

那就是你得上进

金牛是无法和一个

没有进取心

每天就想混日子的人一起生活的

因为金牛是一个很励志的星座

而且金牛对于自己的人生规划

其实多半心里都有谱

毕竟是一国之君

励精图治开拓进取都是有的

没有一个皇帝会说

我要在这里躺着等死

那么作为皇帝伴侣的你

也得上进

但是你上进归上进

太牛逼

甚至说装逼

那都是不行的

因为你心里要有数

金牛才是这个国家的王

那王肯定就是第一

不能天天被你牵着鼻子走来走去

所以如果你急于在金牛面前

表现出一副自己多么多么厉害的样子

那我只能说你多半是凉了

因为金牛想要的是

我很优秀你也很优秀

我们一起努力

一起把国家治理得很好的感觉

而你千万不要

天天指使着金牛做着做那

就算你说的是对的

金牛这种要整第一的性格

也会有一种

卧槽凭啥老子要听你的感觉

当然

如果你连指挥都不会

甚至还反过来天天拖金牛的后腿

又整天负能量满满

动不动就杞人忧天

动不动就怨天尤人

这样的选手

真的是连入场的资格都没有

其实说实话

金牛很喜欢那种

说得少做得多的性格

因为金牛要的是

一个会行动的踏实过日子的人

而不是一个只会说的复读机

成天逼逼

03慢下来

最后一点

你不能操之过急

除非金牛主动追的你

不然只要是你追的金牛

那么金牛都会刻意

把你们熟悉的这个过程拉长

来看清楚

你们之间

究竟是不是真的适合在一起

所以很多时候

明明你感觉

自己和这个金牛已经无话不说了

而且天天互相套路互相暧昧

但为什么自己表白金牛

金牛就是没有答应呢?

其实很简单

他们就是想要多一点时间

想要对你更熟悉

想要做到真的知根知底

毕竟是选妃子嘛

肯定得是了解透彻

才能在一起

不然你说

万一你是

敌国派过来的奸细怎么办

这可真的就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但话又说回来

其实真的适合你的人

不怕来得慢一点吧

毕竟如果我们多熟悉熟悉

我们一起进行得都慢一点

就能让余生都是你

那好像

也没问题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