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后她说给我幸福

我也忘记那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时间,因为真的好遥远,可能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一个孩子的妈妈了吧,但是我还是控制不住我,写出我们的故事,因为我很爱她,曾经爱现在也爱吧!

那一年我16岁她15岁,跟你们想的一样,她比我小一年级。现在我真是特别后悔,我问自己,为什么会遇见她,为什么会跟她有我一辈子也忘不掉的邂逅,好了不说这么多了,给你们讲故事。

我还记得那时候的我不爱学习,总喜欢翘课出去打篮球,那时候的你穿着白色的短袖,黑色的牛仔裤,扎着马尾辫,看到你心就扑通扑通的跳,心里就想怎么以前没见过你,后来问别人,你是从外地的高中转过来的,那时候不知道因为什么,就特别的想你。还记得有一次我去食堂吃饭,打好饭转身的时候差点把我扳倒,我刚要开口骂,又看到了你,那是我第二次见到你,你穿着一身黑的运动装,我的妈呀,那时候我就想爆粗口,为啥还有这么清纯的女生,但是现在的我宁可不遇到她,可能会比现在开心吧!

看到她,我变得不自然了,“那个那个,不好意思啊。”她微微一笑,笑的真甜,后来我不好意思的像别人要到了她的联系方式,从那以后我们的故事就开始了。

我恨自己,恨为什么要比他大一届,恨我为什么那么爱她,可能别人碰她一下就感觉要把你抢走。自从有了她的联系方式,我们聊的也挺开心,从最开始的没多少话,到现在一天不说话浑身难受,我感觉越来越走进她的心,什么事都跟我讲,我帮她分析,那时候也就把我当个知己,而我却是越来越喜欢她,我朋友都问我,怎么不表白,喜欢就追啊,我长得也不差啥,可能对待其他小姑娘,我会玩玩的心态在一起,但是跟她我找不到那种感觉,就想把她放在我手心里怕碰到怕伤到。

有一天我睡觉,她给我打电话,哽咽的说让我下楼,那时候我就慌了。赶紧穿衣服下去,她看到我一下就抱着我哭,我闻着满身的酒味,还有她哭的声音,我真的难受。我问她,你怎么了,她说他不要我了,他跟别人在一起了,说完她就嗷嗷哭,我知道她说的是谁,跟她一届,听她同学说喜欢了那人两年。我那时候就不知道说什么,她越哭我越痛,心越疼。我抱紧她,摸着头说没事我还在呢,慢慢的她清醒了不少,也不哭了。她说我要坚强,不能在这么懦弱了。我就那样的抱着她,发誓以后我会照顾好她,以后再也不要她在我面前哭,现在想想那时候多可笑。

又过了挺长时间,我真的感觉她成了我的全部,中午一起吃饭,晚上放学去送她到校门口,不知道的真以为我们在一起了,但是一直都是保持着好朋友的关系。因为我是住在学校,所以也没有太长的时间陪她玩,我记得有一次我提前回来一天,答应她陪她玩,那时候她的朋友我也都认识了,一直都说我们两个神神秘秘的。因为她唱歌非常好听,然后建议去歌厅,其实我无所谓啦,堂堂正正的麦霸也不是名不虚传的,就一起去玩了,到了歌厅,我们俩人一人拿了个麦克风,就唱歌,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点的都是情歌,我能看出来她的脸红了。后来他们就起哄,说唱歌没意思要玩游戏,歌厅都有那个大转盘,我们就玩起来了,那个转盘有不少大冒险,刚开始都挺矜持的。要输的也不是特别狠,慢慢的都玩的很开。我也看到她笑的特别开心,后来她朋友转到了大冒险,要输她指定两个人完成,她就点到我们两个,那时候特开心,因为她朋友也知道我喜欢她,只有她不知道。还傻傻的笑,她朋友说让我吻她脸超过5秒钟,当时我的脸就刷一下红了,别提她了,我们两个一个劲的反驳,说玩的太大了要求换一个,但是没有人听我们的,还一个劲的起哄。后来没办法了,其实心里面挺开心的,就吻了过去,那是我第一次吻她,也是最难忘的一次。她脸特别的烫,但是并没有挣扎。我喜欢她,她可能也喜欢我吧。

自从这件事以后我们俩走的越来越近了,差的就是一次表白。那时候也下定决心要喜欢她一辈子,后来我在qq上问她,“你感觉我们能在一起么。”其实这句话挺土的,但是也是有效果的,她半天没回复我,最后晚上她说可能吧。那时候真的特别开心,从最开始的第一次见面。到现在一直照顾她,真漫长,真想现在就跟她在一起。慢慢的,她成了我的爱人,我成了她的依靠。我印象最深的就是跟她第一次上床,那时候她哭了,又一次在我面前哭,我真是该死,她说想让我一辈子的搂着她,说要当我一辈子的小猫。我答应她,这辈子只碰她一个人,只抱她一个人。

那一年我高三她高二,我17岁她16岁。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她有我妈的微信,我有她妈的微信,见过家长,那时候就认为我这一辈子的情侣就是她吧,现在想想那时候太小了,什么都不懂。我们在一起依然很开心,她说过我们没有新鲜感,而一直都是在热恋中,因为我们在网上聊天可以聊一天,天天如此,我学习特别不好,喜欢打篮球,她学习特别好,喜欢看书,那时候没觉得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但是现在终于明白了,我很爱她。

我妈怕我考不上大学犯愁,让我去学点艺术,因为高考艺术加分。我形象还可以,喜欢打篮球,所以瘦高瘦高的,我妈说让我去学空乘,就是空中乘务,在我家那边高考也是加分的,属于艺术生。所以我妈就给我找了个地方集训,集训是三个月,那时候跟她说我要离开你三个月,她没有太大的反应说,让我在那边好好学,一定别辜负了你妈。又嘱咐了我很多,最多的就是离女生远一点。特别喜欢她吃醋的样子,嘟嘟个小嘴,每次她嘟嘟小嘴的时候我都会毫不犹豫的亲她,抱着她说爱她,她脸就会红。

集训的那三个月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因为是全封闭的,只能在手机上联系她。那时候也是第一次跟她异地,反正就知道异地恋挺难受的,有一次她感冒发烧的特别严重,跟我说。那时候我都要急死了,在寝室走来走去。我真想跳出去找她,她说她没事,让我好好学。第二天,她妈妈告诉我她住院了,我什么都没管从大门就跑了出去,老大爷追了我挺长时间。那时候我满脑袋都是她,想她是不是特别难受,是不是特别想我,跑到了医院,她妈妈在,最后出去了,我就扑过去抱住她,平时叫你注意身体,你不听。这回好了,住院了吧。小傻瓜,我那时候都要掉眼泪了,真是太心疼她,她难受一点我都比她难受,就那样陪了她整整一天。最后我还是回去上课了。

集训完事回来那半年是我们在一起时间最长的一次,因为我高三下学期,所以学习特别紧张。三周才放一次假,每天基本就在学校过了,庆幸的是她在学校陪我,因为她比我小一年级。课不是特别多,一周一放假,每次我们同时放假的时候我都带她去吃好吃的,领她去看电影,好多好多。她也特别开心,她说我爱你一辈子,一辈子都别离开我。我说好!

后来我高考,她说让我加油,她给我留言说,当你在考场放下笔的那一刻,犹如剑客把剑放回剑鞘一般!高考成绩出来以后,成绩不是特别好,在本省也就上个大专,但是去外省的话能上一个本科,因为我是艺术生,有外省学校的合格证,所以分数线放低。因为这事我跟我妈吵吵了好多天,我说我要在本省陪她,我妈说绝对不行,为了我的未来要我去本科,她跟我说没事的,就听你妈话去那边上学吧。我会乖乖吃饭乖乖睡觉乖乖的等你回来,虽然她那么说。但是我知道她心里不是一般的难受,她爱我不比我爱她的少。最后还是没犟过我妈,填了外省的志愿,跟你们想的一样。我被录取了。别人收到通知书以后都乐的合不上嘴,而我真的高兴不起来,我宁可一个学校都考不上,蹲级去陪她,但是我不能,现在想想那时候特别的难受特别的无助。

高考那三个月是我最开心的时候,我能陪她一起玩,我们那时候都忘记了我要走,谁也没提过,就想一直停留在那时候。真幸福!但是什么事情都是要面对的,开学前几天,我跟她说我要走了,她抱着我,她一滴眼泪都没掉,我对她说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不用担心,等几年以后我们就一直都不分开,爱你一辈子。她哗一下眼泪就掉下来了,哭的都不美了,我真的好舍不得她,为什么上天就这样琢弄一个互相都爱的情侣。那时候去北京我妈给我买的护身符,我给她带在了脖子上,我说一直也别拿下来,洗澡的时候也不能。她说好!回家以后我一句话也不说,回屋锁门就哭了,哭的特别凶,长大以后第一次这样哭。那时候真不想离开她,不想异地。

走的最后一天,我要去看看她,她说不想见我,怕看到我又哭起来。我说好,就跟我妈去了车站。那个城市离我家还算远,坐火车得10多了小时,我妈自从上了火车就开导我。开导了我一道,我也没听清说什么,一路上想的都是她。

就这样过了半年,真不想隔着屏幕说想你,但是现实不允许。你说你高考毕业过来找我,我说好。

有点累了,一讲到这我就难受的不行。喜欢听我故事的可以关注我,以后给你们讲后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9,716评论 4 364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558评论 1 294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9,431评论 0 244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127评论 0 209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511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692评论 1 22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915评论 2 31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664评论 0 20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412评论 1 246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616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105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424评论 2 25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98评论 3 23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9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69评论 0 197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748评论 2 276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641评论 2 27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像一切事情来的都是刚刚好,慌张赶上的高铁以及迟到却能遇见的《皮·相》。 “沉浸式戏剧最早来源于英国,它取消了传统...
    鹿不识你阅读 400评论 0 2
  • 在未来地球爆炸了,人类都到一个叫安石的星球上去了。星球上一个实验室发生了核爆,因此死了很多人。后来又来了一些怪物他...
    额这就很尴尬阅读 141评论 0 0
  • 受儿子影响,喜欢看3D大片,3D电影给人一种气场宏大、气势磅礴、惊心动魄和身临其境的感觉,战争、动作以及诡异场面让...
    雨后青蓝ll阅读 335评论 2 3
  • 在封开,我见到了猫和泽锦,还有叫我姑姑的小一一,受到极周到贴心的照顾。梧州街头,第一次吃到油茶,喜欢它淡淡的姜辣味...
    梦小阅读 28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