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西湖

我们像一本小说,情节跌岩起伏,时而欢,时而悲,

可不改的事实是:纯属虚构。

爱情这东西,碰了,是一种沉默,离开,是一道伤疤,所以可能无关爱情最好,或许吧!

不是悲伤附身,而是我们自寻悲伤,妄想彼此得到妥协, 于是把彼此丢在西湖,人潮渐渐涌入,我们点点融入人潮,喧嚣,戏笑打乱着我们的心跳,掩饰沉默,吞噬伤疤。 只是牵着的手,才能偶尔感觉到掌心的温度,奢侈的不敢多用一丝力气,却又恨不得吞噬彼此。 只是纠结。 路,没有短暂的,只有孤单的,那苍山翠景间,不是幸福陪伴,而是孤单衬托;车水马龙来回穿梭,也只是仅仅物质了视线而已。 每一次都以为牵手就是一生,只是忘了天堂的美,也少不了离别之殇。 所以,那么迷恋的看你,那么痴迷,在你看得到的天空,许下你听不到的承诺, 不去雷峰塔,沿途回走, 沿途能回走吗?回走就是原途吗?地图导航不了我们回到最初的路线,可车外某个旅途景点格外刺眼,它,是白素贞的,是许仙的,也是不属于我们的。 我们之间,是朋友成恋人,还是恋人成朋友? 一夜未眠的月光,亮着似曾相识的悲伤。 似你,如我。 这不是故事的桥段,而是现实的彷徨,多少雄心壮志泯灭于此刻这般无奈! 步临湖畔,一样的月光下,又何止我们徒留叹息? 深情眺望,轻声低吟,从来不是我们的专利。  

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 可不可以理解为,若要眷你,只等白头? 曾经的简简单单,如今的痴迷彷徨。是谁,成就了我的多疑我的患得患失? 记得那次,自己摔了一跤,却用一个深深的叹息,尽失落的渲染气氛,故作悲伤,并且有的没的一起装潢悲伤。 我像个蚂蚁,漫无目的的走着找着,我会害怕黑幕带着寂寞降临,也害怕一个人沉郁的盯着冷色月,我害怕听见他们喃喃蜜语,我害孤独怕走过街道,看他们热闹,其实,我真正害怕的是:我曾经背着我的全世界不再是我的世界,两个人的世界,一个人摸索。 启明星还在,只是湛蓝的天空,好像遗漏了些什么。 记得一盏孤灯,我做的噩梦循环着,梦里的你微笑的对我挥手说再见,醒来的时候,我幸福了很久,因为那是梦,因为我还在拥有你。  可以陪你春夏秋冬、 黄昏日出、 日晒雨淋、 花开花落,下一个生日,让我送你一个天长地久可好?一次就好。

听说,有一个安静的地方叫西湖,偌大的西湖,放开你的手,也不是不可能呢。 然后自己寻找幸福,自己给自己幸福。 如果我给不了你想要的幸福、我会最后给你默默的祝福、不会牵扯彼此的痛苦,请原谅我是这种人。 有过你的角落, 其实,都会让我眷恋。

纯粹的爱情,没有忧伤,没有放弃,没有分离,你象征着美,象征着爱,我想去游觅,想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 倘若有一天我丢在了西湖,就在那边吧,不想回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60,999评论 4 36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8,102评论 1 30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10,709评论 0 25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4,439评论 0 217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846评论 3 294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881评论 1 224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2,062评论 2 31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783评论 0 20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517评论 1 24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762评论 2 25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241评论 1 264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568评论 3 26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236评论 3 24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14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941评论 0 20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965评论 2 28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802评论 2 27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