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 8-6】关系

  • 描述人物
  • 描述团队默契
  • 建立融洽关系
  • 使用正确的语气

【1】描述人物

  • He is really fun to be with.
    他真是个开心果
  • He's very easy to talk to.
    他真的很容易沟通
  • She's pretty aggressive.
    她很咄咄逼人
  • He is really hard to read.
    他是难以琢磨
  • She's quite quiet.
    他比较安静
  • He's rather hard to read.
    他比较难理解
  • I didn't like him at first,but I warmed to him.
    刚开始我不喜欢他,但我逐渐喜欢上他了
  • He is easy to talk to and gets on well with people。
    他很容易沟通而且和人相处的融洽
  • He doesn‘t get along with other teams too well.
    他和其他团队相处的不太好
  • She can come across as a bit cold something.
    有时她有点距离。
  • She‘s very quiet and mostly keeps to herself.
    他很安静而且基本不和人交往。
  • He puts people off when he‘s so aggressive.
    当他如此咄咄逼人时,他把人都吓跑了。
  • They warmed the food.
    他热了热食物
    They warmed to him.
    他们开始喜欢上了他
  • Lars is a funny guy.A little quiet in the beginning
    ,but when he warms to people ,he's really fun to be with.
    拉丝是一个有趣的家伙。刚开始有点安静,但是当他开始逐渐与人相处融洽后,他真是一个开心果。

【2】描述团队默契

  • They don’t seem to talk to each other a lot。
    他们似乎彼此间不太说话
  • He seems to be getting on well with the other engineers。
    他似乎和其他工程师相处的很好
  • He dosn't seem to have spent much time with his teammates。
    它看上去没有花很多时间和他同事在一起
  • They seem don't like on another。
    他们看上去不喜欢彼此
  • They‘ve warmed to one another pretty quickly.
    他们很快就开始喜欢上彼此了
  • Lot's of people have remarked how funny he is.
    很多人都说她是多么有趣的一个人
  • A few people have commeted lately that Toddy can be a bit agressive with other team members.
    有几个人最近谈到托德对其他同事有点咄咄逼人
  • Some people have mentioned that he keeps to himself a lot.
    一些人提到他不太与人交往

【3】建立融洽关系

  • Do you guys often go out for dinner?
    你们经常出去吃饭吗?
    Yes,when there's a special occasion,like a birthday.
    是的,在特别的日子,例如生日时.

  • Do you ever go to the park?
    你去公园吗?
    Yes,but only when it's not too bad.
    是的,但是近视在天气不太冷的时候

  • Are you on Friendface?
    你会用Friendface吗?
    Yes,but I don't use it much ,only when I'm bored.
    是的,但是我不太常用,只有在我感到无聊的时候
    Right,yeah.Me too.
    是的,是的,我也是

  • Did you come in on the subway?
    你坐地铁来的吗?
    I usually do,but today it was sunny ,so I walked.
    我通常做地铁,但是今天阳光灿烂,所有我走着来
    Nice day,yeah.Actually,I never walk.Too lazy.
    天不错,是啊,其实我从来没不走路,太懒.

  • Are you going to the staff party?
    你去员工派对吗?
    Maybe,but I don't generally like that kind of thing.
    可能吧,但是我总得来说不喜欢那种活动.
    Un-hun,I know what you mean.I don't either.
    恩,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也不喜欢.

  • do you usually go out for lunch?
    你通常出去吃午饭吗?
    Sometimes,if it's sunny.
    有时去,如果天气晴朗的话
    Umm,I do the same.
    恩,我也一样

【4】使用正确的语气

  • where's tomorrow's meeting? (非正式的语气)
    明天会议在哪里?
    I was wondering where tomorrow's meeting will be?(比较正式的语气)
    我想知道明天的会议在哪里?

  • Sorry to disturb you.(这个短语比简单的hey更有礼貌)
    对不起打扰你了.

  • Do we need to come?(有点直接)
    Is it necessary to attend?(比较委婉的表达)
    一定要来吗?

  • 朋友要求你做某事,你可能会说no problem,但是在正式场合需要添加词汇,比如:
    No problem at all.I'll do that staight away.
    完全没问题,我马上就去做

  • 在正式场合可能还会用到的短语
    I'm afraid that's not possible.
    恐怕那是不可能的.
    Could you possibly tell me when you'd be available?
    你能不能告诉我你什么时候有空?
    Would it be possible to get me an estimate.
    能不能估计一下?

  • We have to put off the meeting.
    我们不得不推迟会议
    It's necessary to postpone the meeting.
    有必要推迟会议

  • We'll look into all the alternatives.
    我们会调查所有的选择.(非正式)
    We’ll investigate all the alternatives.
    我们会调查所有的选择。

  • We need to deal with this issue.
    我们需要处理这个问题。
    We need to resolve this issue.
    我们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含有大量成语的一般不正式
    I’m rushed off my feet
    我很忙
    It's a pain in neck.
    真烦人'
    Thanks so much. You’re a star !(比较正式)
    谢谢你,你是一个明星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165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720评论 1 29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849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245评论 0 21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96评论 3 288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747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77评论 2 315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08评论 0 20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48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57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41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93评论 3 258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153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0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90评论 0 198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99评论 2 27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85评论 2 272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