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S6最强打野豹女全攻略,上到钻石没问题

感谢水友“阿轩”的投稿,谢谢了啊!阿轩。

本文由神龙钢刀和水友“阿轩”联合原创,喷子朝我来,朝着知名主播来。

…………

豹女 打野一级q w e皆可,但最好学q 或者w。

刀刀PS,不说一下为什么吗?听起来有点虚,比如我这种完全没有玩过豹女的玩家,如果说一下为什么的话,我感觉可能会听得更明白吧!

符文:很简单红色攻击力,黄色护甲,蓝色精华全法强。也可以带攻速、法穿、成长CD。看个人爱好。

刀刀PS,我发现了,这是一个惜字如金的水友啊,哈哈哈……而且文字语言相对于比较简洁,可能有过豹女打野经验的玩家听得懂,但是我们这种普通玩家,没有玩过,但是想要去玩豹女的玩家就……希望如果阿轩在下次还要投稿的话,写的详细一点,谢谢了啊!谢谢。

天赋:12-0-18点出时光之力。豹女刷野很快。时光很快就能叠满,时光是所有天赋里面最适合豹女的。

刀刀PS,哇哦,好肯定,果然是一个对于自己豹女非常自信的水友啊,但是这12-2-8-18到底该怎么点,我还是不知道啊,哈哈哈……希望如果有下次,贴上自己的天赋图,或者说一下,什么什么技能点满,什么什么技能不点,谢谢了啊,谢谢!

出装 :打野刀回声(核心)打野刀出完的豹女无敌,无敌,无敌。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越早出越好。有了打野刀豹女gank刷野都有质一般的提升。

第二件推荐先CD鞋。减召唤师技能跟10%CD很好用,其他鞋子也可以期间可以补个杀人戒指属性很好。

第三件现在主流都是出火箭腰带补伤害,补距离。个人感觉挺好用, 不过我个人还是喜欢先耀光转冰泉或者巫妖。CD 蓝量豹女很吃AP多的情况下先出魔抗,毕竟豹女很容易被针对,太强了。

出装选择 :红色挑战打野刀,CD鞋,巫妖,冰泉,火箭腰带,法穿棒,深渊, 冰杖,金身,绿甲,复活甲等,并不拘泥一人出装。

刀刀PS,太自恋了,有点自恋啊,特别是那句,CD 蓝量豹女很吃AP多的情况下先出魔抗,毕竟豹女很容易被针对,太强了。对此刀刀表示,哈哈哈……什么都不想表示。

刷野:1.豹女一级学w的话就去buff放夹子,三狼四鸟多放几个就可以。看个人吧!不在乎那几秒时间,注意w刷新,扑,多练练也就会了,二级学q。

2.一级q推荐蓝开的时间可以,直接最远距离q蛤蟆,cj迅速吃掉学w扑蓝buff 。

刀刀PS,感觉完全没有看懂,有没有啊,但是……感觉很高端的感觉啊,有木有?

本人最快刷六组野三分零几秒,速刷野是豹女的必修课,不懂的可以去搜theshy的最新视频,其他的也行,最新的那种。

刀刀PS,这是一个人吗?THESHY?哈哈哈,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啊,哈哈哈……

前期gank的话,豹女等级普遍都高于对面,线上兵线五五直接可以抓 侧面进入q到,扑上去不死也残,可以逼掉闪现。推荐队友带控的那种,一抓一死很好抓。

如果线上普遍不好抓 那你就刷,刷完去对面刷。提醒线上做眼,刷一会你就会发现你的等级装备会比对面高很多。我打钻三四以下分段正常比对面高出两级装备一件。有时抓爆对面打野到不了6 很强势。

小套路,成功率比较高的套路。

红开起手, 刷完四鸟直接过河道在对面红插眼,对面上路插的眼也消失了,然后q石头扑上去刷到3。此时对方打野可以已经来了在刷红你3他2他有cj 吃红回血不要怕,预判q 一定要准备,对方没有防备的q很好用,q到扑上去eq,没死接着追,对面闪你也闪,基本上一血妥妥的。前提是你操作比较熟练。注意对面线上支援别送buff。

刀刀PS,看完,简单明了嘛!我明天就去试一下。呵呵呵……看我直播被拿第一滴血,666!

豹女连招。

人形态q、a、r变豹w、e、q。伤害可以达到最大化。前几个版本削掉r重置平a是对老豹子的削弱新手豹的加强,装备起来以后注意q到人以后变豹w、q、e。同理瑞文r、q伤害溢出打不出的尴尬不过多解释,老玩家都知道,对吧?玩多你就知道了。

刀刀PS,阿轩,你在说什么啊,为什么一句都没有听懂啊,在这一段里面的话,不管是有关于豹女的,还是瑞文的。

历经了几个版本的更替 一直都在削豹女,不过还是很强 。低分段,铂金、钻石更可以说句非常强 ,基本上只要让我拿到豹女连胜MVP不是梦,局局MVP。

不过豹女也不是没有自己的局限性,豹女打团最难,而在要开团的时候,我是这样做的。

侧面q找机会扑上去打残脆皮,所以说豹女很吃金身,复活甲 。正面q的话基本上对面也不傻没人傻乎乎让你q到 ,豹女要在暗处阴人。团战给ad奶很给力, 后期四百左右的血,60%的攻速 如果给大嘴老鼠 寒冰那样站撸ad一口奶 可能都不需要你输出 团就赢了 奶很大。

总结一句,豹女 吃CD ,半肉,容错率高 ,看个人手速收割能力很强 ,单挑很强,但越到后期越乏力,需要要多练练。

……………………

以上阿轩原文,刀刀最后PS,看懂了的有,没有看懂的也有。

豹女奶很大,嗯,看懂了,看图就知道了,其他的……完全没有看懂啊!哈哈哈……

本文由知名主播神龙钢刀与水友阿轩联合原创,欢迎转载啊,欢迎转载,转载绝不追究任何法律责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11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328评论 1 29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839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07评论 0 206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84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29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80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9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13评论 1 243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75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66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9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52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44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62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75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