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如果不是钱,会感觉自己活的太通透了。道理、生死都懂,但各种费用不会跟你讲道理……

嘴上喊着理想、信念、坚持;可又有几个人能坚持,自律的人很少……

长时间处于思想被打压、嘲笑等负面环境中,没有强大的心理,很难振作起来,时间久了,也会否定自己……

太自信了,就容易自满……

适当的皮一下,大家会都开心的……

不接受一点建议的人,不是强大,是自负,古语道:物极必反!人要多思考,多改正……

不会开玩笑,就不要开玩笑,用词不当,不是丢人而是得罪人……

人有很多种性格;那种性格都有人喜欢,但没人人能做到让所有人喜欢,无论你多优秀,总有看不惯你的人……

活着,不应该只有:吃、喝、拉、玩、睡!得做点有意义的事……

发不了万丈光芒,就一点一点聚光,水和风都没有光亮,但它们却可以发电……

重情义的人,走进和走出ta的世界都难……

做自己的事,不被打扰,不打扰别人;你就是幸福且有涵养的人……(这个几率很小,存在绝对是真爱。)

黎明前的黑暗;成功前的苦难,只有撑过去的人才知道那个滋味……

别动不动就希望;或者说要求别人原谅!别人不欠你的……

信仰          是不可动摇的……

在快速老去的路上,时代的冲击很大,压力大,机会也大……

那时,老辈没有教外联姻,出教的少,学者更少;现在,联姻的很多,出教的很多;但是入教的学者更多……(高质量的输入)

所有的事情都有利有弊……

分享和被需要也是一种幸福……

某个时间段遇见某些人,都是前定造化好的,就看你如何理解了……

有时候,自己也会自相矛盾的……

人都有一个完美主义阶段……

接受自己、肯定自己、好的坏的方面,取精华,去糟葩,才能更好的发挥自己……

认知自己比认知别人重要!就如:改变别人不如改变自己;靠人不如靠己……

冷言冷语打磨不出温柔贤良……

钱能解决的事都很好解决,但是:钱难解决;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经常谈钱,会被人说:俗!但管不住嘴;有欲望才有动力,这也是现在还没钱的原因;(这个借口不错,成功的化解了尴尬!还为失败开脱了。)

金句很多,找一两个适合你现在状况的,赶快坚持下来,成功离你就不远了……

人的理解力不一样,不在一个层次就少说话为妙……

打破自己的舒适区,比如:早起~你就已经在为成长改变了……

心胸应该宽广,眼界应该有宽度,看古今历史与发展,思考再发展……

做个有意义、有贡献的人,不要碌碌无为……

目前的眼界还很宅,应该多出去走走、看看、再感悟,这个碎碎念很有意义,后面还会再记录。发达的平台给了我们便捷,学习任重而道远!传播途径宽广,虽没做大事,大善,每天做一点点小的进步,结果已经不重要了,只要在走过的路上,微弱的光那怕为一人照亮过……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458评论 4 363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454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171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062评论 0 20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440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61评论 1 219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06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09评论 0 200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379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00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85评论 1 261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09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72评论 3 237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8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04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08评论 2 27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0.1 69载峥嵘岁月,弹指一挥间。有您的安定和谐,才有我们的幸福安康。在一岁一增长中每日精进,追求实事求是,日...
    贫民老刘阅读 822评论 0 0
  • 济南,充满伤心的地方,又带有希望的地方! 我的底线一次次被你打破! 我的自尊只在你面前妥协,请在朋友面前让我继续保...
    雨涵清扬阅读 234评论 0 0
  • 「影响力」 通过分享、交流、反馈 逐渐建立起来的势能 带动他人 也激励自己
    肥鸽子麻麻阅读 99评论 2 2
  • 别让眼睛里的赢输 跑过你心里的幸福 赢输总是有人笑、有人哭 幸福永远不是赌注 幸福是我们肩并肩,手拉手 穿过风,挡...
    汩月阅读 212评论 3 0
  • 时间:2016年12月8日 地点:大街边 伯特拿着伞,穿着奇特地在大街上街拍,引来过路人频频回头。 “这人有毛病吧...
    码疯窝阅读 781评论 1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